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搞怪都市 Weird City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2-09 22:22

Weird_City

从剧名就可判断,《搞怪都市》是一部恶搞类型的选集电视剧。因为在YouTube播出,这实际上又是一部网络剧。「恶搞类型的网络剧」?这不正是当代中国观众爱得死去活来的类型吗?本剧由拿过奥斯卡奖和艾美奖的编剧Jordan Peele、拿过艾美奖提名的编剧Charlie Sanders共同创作,Jose Molina担任剧集总监。首季为六集,拿过艾美奖的Adam Bernstein执导前两集,女导演Amy Heckerling和Tricia Brock分别执导两集。故事设定在近未来时代一座名叫「搞怪」的大都市,剧情通过「科幻」与「喜剧」的组合来折射当代人生活中的诸多问题,具体情节难以描述(恶搞剧的特点嘛)。

该剧拥有超级豪华的演出阵容,目前已确认有一定戏份的演艺明星包括Sara Gilbert、Dylan O’Brien、Ed O’Neill、Rosario Dawson、Michael Cera、Laverne Cox、LeVar Burton;客座演出或客串的演艺明星包括Awkwafina、Yvette Nicole Brown、Auli’i Cravalho、Trevor Jackson、Steven Yeun、Eugene Cordero、Gillian Jacobs、Hannah Simone、Malcolm Barrett和「天行者卢克」Mark Hamill。

Weird_City
Weird_City
Weird_City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