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家族王朝 Dynasty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10-09 22:59

Dynasty_S02

在2×01《Twenty-Three Skidoo》中,Carrington家族准备庆祝「卡灵顿大西洋」公司成立100周年,这个麻烦不断的家族竭力想要浴火重生,重塑自己。但是一个问题解决了,更多过去的错误出现了,新的联盟关系得以建立,Carrington家族财产的命运全都落在Fallon一个人肩头。

该剧在第一季结尾干了一件非常大胆的事情:将Nathalie Kelley扮演的核心角色Cristal Flores写死(中了枪又置身烈焰中)……或者没死,反正已经无所谓,因为她「不是真正的Cristal Flores」!Ana Brenda Contreras将在第二季中扮演新的Cristal Flores,或者说「真正的Cristal Flores」。考虑到这是一部典型的黄金时段肥皂剧,这种让人大跌眼镜的设定其实也算不得什么(肥皂剧不是有黄金三假嘛——假身份,假死和假戏真做)。Nathalie Kelley确认自己不会回归第二季,因此今后剧中就只有Ana Brenda Contreras的Cristal了。

与Nathalie Kelley退出相对应的是,Nicollette Sheridan被提升为第二季的常规演员,她在第一季中扮演八十年代原版《家族王朝》中的经典角色Alexis Carrington。

Maddison Brown将在第二季中扮演新常规角色Kirby Anders。她是Carrington家族房产经理Joseph Anders的女儿,她就是第一季结尾暗示的那个角色(当时只闻其声不见其人)。Kirby在Carrington家族雇员的宿舍里长大,与该家族的下层人士打交道更多,与主人们打交道较少。事实上,她与Carrington一家人有宿怨,特别是与Fallon形同水火,这直接导致她多年前愤然离开了Carrington家族豪宅。她此次回到亚特兰大是为了和父亲缓和关系,但她毫无疑问会在Carrington一家人当中再次掀起一场风暴。

Sharon Lawrence将在第二季中扮演Liam的母亲Laura Van Kirk。她是一位很有涵养、博学多才的女士,同时也具备「压倒性的力量」。她是个善于操纵他人的老手,就连Fallon的母亲Alexis这种老狐狸在她面前也要甘拜下风。她的到来将影响许多的人的生活,其中当然包括Fallon。很显然Fallon对Laura没什么好感,但要让Laura同意她和Liam继续交往,Fallon就不能轻易表露自己的真实想法。在亲眼见到这个「女魔头」之后,Fallon终于能理解Liam为什么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他童年时遭受的创伤都能写出一本书了。

Dynasty_S02
Dynasty_S02
Dynasty_S02
Dynasty_S02
Dynasty_S02
Dynasty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