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汉娜 Hanna (首集预览)(补介绍)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2-09 22:22

Hanna

前《谋杀》(The Killing)的男女主角Joel Kinnaman和Mireille Enos将再次合作,共同主演亚马逊网新剧《汉娜》(Hanna),荧屏新人Esme Creed-Miles亦将演出。该剧根据2011年的同名电影改编,来自《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的David Farr负责创作剧本,亚马逊网直接预订该剧8集,并在匈牙利、斯洛伐克、西班牙和英国实地拍摄。亚马逊网已于2月3-4日提供该剧的首集预览,正式首播时间为3月。

在原版电影中,Saoirse Ronan扮演一名前政府特工的女儿Hanna,经过父亲多年的训练后成为杀戮机器。中情局的高级特工想要杀死这对父女,Hanna与父亲失散了,她决定利用自己的刺客技能来寻找父亲并与之团聚。亚马逊的电视剧版同样是高越概念的惊悚剧,同时带有「成长」元素。故事描述掌握非凡力量的年轻女孩Hanna(Esme Creed-Miles)一边逃避冷血无情的中情局秘密特工的追杀,一边调查自己的身世之谜和隐藏的真相。

Hanna和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中的Laura、游戏《美国末日》(The Last of Us)中的Ellie一样是个悲剧人物,她刚生下来就被一个绝密机构控制,直到父亲Eric拼死救出了她。逃离追杀者之后,父女俩在东欧密林深处隐居了整整15年。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地方,没有人知道他们的来历,更不会有人想要加害他们。Eric自己也曾是政府特工,练就了徒手格斗、捕猎和枪械的高超本领,现在他将一身本领全都传授给女儿。对Hanna而言,大多数同龄女孩想的是穿衣打扮、偷喝人生第一口酒以及如何在校园舞会上让自己漂亮风光,她每天面对的都是艰苦的生存技巧训练,和父亲一起吃饭也是一言不发。某天Hanna偷偷溜出家门,跑到父亲设定的边界之外,结果偶遇一个在森林里工作的少年。这是Hanna第一次见到父亲之外的人,更是Hanna第一次见到同龄异性,少女的春心立刻被点燃。当对方给了她一条士力架巧克力棒之后,她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毕竟这是她人生第一次见到巧克力!

Mireille Enos扮演办事高效、冷血无情的特工Marissa Wiegler(原版电影由Cate Blanchett扮演),在中情局平步青云,攀升得很快。但在她那副冷酷的外表之下,却深藏着一个始终困扰着她的大秘密。当Hanna和她的父亲Erik再次出现后,她的过去面临曝光的危险,她必须想方设法压制真相。

Joel Kinnaman扮演Hanna的父亲Erik Heller(原版电影由Eric Bana扮演),一个坚定、敏锐、永不妥协的战士和雇佣兵。过去15年,他在波兰北部的偏远森林里将女儿养大,与外部世界完全隔绝。他将自己一身的本领都传授给Hanna,教她掌握所有的生存技能。他的目的只有一个:确保女儿安全地活下去。进入青春期的女儿开始躁动不安,总想逃离这个受到严格约束的避风港到外面去寻求自由。她觉得杳无人烟的森林不是她的宿命,她应该体验真实的生活。可是一旦进入她完全陌生的外部世界后,她遭到Marissa和其他势力的无情追杀——这些人都与Hanna的秘密来历和超卓能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和Erik失散之后,Hanna唯有独自踏上穿越欧洲的危险旅程。究竟要如何才能与父亲团聚?如何才能除掉一路追杀他们的危险特工?Hanna小时候接受的非人训练终于派上了用场。但在闯过身心考验之后,Hanna又卷入了更深的阴谋——这一次,她和父亲可能在劫难逃。

Hanna
Hanna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2019-02-13 23:45

███████箩莉汁源【 m86.xyz 】 ██████

███████箩莉汁源【 m86.xyz 】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