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永远的萨利 Sally4Ever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11-08 22:33

Sally4ever

Sally(Catherine Shepherd)是个尽职尽责的办公室职员,在生活中一直小心谨慎,不愿冒任何险,也不想经历什么「刺激」的事情。Sally即将嫁给相恋十年的男友David(Alex Macqueen),虽然David没什么出息,但总算是个好人。有一天Sally偶遇个性迷人、性感诱惑、放荡不羁的女演员兼歌手、诗人和作家Emma(Julia Davis),两人很快陷入一场炽烈的同性恋。还没等Sally从激情中清醒……准确地说是滚完床单后还没来得及穿衣服……这位新情人就控制了她生活中的每一个方面。难道这就是Sally想要的生活?还是她犯了一个大错?无论如何,在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后,Emma意识到自己将面对一场噩梦。Felicity Montagu、Joanna Scanlan、Julian Barratt、Mark Gatiss参与演出。

Sally4eve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