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俄罗斯玩偶 Russian Doll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1-27 13:32

Russian_Doll

本剧是Netflix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的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订数为八集。该剧由Natasha Lyonne、Leslye Headland和Amy Poehler开发,Natasha Lyonne主演并编剧,Leslye Headland参与编剧。故事描述年轻女人Nadia(Natasha Lyonne)将以贵宾身份参加一个在纽约举行的聚会。虽然只有一晚,但她并不想去……但看起来又逃避不了。她在这个聚会上死了……然后又活了……然后无休无止地陷入生死循环(时间循环),就像电影《土拨鼠之日》的情形。要想摆脱循环,她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查清事情的真相。Nadia试图利用已有的认知在下个循环中逃脱死亡,但都失败了……因为每次她的死法都不一样(第一次遭遇车祸,第二次跌下楼梯,等等)。虽然她能在下个循环中活过来,但每次死亡的痛苦仍然留在她的记忆中。时间长了,她开始怀疑自己的心智是否正常。

Greta Lee、Yul Vazquez、Elizabeth Ashley和Charlie Barnett参与演出,Chloë Sevigny、Dascha Polanco、Brendan Sexton III、Rebecca Henderson、Jeremy Bobb、Ritesh Rajan和Jocelyn Bioh客座演出。

该剧是非常「女权主义」的一部剧集,从剧集创作人到编剧组、制片团队、导演团队,清一色全是女性。

剧情简介

Nadia是个游戏程序员,今天是她的36岁生日,一个朋友将在公寓内为她举行热闹的生日聚会。她原本不想参加,但碍于面子又不得不参加。她做梦也不会想到,这个聚会竟让她身陷险境……大概是因为「36岁」这个特殊生日与她母亲之死有某种关联。大家在聚会上喝了很多酒,玩了很多游戏,Nadia甚至还联系了已经结婚的前男友(Yul Vazquez),结识了有望成为一夜情对象的帅哥(Jeremy Bobb),遭遇了脏兮兮的陌生流浪汉(Brendan Sexton III),在当地熟食店被一个可怕的家伙(Charlie Barnett)吓得够呛。然后Nadia被一辆车撞死了……她猛然发现自己又回到了聚会上。《土拨鼠之日》的情形,在她身上发生了。Nadia想了很多办法来逃避死亡,但都不奏效。然后她又试图弄懂这种「时间循环」的规律和限制。是什么造成了「时间循环」?是毒品?是她母亲曾经得过的精神疾病?是某种犹太神秘主义使然?

Russian_Doll
Russian_Doll
Russian_Doll
Russian_Doll
Russian_Doll
Russian_Doll
Russian_Doll
Russian_Doll
Russian_Doll
Russian_Doll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2019-02-07 03:04

███████箩莉汁源【 82k.xyz 】 ██████

███████箩莉汁源【 82k.xyz 】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