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主妇、无耻家庭、家族风云、男与女、反击、哈莉与法律、Leverage、尼基塔、远大前程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7-09 15:28

everyday-news-20110709-07.jpg
● TNT正式宣布预订黄金档肥皂剧「鼻祖」《家族风云》(Dallas,1978-1991)的重制版(10集),并将于2012年夏季播出。来自原版《家族风云》的几个主要演员--Patrick Duffy、Linda Gray和Larry Hagman--将参演新版,但更多的是新角色、新演员。TNT将在下周一公布新版《家族风云》的预告片(包括对原版剧集的快速回顾)。

everyday-news-20110709-09.jpg
原版《家族风云》描述了德州南部石油与农业「帝国」Ewing家族的故事。在长达10多季的时间里,该剧凭借自身特色开创了现代肥皂剧的经典模式。《绝望的主妇》?《实习医生格蕾》?《兄弟姐妹》?《绯闻女孩》?这些著名的黄金档肥皂剧全都是《家族风云》的「徒子徒孙」。新版《家族风云》将重点描述Ewing家族的下一代--J.R.Ewing的儿子John Ross(Josh Henderson)和Bobby Ewing的养子Christopher(Jesse Metcalfe)。年轻一代和父辈一样为各自的利益明争暗斗,并将影响到整个家族的未来。Jordana Brewster扮演John Ross和Christopher同时喜欢的女孩Elena。Julie Gonzalo扮演Christopher的未婚妻Rebecca。

everyday-news-20110709-01.jpg
● 来自《V星入侵》的Charles Mesure加盟《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扮演英俊迷人的建筑承包商Ben,Renee(Vanessa Williams)的爱情对象。这是一个常规角色。《绝望的主妇》第八季9月25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10709-02.jpg
● 来自《黑欲》(Lone Star)的James Wolk加盟《无耻家庭》(Shameless)第二季,扮演试图接近Fiona的投资商人Adam。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10709-03.jpg
● Lamorne Morris加盟Fox新剧《男与女》(The New Girl),扮演一个无法成为职业选手的运动员。这个角色先前由Damon Wayans Jr.扮演,但剧组改写剧本后取消了Damon Wayans Jr.的角色(仅让其出现在首集中)。这部剧集讲述三男一女同居一室的故事(非「Geek」版的《生活大爆炸》?)。

● Spike TV宣布开发一部描述纽约市警察局拆弹专家组的新剧,根据2007年的一本畅销书改编。Spike TV很少拍摄有剧本节目,唯一能让人记住的是正在播出的《Blue Mountain State》(Denise Richards主演)。今年前Spike TV曾拍摄过《刀锋战士》电视剧版,但反响不佳。

everyday-news-20110709-04.jpg
● 百老汇演员Karen Olivo成为《哈莉与法律》(Harry’s Law)第二季的常规演员,扮演Harry聘用的新律师。据称这个角色与第二季的核心主线密切相关。名气越来越大的Harry今年将接手一些更重要的案件,其中一个客户(杀妻嫌疑人)由Alfred Molina扮演。

● Cinemax公布了动作新剧《反击》(Strike Back)的首个预告片。该剧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讲述一个美国特种兵和一个英国军事特工共同对抗恐怖集团的故事,Sullivan Stapleton和Philip Winchester主演。该剧8月12日播出(《致命美人》结束之后)。

● 《Leverage》的「土豆集」……一个转基因的超级土豆被一家邪恶的农业公司盗走,我们的主人公决定以不同的身份混入这家公司,一边寻找土豆的下落,一边调查事情的真相。呃……再来个「南瓜集」,再来个「西红柿集」,再来个「白菜集」……这就变成农作物大聚会了。

● 《警察世家》(Blue Bloods):当第二季开始的时候,一名家庭成员将卷入一起受公众关注的谋杀案,而另一名家庭成员将递交辞职信!小提示:交辞职信的不是Danny。

● 《火炬木小组》(Torchwood):戴面具的那些人被称作「Sombers」,他们在第三集才会正式出现。他们不赞成「人类不死」,打算采取激进的方式来改变现状。同样在第三集里,Jack会在一家酒吧里遇到「性感」的Brad。

此外StarZ还公布了网络衍生剧《火炬木小组:谎言之网》的两个宣传片(Eliza Dushku为Holly Mokri配音):

imagem-alona-tal-20110709.jpg
● Alona Tal称她将回归《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七季,但没有透露集数。Alona Tal在剧中扮演Jo Harvelle,第五季时不幸死亡。无独有偶,这名演员将演出FX的超能力罪案调查剧《Powers》,角色不详(应该是循环角色)。

● Ken Jeong称他宁愿放弃拍摄电影也不会离开《社区大学》(Community)。他在剧中扮演Chang。

● 《尼基塔》(Nikita)将增加一名循环角色:Sean Pierce,20多岁,某女参议员之子,被「组织」招募以寻找Nikita和Michael的下落。这个角色复仇心切的Alex存在特殊的「互动关系」--他们绝对不信任彼此,但又打算相互利用。此外,Amanda将向Michael提出一个诱人的条件。你在担心Nikita和Michael逃亡期间缺钱吗?Nikita是赌桌上的超级好手!

everyday-news-20110709-08.jpg

● 收视率(星期四,广播网)

老大哥 Big Brother 13……771万 (#1)……2.7(#1)
Wipeout……664万 (#4)……2.0(#2)……+5.30%
极限探索 Expedition Impossible……568万 (#5)……1.5(#6)……-11.10%
雏鹰展翅 Rookie Blue……664万 (#4)……1.5(#6)……+7.10%
舞林争霸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537万 (#7)……1.6(#4)……0.00%
爱痕 Love Bites……197万 (#14)……0.7(#12)……0.00%

————————————————————-

收视率(星期四,有线网)

火线警告 Burn Notice……488万 (#1)……1.4(#2)
无证律师 Suits……453万 (#2)……1.3(#3)
Swamp People……436万 (#3)……1.6(#1)
纽约娇妻 Real Housewives of New York City……202万 (#5)……0.9(#4)
飞出个未来 Futurama……155万 (#9)……0.7(#7)
犬人笑传 Wilfred……152万 (#11)……0.7(#7)
丑陋的美国人 Ugly Americans……98万 (#15)……0.5(#12)
路易的故事 Louie……95万 (#16)……0.5(#12)

————————————————————-

注:阅读方式--剧名……总观众人数 (当晚排名情况)……18-49区间收视率 (当晚排名情况)……收视率增减变化情况。

●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很可能在今年12月份就结束第一季,无论收视率多么高都不会得到全季预订(时间和资金都不允许)。制片人计划用9个月的时间来提前设计第二季的场景(从明年1月份开始)。

● 请跟随镜头走进《真爱如血》(True Blood)拍摄时所使用的豪宅,也就是Sophie女王的「宫殿」。据称该房产总价高达7500万美元,目前正挂牌出售。

gillian_anderson_12-1280x960-20110709.jpg
● 来自《X档案》和《呼啸山庄》的Gillian Anderson加盟BBC新剧《远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s)。该剧根据狄更斯的名著改编,是一部三集的迷你剧。BBC称这是为狄更斯诞辰200周年(2012年)准备的献礼片。《远大前程》(又名《孤星血泪》)是狄更斯最成熟的作品之一,狄更斯将他一生的经历和对生活的深刻认全都汇总在《远大前程》一书中。

everyday-news-20110709-05.jpg
● 《欲海医心》(Royal Pains):Mark Feuerstein和Shiri Appleby,多可爱的一对……Shiri Appleby下周客座演出。Shiri Appleby「老」了……她年轻时多纯真:

everyday-news-20110709-06.jpg
《E星恋》(Roswell)

● 《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第三季将进一步解释仓库管理委员会的内部情况,包括他们运作仓库系统的方式和自身的等级制度。扮演Artie的演员称,第三季的悬疑味道更重。

● 电视媒体对《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拍摄现场的报道: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第五季的拍摄现场……这看似简单的肥皂时装剧其实也不好拍。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