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情场杀手 Boomerang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2-09 22:21

Boomerang

BET新剧《情场杀手》根据1992年Eddie Murphy主演的同名电影改编。这是一部10集的半小时喜剧,故事描述一位事业成功的经理人、沙文主义者兼花花公子遭遇一个比他更离经叛道的新老板,他以前那些错误的生活选择成了他最大的梦魇。这个版本属于现代改编版,因此会有充满现代气息的办公室互动、办公室政治、办公室人际关系、性别变换等元素,还有「被遗忘的一代」(70后)与「千禧一代」的理念冲突问题。原版电影的女演员Halle Berry将担任挂名制片人,实际制片人为《问道芝加哥》(The Chi)的创作人Lena Waithe,来自《我心不安》(Insecure)的Ben Cory Jones担任剧集总监,Dime Davis执导多集。

Tequan Richmond扮演原版电影女主人公Jacqueline Broyer(Robin Givens)的儿子Bryson,Tetona Jackson扮演原版电影男主人公Marcus Graham(Eddie Murphy)和妻子Angela Graham(Halle Berry)的女儿Simone,他们都试图摆脱父母的影响,自己走自己的人生道路。Bryson是个足智多谋、性格强硬、长相迷人的年轻人,在单身母亲的抚养下长大。他总是充满自信,但又从不掩饰自己的弱点。他和Simone一样有明确的人生目标,想要在这个世界上为自己谋得一席之地。Simone是个娇生惯养的美丽女孩,派头十足。她是个很较真的人,认准的死理儿可以一条路走到黑。她从父亲身上继承了自信的性格,但她比父亲更务实、更冷静——毫无疑问,这是从母亲身上继承的。她的父母如此有名,让她感觉自己一辈子都笼罩在他们的阴影下。她已经下定决心,不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决不罢休。

Leland B. Martin扮演数字制片人Ari,有着很远大的理想。他英俊迷人,极度自信,充满锐气,大大咧咧,无论谁想发他的脾气都发不起来。Ari并不相信「天注定」这种说词,在约会的世界中,他只相信「机会均等」。

Lala Milan扮演艺人Tia,因为被人误导,总是将目标定得非常高。她是个训练有素的舞蹈演员,但她的思想并非只停留在艺术上——她想要打破男权制,实现真正的两性平等。她个性迷人,与众不同,从里到外都是个活跃分子。她时不时地也会帮助别人。

Kimberly Hall扮演同性恋Rocky,有着支配性人格。她非常照顾自己的女友Tia,为了保护她的事业不惜付出任何代价。

Brittany Inge扮演南方丽人Crystal Garrett,典型的A型性格。她和Bryson一起负责广告业务,同时是Simone最好的朋友之一。她有时沉默寡言,但从不怕坦率直言。Crystal早些年曾嫁给传教士David Wright,如今两人已经分手。

RJ Walker扮演传教士David Wright,曾经在华尔街干过。他有强烈的道德感,非常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虽然只有26岁,但他的自我感觉好得不得了。他曾经是Crystal的丈夫。

Paula Newsome扮演格拉汉姆事务所的创意总监Victoria Johnson,Bryson和Simone都是她的雇员。她是个固执己见的人,这主要因为Bryson和Simone在她手下干得太出色了,她自然而然认为这是自己领导有方。她对所有年轻同事要求苛刻,非常严厉——无论他们有什么样的家庭背景,无论他们的家庭和事务所之间是否存在利益关联。总而言之,她绝不是你喜欢的那种「阿姨」。

Joey BadA$$扮演英俊、性感、前卫的Camden Knight,一个职业音乐人。世俗的一切早已让他失去了纯真,他身上唯一纯真的东西就是他的微笑。

Boomerang
Boomerang
Boomerang
Boomerang
Boomerang
Boomerang
Boomerang
Boomerang
Boomerang
Boomerang
Boomerang
Boomeran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