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美国女王 Queen America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11-18 19:04

Queen_America

这部黑色喜剧在网络社交巨头Facebook的流媒体平台Facebook Watch上获得直接剧集预订,订数为10集。虽然今年关于减肥和选美题材的影视剧扎堆出现,但制片方请来了实力雄厚的奥斯卡奖得主Catherine Zeta-Jones主演该剧(她主演的第一部美国电视剧),因此Facebook对该剧颇有信心。该剧由来自《行尸危途》(Fear The Walking Dead)的Meaghan Oppenheimer创作并制片,前ABC娱乐集团总裁Paul Lee的独立制片公司出品,Bruna Papandrea、Casey Haver、Guymon Casady、Suzan Bymel、Janice Williams等参与制片,Alethea Jones执导。

故事设定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东北部城市塔尔萨(Tulsa),主人公Vicki Ellis(Catherine Zeta-Jones)是全美最负盛名但也最冷酷无情的选美教练。她来自一个平民家庭,后来成了选美皇后。退役后,她选择留在选美界,将那些有潜力的年轻女孩训练成新一代选美皇后……无论要使用任何手段。她的外甥女Bella相貌平平,没有培养价值,但她的徒弟Hayley成功拿到了塔尔萨小姐的称号。Hayley虽然天生丽质、很有天赋,但是过于娇生惯养,恐怕难当大任,于是Vicki又将视线投向了克莱尔莫尔(Claremore)来的乡下女孩Samantha。在Vicki眼中,Samantha就像一块尚未被雕琢的美玉,关键看她怎么训练她。剧本进一步描述道,Vicki和许多选美界人士一样患有饮食失调症。

Belle Shouse扮演倒霉透顶的乡下女孩Samantha Stone,她希望Vicki能将自己转变成选美皇后,从而夺得美国小姐的桂冠。无数打算参加美国小姐角逐的年轻女性和Samantha一样渴望得到Vicki的帮助,原因很简单:任何女孩只要经过她的调教肯定能成为最终的获胜者,绝无例外。Samantha虽然漂亮,但毫无经验,甚至还有些粗俗。和这样一个看似没有任何前途的女孩搭档,Vicki的一世英名可能毁于一旦,但她决定冒这个险。

Judith Light扮演Vicki年轻时的选美教练Regina,她成功将Vicki从一个街头小太妹转变成选美界的一代传奇,教给她关于选美的一切知识和技巧。Regina来自一个富豪家庭,她所拥有的一切正是Vicki渴求的。多年以来,两人之间形成了复杂的、甚至「有毒」的关系。Teagle F. Bougere扮演发型师兼化妆师Nigel,在选美界是个响当当的人物。他既是Vicki选美团队中的重要成员,也是Vicki最好的朋友、知己、守护者和道德指南针。Rana Roy扮演前选美皇后Mary Clark,后来成了一个健身教练。她是Vicki选美团队中的重要成员。Isabella Amara扮演Vicki的外甥女Bella,Molly Price扮演Vicki的姐姐、Bella的母亲Katie,她们都来自工薪阶层。Katie为自己勤劳奋斗的生活方式感到骄傲,对Vicki追求浮华堕落的生活方式非常不满,Bella则厌恶一切和选美有关的东西。Katie因为手头拮据,一直都有经济焦虑症。Megan West扮演Samantha在美国小姐选美大赛中的头号竞争对手、德州小姐Brittany,Samantha要想夺冠就必须战胜她。Jennifer Westfeldt扮演德州来的选美教练Mandy Green,在业界有着绝对的统治地位,一辈子都和Vicki争锋相对。多集戏份。Victoria Justice扮演21岁的Hayley,是Vicki最得意的徒弟。她美貌但是骄纵,刁蛮任性。她从12岁开始就参加选美训练,注定要成为选美皇后。至少两集戏份。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该剧说的是俄克拉荷马州的故事,但全程在亚特兰大拍摄,评论家批评该剧「几乎没有俄克拉荷马味道」,「太假了」。

Queen_America
Queen_America
Queen_America
Queen_America
Queen_America
Queen_America
Queen_America
Queen_America
Queen_America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烦人共同话题人
2018-11-21 15:10

██████黄直播【 4akk. c o m 】 ██████

██████黄直播【 4akk. c o m 】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