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寡妇 The Widow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9-02-23 20:02

The_Widow

最近几年欧美电视荧屏上有许多「寡妇」——要么剧名中直接带有「寡妇」字样,要么一号角色是个寡妇,要么整个剧情和寡妇的生活密切相关。这部美国亚马逊网和英国ITV合资拍摄的八集新剧干脆起了个最简单的名字……直接就叫做《寡妇》。该剧由来自《失踪》(The Missing)的Harry Williams和Jack Williams创作,Eliza Mellor制片,Sam Donovan和Olly Blackburn导演,影星Kate Beckinsale主演,取景地点包括南非、威尔士和荷兰鹿特丹。

故事描述Georgia Wells(Kate Beckinsale)决定斩断自己的旧生活,不再做过去那种女人。当她被迫重新面对这个世界时,她必须查清自己深爱过的男人在民主刚果首都金萨沙工作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Georgia的丈夫Will原本已经在刚果丛林里坠机身亡,但是一天夜里她突然接到一个令人震惊的电话,生活从此陷入混乱。Georgia竟然在电视新闻报道的背景里看到了Will的身影。Will还活着吗?他乘坐的飞机是被人击落的吗?他参与了犯罪活动吗?面对许多令人大惑不解的疑问,Georgia决心不惜一切代价查清真相,揭开过去的秘密。时间一晃过去了3年,Georgia的生活和以前再不一样。在得知新的重磅信息之后,她再次踏上前往金萨沙的旅程,但是每一个角落里都有新的危险和新的发现在等待着她。虽然仍被过去的梦魇折磨,虽然仍为痛失爱人而悲伤,虽然怀念失去的生活,但Georgia已经下定决定:自己决不能放弃希望。

剧情简介

自从一生挚爱Will(Matthew Le Nevez)因飞机坠毁在民主刚果不幸身亡之后,寡妇Georgia Wells(Kate Beckinsale)过去三年一直在威尔士乡村过着隐居生活,远离了文明社会,远离了21世纪的现代生活。某天她在看一则关于刚果的电视新闻报道时,竟然在背景画面中发现了Will的身影。震惊之余,她开始坚信Will还活着。Georgia自那次坠机事故后第一次回到了民主刚果首都金萨沙,与Will的前生意伙伴Judith Gray(Alex Kingston)重聚。Judith Gray是个谜一般的女人,Georgia总感觉她身上有许多秘密。Georgia还见到了三年前偶遇的刚果当地记者Kazadi(Jacky Ido),他的妻子恰好也是坠机事故的受害人。与此同时在荷兰鹿特丹,一个盲眼冰岛人Ariel Helgason(Ólafur Darri Ólafsson)为了恢复视力决定接受一项医学实验。他因此遇到另一个等待参与实验的病人Beatrix(Louise Brealey)。但是Ariel隐瞒了一个秘密,一个将他和Georgia的丈夫Will关联在一起的重要秘密。过不了多久,他肯定会被拖回那个他一直在逃避的世界。Georgia并不清楚自己将要面对的危险有多大,她穿越整个民主刚果只为寻找Will。与Georgia关系密切、几乎相当于她亲人的Martin Benson(Charles Dance)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寻找答案,但他走了一条与Georgia不同的道路。民主刚果东部地区是个很不稳定、冲突频发的地区,Georgia在这里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物——有娃娃兵Adidja(Shalon Nyandiko),有精神错乱的将军Azikiwe(Babs Olusanmokun),还有一个叫Pieter Bello(Bart Fouche)的神秘白人男子。人们常说,为了心爱的人可以跑遍天涯海角——Georgia正是这么做的。

The_Widow
The_Widow
The_Widow
The_Widow
The_Widow
The_Widow
The_Widow
The_Widow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