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家族生意 The Family Busines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11-11 23:57

TFB

该剧原本被当做一部独立电影开发,后来被BET改编成了一部八集电视剧。该剧根据《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Carl Weber的同名家族犯罪小说改编,故事描述纽约皇后区牙买加社区的邓肯家族是当地一个赫赫有名的家族,过着令人艳羡的快节奏奢华生活。白天,他们表现出公道正派、可亲可敬的模样;到了夜里,他们则开始了危险的秘密生活。邓肯家族的掌门人L.C. Duncan(Ernie Hudson)已经到了快要「退休」的年纪,他必须在子女中挑选一位继承自己蒸蒸日上的非法汽车生意。在此过程中,遍布这座城市的顶级政客、黑手党和毒枭快速对邓肯家族形成合围之势,邓肯家族这才明白「合则生,分则亡」的道理。

Valarie Pettiford、Armand Assante、Emilio Rivera、Darrin Henson、Javicia Leslie、Clifton Powell、Miguel A. Nunez Jr.、Tami Roman、Sean Ringgold、Christian Keyes、Nick Turturro、KJ Smith、Malik Yoba、Gary Dourdan、Lisa Ray、Frankie G、Arrington Foster、Amani E. Boyd和Dylan Weber参与演出。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TFB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ddv
2018-11-13 14:59

saving people,hunting things?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