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酸甜苦辣都是家 Fam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1-08 23:13

Fam

该剧由Corinne Kingsbury创作,David Rosenthal参与制片,Aaron Kaplan、Dana Honor和Wendi Trilling挂名制片,Scott Ellis执导。故事描述Clem(Nina Dobrev)原本过着平静的生活,但是同父异母的妹妹Shannon(Odessa Adlon)为了逃避总是惹祸的父亲突然搬来和Clem及其未婚夫Nick(Tone Bell)同住,一切都乱套了。

Clem是个为人务实、有强烈幽默感、机敏伶俐且坦率直言的女人,早些年的生活有些混乱。在那之后她学会了努力工作,不仅让生活重回正轨,还做了一个循规蹈矩的好女孩。当她今生最爱的男人Nick求婚之后,她觉得幸福极了。作为一个好女孩,她一直声称自己的父亲Freddy Banks很早就死了,但事实上……他还活得好好的。Clem已有10年没见过父亲,每次提起他就会让她羞愧难当、无地自容,所以她干脆撒谎说他已经死了。当同父异母的妹妹Shannon突然出现之后,Clem的谎言不攻自破,她身边每个最信任的人都觉得被她欺骗了。更糟的是,这个谎言可能导致她和Nick的关系永远破裂。但她同时也意识到,如果她能让所有人都融入一个大家庭,她将会非常幸福,这也正是她多年来苦苦寻找的「完美」。

Nick是个见多识广的纽约大学历史学教授,虽然继承了家族财产,但从不受拜金主义和享乐主义的诱惑。他仍然保持艰苦奋斗的性格和求真务实的态度,从不把自己看做一个上流社会成员。他深爱着Clem,当他向Clem求婚之后,他的父母Walt和Rose都很高兴——因为他们觉得Nick和Clem是天造地设的完美一对。但是Nick很快得知Clem在一些生活关键信息上向他撒了谎(包括她父亲还活着的事实),这导致两人之间产生不信任感,那种裂痕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弥合的。

Odessa Adlon扮演Clem的妹妹、16岁少女Shannon,一个性格有点野的假小子,父母都不愿关注她的成长,因此将她推来推去的。在此过程中,她沾染了不少坏习惯,生活近乎失控。

Brian Stokes Mitchell扮演Nick的父亲Walt,老于世故,聪明睿智,生活富裕。他通过继承祖业得到了今天的地位,但和儿子一样,他并未被金钱和名誉腐蚀,而且有不错的幽默感。他喜欢Clem,Clem也喜欢他。当Clem和Nick宣布订婚之后,他乐坏了。

Sheryl Lee Ralph扮演Nick的母亲Rose,一个高贵、有经验的上流社会贵妇。和其他交际花比起来,她不仅聪明得多,而且并未沾染她们的俗气。她和丈夫一样很幽默,对Nick和Clem的订婚感到非常惊喜。

Gary Cole在首集中扮演Clem和Shannon的父亲Freddy。Brendan Calton和Billy Malone参与演出。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Fa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