本周回归剧:紧急呼叫 9-1-1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9-16 20:14

911_S02

警告:本文中有不适宜未成年人的内容。

当第二季开始时,一场8.2级地震袭击了洛杉矶(也有说是7.1级,不同新闻中的口径不统一),911呼叫中心的接线员、警员、急救员和消防员全都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他们不仅要全力救助身陷险境的人,还要解决自己生活中的种种问题。这个故事将延续3集(9月23日2×01,9月24日2×02,10月1日2×03)。第一季中的核心演员Angela Bassett和Peter Krause将继续演出。Jennifer Love Hewitt本季扮演Buck的姐姐Maddie Kendall,她将顶替第一季中Connie Britton扮演的Abby Clark(Connie Britton只签了一年合同)成为911呼叫中心的新接线员。Maddie曾经是个急诊护士,在经历不幸的爱情关系和暴力虐待之后,她急需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在Buck的帮助下,她成为911呼叫中心的接线员,用自己的医护经验来帮助人们。与此同时,她渴望找到自己在这个世界中真正的位置。她上班第一天就遭遇了地震,她在危机面前用坚强的意志保持镇静,确保911呼叫中心在紧要关头依然正常运转。她是个恬淡寡欲的人,这种性格让她在新工作岗位上的表现一点也不像个菜鸟。

Ryan Guzman本季扮演消防员Eddie Diaz,在Bobby Nash队长手下做事,常规角色。Eddie有很多烦恼:Buck对他不是很友好;他是个单身父亲;他的儿子因患有脑瘫必须得到特殊照顾;他曾是个老兵,但为了照顾儿子被迫离开军队。Christine Estabrook本季扮演一名完美的911调度员,和Maddie在一起工作,一集或多集戏份。Charisma Carpenter本季扮演一名911呼叫者,她以最不可思议的方式困在进退两难的情形中,一集戏份(2×01)。制片人在电视评论协会夏季媒体见面会上进一步透露,这个角色遭遇了尴尬的「阴茎钳持症」,或者说中国人熟悉的「锁阴」现象(penis captivus)——当她和情人发生性关系时,情人服下伟哥后便因为心脏病发作晕倒在她身上。情人勃起的阳具仍然留在她体内,于是便「卡」住了。Sorry,这不是在写情色小说,这是新闻中的原话……

该剧的爱情戏在第二季也有些变化。Hen和她的妻子仍在迈不过的坎,因为Eva的威胁犹在。Bobby和Athene的关系有所进展,但进展缓慢。Buck为Abby的离去伤心不已,借酒消愁。Buck仍然住在Abby家中,希望有一天她能从爱尔兰归来,但他周围的人都劝说他相信他们已经结束了。

Corinne Massiah和Marcanthonee Reis被提升为本季的常规演员,他们在剧中分别扮演洛杉矶警署Athena Grant警司的女儿May和儿子Harry。

Connie Britton可能会在第二季中短暂亮相,但没有明确消息。

在2×01《Under Pressure》中,911呼叫中心迎来了一年中最热的天气,城中发生的事故堆积如山,急救人员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在某条公路上,路怒行为引发的事故可能危及一辆满载游客的大巴车;在某家汽车修理店,紧急情况让很多人的心悬到了嗓子眼;在某处,一枚拉了弦的手榴弹被压在一名老兵腿下,随时可能爆炸。与此同时,Buck的姐姐Maddie意外来访。Athena对自己和Bobby的关系产生质疑。在消防站,英俊的新雇员Eddie与Buck展开竞争,Buck被选为正式消防员的大好机会可能就在他的眼皮底下溜走了。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911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