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公关教母 Flack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2-16 21:52

Flack

本剧由美国Pop TV和英国UKTV合拍,第一季共有六集。Peter Cattaneo担任首席导演,Mark Talbot、Jimmy Mulville和Helen Williams担任执行制片人,Oliver Lansley提供剧情创意。该剧聚焦名人公关领域——在这个社交媒体发达、自媒体无处不在的时代,名人的一点点风吹草动都可能成为爆炸新闻,像病毒一样疯狂传播。没有公关,名人成不了名人;但是有了公关,名人的任何问题都会变成大问题。虽然有点复杂、有点残忍,但这就是名人的现实。

Anna Paquin扮演聪明伶俐的Robyn,一个在英国伦敦工作的美国公关战略专家。每当来自娱乐界、时装界和体育界的明星客户遇到媒体危机或公关危机时,就会请她出面救火。不管客户的要求有多么苛刻,事件有多么高调,她总有办法解决。她在工作中是行家里手,但个人生活却一团糟,甚至有自我毁灭的倾向,她用高风险、快节奏的工作来分散注意力,试图绕开心魔。这个角色大致类似于《丑闻》(Scandal)第一季中的Olivia Pope。

Sophie Okonedo扮演「米尔斯-鲍尔森」公关公司的负责人、Robyn的老板Caroline。她是个威风凛凛、能力出众的女人,从不接受失败,也不认可任何借口。她言辞犀利而狠毒,头脑灵活,冷若冰霜。她还非常善于察言观色。Caroline见过大世面,对这个行业中的一切早已了然于心。

Genevieve Angelson扮演Robyn的妹妹和密友Ruth。尽管她很爱自己的两个孩子,但她非常怀念生孩子之前的充满活力的生活——也就是她任性的姐姐现在的生活。

Rufus Jones扮演Ruth的丈夫Mark,性格传统。他是个典型的居家男人,宠爱妻子,认为养家糊口是自己的天职。他很聪明,从事的是IT业,亲朋好友中没有人能理解他的工作。无论如何,他干得不错。

Lydia Wilson扮演Robyn最好的朋友、满嘴脏话的Eve,和她一起在「米尔斯-鲍尔森」公关公司工作。她来自富裕家庭,有权有势,娇生惯养。没有什么她不知道的,也没有什么她得不到的。Eve代表了这部剧集的「黑暗灵魂」,一个道德败坏但最终众叛亲离的角色。

Rebecca Benson扮演公司新人Melody。她第一次来大城市,第一次到「米尔斯-鲍尔森」这种大公司上班,面临极大的生存压力。她选择了这种职业,就意味着她必须牺牲私生活——但她究竟愿意牺牲多少呢?

Arinzé Kene扮演Robyn的男友Sam,迷人而宽容。他年轻时是个花花公子,但是现在已经成熟。他想和Robyn结婚生子,从此安顿下来,问题是……Robyn从没有这种想法。

Marc Warren扮演Robyn在上课时认识的前舞蹈演员Tom,很有魅力,但人格受损。尽管Robyn已有男友,但两人之间的性吸引力毋庸置疑。Tom和Sam很相像,但也很不像。Tom比Sam更加脆弱,而且没有Sam那么酷。但他有自知之明,这也在某种程度上给了他自信感。

Bradley Whitford扮演美国电影明星Calvin Cooper,在英国演戏剧。

Flack
Flack
Flack
Flack
Flack
Flack
Flack
Flack
Flack
Flack
Flack
Flack
Flack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