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誓言 The Oath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2-16 21:49

The_Oath_S02

在第二季中,「乌鸦帮」试图摆脱贩毒集团的控制,但他们和贩毒集团的利益纠葛太深,岂能轻易获得自由?当他们谋求救赎之时,家庭的意义变得越来越重要。问题是……对他们每个人而言,「家」究竟意味着什么?无论如何,「乌鸦帮」都会尽力寻找一条新的道路,战胜心魔,抓住让生活重回正轨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与此同时,他们必须保护好彼此,保护好至亲至爱的人。第二季共有8集。

第二季的新角色

Christina Milian扮演新常规角色Christine Parks。她是「乌鸦帮」的第二代成员,她的父亲曾亲自参与创建了「乌鸦帮」。Christine从小到大都仰慕父亲,渴望继承他的衣钵。Christine目前是Kraley(Andrew Howard)在警队中的搭档。

Carlos Sanz扮演多集角色Ignacio Velasquez。作为一个大型贩毒集团的头目,他不仅心狠手辣,而且颇有能力。他白手起家建造了一个贩毒帝国,在帮派内部推行铁腕统治。他是典型的老牌毒贩,在帮派成员的忠诚和规矩等问题上严守老一套做法。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大毒枭在哥伦比亚是个传奇人物,当地人都把他视为「对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大救星。他让人又爱又怕,不过他很快就会明白「忠诚」这两个字的真正含义。

Sebastian Zurita扮演多集角色Ricardo Velasquez。他是Ignacio唯一的儿子,一辈子都生活在父亲的阴影中。他冷酷无情到极点,而且非常容易发脾气。Ricardo和家里其他人的关系一直很僵,特别是父亲一直偏爱姐姐Carmen,更让他感到嫉妒。他急于证明自己的价值,对权力充满渴望,这促使他走上一条可能抱憾终身的道路。

Zulay Henao扮演多集角色Carmen Velasquez。她是Ignacio的女儿、Ricardo的姐姐,一生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充满暴力的环境中。她试图摆脱这种生活,将全家人搬到一个治安状况更好的地方安顿,做合法的生意。

Erik King扮演多集角色Greg牧师。他曾犯过错,改过自新后便开始帮助社区里的其他人。他在一个黑帮匪徒家庭中长大,年轻时也走了这条邪路。他的兄弟在一场黑帮暴力中丧命之后,他便发誓跳出火坑,利用自己的街头智慧来服务社会。Cole经常找Greg牧师帮忙为「乌鸦帮」组织活动——因为优秀的公关策略可以让「乌鸦帮」在公众当中增加印象分。但是暴力不断升级,Greg只能尽全力来维持和平。Greg试图让Cole明白,没有什么比服务社会更重要。

Leona Lewis扮演多集角色Amber Hall。作为Greg牧师的女儿,她在一个充满暴力的社区中长大,生活环境非常糟糕。如今她成了当地医院的一名医生,尽全力服务社会,照顾好父亲和自己。

Dilshad Vadsaria扮演多集角色Anaya Gil。她是一个加拿大印度裔黑社会组织美国分支的负责人,她的组织擅长盗窃和销售豪华汽车。在助手Rajiv的帮助下,她把非法的生意做得有声有色、非常专业。她对朋友们极度忠诚,她也期望合伙人对她这样。她关心生意,关心手下人,愿意为保护他们的安全付出任何代价。

J. Anthony Pena再次扮演多集角色Carl Ortiz,戏份比第一季大幅增加。Carl是一个因病退休的警察,「乌鸦帮」成员。他开办了一家酒吧作为「乌鸦帮」聚会的大本营,并专门腾出一间房作为他们的议事场所。他对自己的同伴非常忠诚,特别是「乌鸦帮」的前任领袖Tom Hammond。「乌鸦帮」想摆脱贩毒集团的控制,很大程度上需要依靠Carl的帮助。

Richard Burgi扮演多集角色Nathan Andrews。他是一个冷若冰霜的禁毒署探员,精于算计,对于自己这份职业的潜在腐败危险一清二楚。或许是看得太多太透,他甚至对那些真正掉进腐败陷阱的警察有一丝同情。他发誓要在有生之年不惜一切代价扫除一切贩毒集团。

Rich Paul扮演多集角色Eli Briggs。他是另一个警察帮派「骑士帮」的领袖,冷血无情。「乌鸦帮」在警察帮派的相互争斗中苦苦求生,Eli Briggs这个角色在其中举足轻重。

Kevin Connolly扮演客座角色James Hoke。他曾和Karen Beach(Katrina Law)一起在无线电通讯警车上工作,如今进了内务调查部,专门侦办警察腐败案,Karen和「乌鸦帮」对他的一举一动高度警觉。

The_Oath_S02
The_Oath_S02
The_Oath_S02
The_Oath_S02
The_Oath_S02
The_Oath_S02
The_Oath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