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沉重的真相 Burden of Truth S02 (加拿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1-06 22:00

BOT_S02

在第二季中,故事时间起始于第一季结束一年后。Joanna Hanley加入了温尼伯市一家顶级律师事务所,准备开始全新的事业和生活。一名新客户将她拖进了混杂着黑客、激进分子和一场政治运动的黑暗世界。在这里,任何人为达目的都会不择手段,没有谁讲情面。这个案子让Joanna经历了一波三折的过程,最后她自己竟然成为一名杀手的谋害目标。她关系疏远的父亲试图协助她,结果引出了一个彻底改变两人命运的事件。与此同时,磨坊倒闭后令米尔伍德镇失去活力,当地的失业率激增,镇民们的关系空前紧张。Billy被迫前往更加远离这座小镇的地方过着隐居生活,但是他那位行事鲁莽的兄弟Shane有一天突然出现,Billy被迫再次回忆童年的事情。Joanna的案子让她和Billy重逢了,他们的关系更深,离危险也更近。

Michelle Nolden在第二季中扮演Joanna在新律师事务所「Steadman Lavery」的导师兼老板Teddie Lavery,Varun Saranga扮演Joanna的新客户Noah,Andrew Chown扮演Billy的兄弟Shane Crawford,Raymond Ablack扮演「Steadman Lavery」律师事务所的年轻律师Sunil Doshi。

BOT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