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丽莎与乔伊、危机边缘、吸血鬼日记、邪恶力量、异形庇护所、泽西海滩、尼基塔、混乱之子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7-12 22:08

everyday-news-20110712-09.jpg
● Christopher McDonald成为《哈莉与法律》(Harry’s Law)第二季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Tommy Jefferson。

● ABC家庭频道宣布续订《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第二季。该剧第一季有30多集,将一直播到今年秋季,第二季明年播出。目前尚不清楚《乔治娅的都市梦》(States Of Georgia)和《体操公主》(Make It Or Break It)的命运。在ABC家庭频道的新剧中,《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表现非常好,某些收视率指标甚至超过了《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获得第二季毫无悬念。但《魔女九命》(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表现一般。《交换命运》、《魔女九命》和《体操公主》中至少有一部剧集会被淘汰出局--更何况ABC家庭频道下个月要播出另一部可能大热的新剧,《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

everyday-news-20110712-01.jpg
● 如果你还记得以前的新闻--《危机边缘》(Fringe)剧组正在寻找一名亚裔演员来扮演一个重要角色--今天他们找到了:Michelle Krusiec。目前剧组对这个角色的详细情况守口如瓶,一个字也不肯透露,只说「她有多集戏份」。Michelle Krusiec曾在《黑金诱惑》(Dirty Sexy Money)第二季中扮演Darling家族的儿媳「华美玲」。

《危机边缘》(Fringe)的制片人说,第四季将看到某些角色「面对过去的行为所带来的后果」,并且第四季将引入「好几个新的主题」,「你会见到过去的某些人,也会见到一些新人」。

everyday-news-20110712-13.JPGeveryday-news-20110712-15.jpg
● Dylan Baker将客座演出《White Collar》,扮演一个与贩毒集团勾结的金融家,联邦调查局怀疑他从女儿(Elizabeth Gillies扮演)的私人学校里挪用公款。这一集要到明年(下半季)才会播出。

● 《火炬木小组:奇迹日》(Torchwood: Miracle Day)首播集观众人数为81.9万,算上当夜重播集为151万,如果再算上周六、周日的重播集为200万(没错,有线网喜欢这么计算……)。这个成绩对StarZ来说还算过得去,和刚刚被取消的《圣城风云》首播集(当夜157万)相差无几,但低于《斯巴达克斯:竞技场之神》(首播集110万,当夜190万)。TV Land的《快乐离婚》(Happily Divorced)(230万,25-54/1.0)再创新高。

Vampire Diaries, The-TVGM WBSDCC 2011 Cover s.JPG
● 《吸血鬼日记》制片人Julie Plec称,Elena将在第三季首集中度过18岁生日,再也不需要成年人的监护了。这也意味着第三季的情节会往前跳跃一小段时间(与第二季结束时相比)。Julie Plec还称,他们准备创作「有麻烦的生日宴会」情节。至于Elena的爱情生活……「随着这一季情节的发展,Elena会挣扎于自己内心深处对Damon的好感,那对她来说是个大问题。」Julie Plec否认Elena会在本季结束后「高中毕业」。此外,本季将有一个叫做Becky(Velma Kelly扮演)的新吸血鬼登场,她是Stefan「邪恶时期」的旧情人,很乐意看到Stefan重回邪恶的本性。她和Caroline的关系尤其糟糕。

everyday-news-20110712-16.jpg
● 来自《萤火虫》(Firefly)和《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Stargate Atlantis)的Jewel Staite将客座演出《邪恶力量》(Supernatural)7×03,扮演Sam的童年好友(那个曾经要求Sam和她一起私奔的女孩,如今带着一个孩子独立生活)。

● 《异形庇护所》(Sanctuary):第四季将有一集发生在一座热带岛屿上,另一集发生在白令海峡的破冰船上。毫无疑问,第四季第一集会描述维多利亚时代的故事。第四季的客座演员包括Carlo Rotta和Woody Allen。第四季将会在秋季播出(已证实),但仅有13集。

● 《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我们将在第2集和第6集对Steve Jinks这个新角色有更深入的了解,包括他为什么能够当「活测谎仪」。

● 《泽西海滩》(Jersey Shore)第四季(意大利季)的实际宣传照和「伪造」的宣传照,你更喜欢哪一种?

这是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10712-07.jpg

这是「恶搞」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10712-03.jpg
everyday-news-20110712-04.jpg
everyday-news-20110712-06.jpg
everyday-news-20110712-05.jpg

● NBC再次(第三次)宣布将《爱痕》(Love Bites)削减一集,该剧将在7月21日终结。

● 有消息称,Jennifer Lopez回归《美国偶像》下一季的消息最早将于下周一公布。看样子工资问题谈妥了……

everyday-news-20110712-08.png
● Missy Peregrym通过Twitter称《雏鹰展翅》(Rookie Blue)已获得第三季续订(但这条Twitter很快被删除了)。此外,该剧将引入一个新角色,一个刚刚来到警局工作的退伍老兵,可能成为Andy的下一个爱情对象。Andy的爱情对象还不够么?

● 演员Xander Berkeley称,Percy在《尼基塔》(Nikita)第二季中不会消失。相反,这个角色会更强大,他会「卷土重来」。此前Maggie Q曾称Percy在第二季中「会探索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此外,「Mikita」将在第二集对付一个难缠的对手:此人假扮专为戒毒者提供心理辅导的专家,利用心理学方法来控制病人成为「隐秘刺客」。

● 在明天的《美少女的谎言》中你会看到,Ian的死让四个主人公的父母同意她们「团聚」,但Emily会进医院!

everyday-news-20110712-10.jpg
● 逃犯Randy North(Ethan Embry)将再次出现在《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新季首集中,我们会看到他的两个孩子。与此同时,Calleigh会考虑一个「令人惊讶也令人伤心的」 提议。

everyday-news-20110712-14.jpg
● 《警察世家》(Blue Bloods)第二季首集会介绍这样一起案件:一个女人和朋友出去吃饭,但她的丈夫却离奇死亡,而且死的时候和一个妓女在一起!这位「朋友」就是Erin Reagan。

● 《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在下一季,我们将见到Tig的双胞胎女儿Dawn和Fawn,这对姐妹花性格叛逆,是典型的问题女孩。

everyday-news-20110712-11.jpg
● 《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Bay的亲生父亲Angelo(Gilles Marini)将在季终集出现。

●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最终命运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决定,准确地说可能在8月7日的电视评论协会夏季媒体见面会(8月7日)上公布。如果你喜欢该剧,就祈祷那一天等来的是第九季的消息,而不是第八季大结局的消息!

everyday-news-20110712-12.jpg
● Callum Keith Rennie加盟NBC新剧《糖衣陷阱》(The Firm),扮演Mitch的哥哥Ray McDeere,常规角色。

everyday-news-20110712-02.jpg
● 《妖女迷行》(Lost Girl)限量版漫画集将在动漫大会上销售。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