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警告、傲骨贤妻、灵妻、真爱如血、Chuck、广告狂人、火炬木小组、超人前传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6-24 22:24

everyday-news-20110624-01.jpg
● Natalie Zea与《正义》(Justified)制片方续签了协议,将继续在该剧第三季中演出。与此同时,她还将演出Showtime剧集《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Natalie Zea在《正义》中的角色(Givens的前妻)本来只是客座角色,但因为反响很好,在第一季时被提升为常规角色(当时只签了两年合同)。Natalie Zea在《加州靡情》中将扮演David Duchovny的恋爱对象,多集戏份。Natalie Zea在J.J.Abrams新剧《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首集中亦有出镜机会,但镜头不多。

house_24-lisa-ad_1951_djrv2.jpg
● 后Cuddy时代:Lisa Edelstein离开《豪斯医生》(House)演出的首部作品将是《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她在剧中扮演一个律师(扑克牌玩家)。当两个「超级女强人」相遇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来?

everyday-news-20110624-02.jpg
● Pablo Schreiber加盟CBS新剧《灵妻》(A Gifted Man),扮演一名现代萨满巫师,为主人公Michael Holt提供「精神治疗」。常规角色。

everyday-news-20110624-03.jpg
● Stephen Root加盟FX新剧《匪帮国度》(Outlaw Country)。该剧描述美国南方的黑势力集团和纳什维尔市上流社会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Luke Grimes扮演希望脱离黑道的年轻人Eli Larkin;John Hawkes扮演Eli的叔叔Tarzen Larkin,南方黑势力中的大人物;Haley Bennett扮演一名乡村歌手;Mary Steenburgen扮演Luke的母亲。Stephen Root将扮演披着商人外衣的黑帮头目Jakc Folcum,是Tarzen的主要竞争对手。

everyday-news-20110624-04.jpg
● Andy Milder将回归《单身毒妈》。他的角色Dean Hodes第六季中仅出现过一集,第七季的戏份要多很多。

● 《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第九季将于7月28日播出,本季的嘉宾评委包括Christina Ricci(《泛美之旅》)、Zoe Saldana(《阿凡达》)和Malin Akerman(《守望者》)。

● HBO宣布与获得奥斯卡奖的著名编剧Aaron Sorkin(《社交网络》)及来自《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John Krasinski合作打造一名新迷你剧,讲述好莱坞豪华酒店「The Chateau Marmont」的故事。这让我想起了英国剧集《巴比伦酒店》(Babylon Hotel),那可是一部好剧。

● 《真爱如血》(True Blood):Jessica和Hoyt的蜜月结束了……小小的鸡蛋竟然能引发一场全面的「家庭战争」!演员说,那场「鸡蛋大战」拍完后,他们自己都有些哭笑不得。第四季本周日播出,制片人已开始就第五季的细节问题与HBO进行谈判。

everyday-news-20110624-05.jpg
与此同时,该剧的Evan Rachel Wood剪掉了头发……她每年都有一些惊人之举,这算不了什么。

● 《Chuck》终结季首集的标题确定为《Chuck vs. the Zoom》。制片人称,这里提到的Zoom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秘密。

● 《广告狂人》(Mad Men)的制片人称,如果该剧的时间线进入70年代(第七季左右),他们仍将按照60年代的风格来拍摄该剧,而不会对70年代有过多、过深的描述。他称1972年才是60年代的真正「顶点」。此外,《广告狂人》的编剧组今天明确表示不会将January Jones的怀孕写进第五季的剧情

● 《White Collar》制片人称Peter和Elizabeth短期内不会生孩子(没有「孩子情节」)。此外,如果该剧有第四、五季,他考虑让Neal的家人出现在主线情节中。

● 《尼基塔》:Lyndsy Fonseca称她的角色Alex在第二季中更狠、更可怕。

● 《火线警告》(Burn Notice)制片人在谈到本季的主要情节时说:CIA,CIA,还是CIA,今年好多情节都和CIA分不开。Grant Show扮演一个叫Max的CIA特工,曾是Michael以前的行动主管。这个角色会出现很多集,Michael将和他一起从事「情报工作」。还有一个叫Pearce的女性角色,同样是CIA特工。Michael将面临一个来自情报网内部的秘密,这对他来说不是好事--这与他当初被「除名」有关。Michael和Fiona同居了,但他们的关系只能用「亲密又紧张」来形容。Jesse为迈阿密一家私人保安公司工作,时常会回来帮忙。Madeline则比去年更加活跃,今年会有以Madeline为中心的主题集。制片人还暗示他们可能制作第二部《火线警告》电视电影,这一次的主人公将是Fiona。

5×02预告片

everyday-news-20110624-09.jpgeveryday-news-20110624-10.jpg
● Delphine Chaneac加盟《非常人贩》(The Transporter)电视剧版,扮演熟知「人贩」网络的女记者Olivia;Rachel Skarsten将扮演男主人公一个熟人的女儿Delia。

● 《钢铁侠》(Iron Man)和《金刚狼》(Wolverine)动画剧版都将于7月29日播出。来自《超能英雄》(Heroes)的「两兄弟」--Adrian Pasdar和Milo Ventimiglia--将分别为这两部剧集的主人公配音。这两部剧集均以日本为故事背景。

● StarZ公布了《火炬木小组:奇迹日》(Torchwood: Miracle Day)前七集的短介绍:

1.01 《The New World》:全世界人民突然停止死亡,令整个世界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威胁。中情局特工Rex Matheson唯有求助于火炬木小组。

1.02 《Rendition》:火炬木小组重新组合,但Jack突然发现自己成了地球上唯一能死亡的人。Jack闯过一个又一个生死考验才踏上美国的国土。

1.03 《Dead Of Night》:火炬木小组与时间赛跑,试图找到一个新的敌人。火炬木小组对PhiCorp公司总部实施突击检查,神秘的Oswald Danes给Jack带来很大的麻烦。

1.04 《Escape To LA》:与PhiCorp公司的战斗将火炬木小组带到加州,然而他们却步入了一个陷阱。与此同时Oswald和Jilly发现另一个强敌已经靠近他们。

1.05 《The Categories Of Life》:火炬木小组以卧底的身份开展秘密行动,发现了奇迹日背后的可怕真相。敌人越来越近,死亡本身则有了另一个惊人的转变。

1.06 《The Middle Men》:Gwen、Rex和Esther被同时困在美国和英国,Jack不得不独闯这场阴谋的心脏地带。

1.07 《Immortal Sins》:Gwen必须为保护自己的家人而战。她的旅程不仅跨越了空间,也跨越了时间。她发现「奇迹日」的秘密竟然已经在历史长河中存在了很久,很久……

everyday-news-20110624-11.jpg
● 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答应在发现频道的荒野探索类节目《Man vs. Wild》中露面。

everyday-news-20110624-07.jpg
● 6月29日和30日,Kristin Chenoweth将担任《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嘉宾评委。她此前出现在《欢乐合唱团》中,并将主演明年春季的ABC新剧《良家美人》(Good Christian Belles)。

● 《超人前传》(Smallville)原声音乐专辑近日正式发行。这张专辑包含全剧10年来所有最重要的曲目(共28首),其中有的是第一次被收录。无论你是《超人前传》爱好者还是影视原声爱好者,《Smallville: Score from the Complete Series》都值得你拥有。

1. Grow Up Superboy – Mark Snow
2. Webmaster – Mark Snow
3. The Setup – Mark Snow
4. Where Am I – Mark Snow
5. Burn Baby Burn – Mark Snow
6. Freaks – Mark Snow
7. The Final Stone – Mark Snow
8. Their Only Poison – Mark Snow
9. Demon Dad – Mark Snow
10. Crash Landing – Mark Snow
11. Rigged To Blow – Mark Snow
12. Green Arrow – Louis Febre
13. Defeating Bizarro – Louis Febre
14. The Fortress Falls – Louis Febre
15. Lois’ Waltz – Louis Febre
16. Zatanna – Louis Febre
17. In The Rain – Louis Febre
18. Pandora’s Kiss – Louis Febre
19. A Hall of Heroes – Louis Febre
20. Supergirl Arrives – Louis Febre
21. Clark Tells Lois – Louis Febre
22. The Proposal – Louis Febre
23. To Fly – Louis Febre
24. Disguise Needed – Louis Febre
25. A Lemur in the Room – Louis Febre
26. Booster Gold – Louis Febre
27. Zod’s Demise – Louis Febre
28. Trials – Louis Febre

● 《谋杀》(The Killing):大西雅图地区商会的一位副主席很气愤地对媒体说,「没错,西雅图是经常下雨,可那根本不像剧中描述的那样夸张!西雅图不是雨城!」该剧第一季结束后,人们的意见分成两派。一派认为该剧非常优秀,完全可以获得今年的艾美奖;而另一派指责该剧故弄玄虚,玩弄观众的感情。

● Fox首次给《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定下基调:这不是一部科幻剧,而是一部带有史诗色彩的家庭剧。Fox认为,该剧如果使用「一周一个恐龙」的传统模式无疑死路一条;但如果能让全家人坐下来一起欣赏就很有希望。这部拍摄于澳大利亚的「斯皮尔伯格」剧集仅前两集就花费了1500万美元。Fox今天宣布该剧9月26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10624-06.jpg
● 15岁的南非裔少女Sasha Pieterse对记者说,她在《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中扮演的角色Alison DiLaurentis将展现出「除了邪恶之外」的另一面,「她并非总是个坏女孩」。四个主人公将记起Alison的部分过去(Alison一直竭力隐藏自己的过去)。

everyday-news-20110624-12.jpg
● 来自《星际之门:宇宙》(Stargate Universe)的Alaina Huffman将客座演出《阿尔法战士》(Alphas),角色不详,估计只有一集戏份。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