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客户名单、少女保姆、欢乐合唱团、危机边缘、港湾、非常人贩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11 22:34

everyday-news-20110811-10.jpgeveryday-news-20110811-11.jpg
● 来自《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Sebastian Roche加盟《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扮演一个神秘的吸血鬼猎人,他猎杀的主要对象是Klaus。本季还会有另一个吸血鬼猎人Bill(Jack Coleman),他主要和镇上的创始人家族打交道,与Sebastian Roche扮演的角色不是同一个人。该剧的制片人拒绝承认Sebastian Roche扮演的角色是本季的「主要反派角色」。

everyday-news-20110811-12.jpg
此外,来自《美少女的谎言》的Claire Holt将扮演Stefan认识的吸血鬼Rebecca,在Stefan最黑暗的日子里曾是他的老相好。

everyday-news-20110811-06.jpg
● ABC决定开发90年代著名笑星Roseanne Barr撰写并主演的情景喜剧《Downwardly Mobile》,描述一个乐观向上的蓝领家庭在经济困难时期的生活。该剧情和Roseanne Barr的成名作《Roseanne》相似。

● CBS宣布预订一部反映女骑警(同时是一个母亲)的罪案新剧。该剧之所以顺利入围是因为它打着罪案剧之王Jerry Bruckheimer的牌子。

● 在CW宣布对情景喜剧持开放态度后不久,一部名为《Acting Out》的音乐喜剧便出现在CW的开发计划表中。该剧原本打算拍成《欢乐合唱团》那样的歌舞剧,但CW考虑到自身不具备竞争实力,将该剧改写成一部带有「表演成分」的情景喜剧。该剧发生在某夏令营中,主人公是一群时运不济的辅导教师和夏令营的职员。一个年轻的「守财奴」老板刚刚接管该夏令营,与曾经当过演员的美女总经理时常发生矛盾。

everyday-news-20110811-07.jpg
● Lifetime宣布预订Jennifer Love Hewitt自编、自演、自己制片的新剧《客户名单》(The Client List)。该剧是Lifetime去年制作的同名电影的后续剧,10集的第一季将在2012年播出。《客户名单》讲述一个被丈夫抛弃的德州家庭主妇在邻镇一家看似正规的疗养院接受了一份工作,但很快意识到这家疗养院除提供按摩服务外还提供色情服务。主人公后来成为这家疗养院的合伙人。原版电影在Lifetime播出时吸引了390万观众,远高于Lifetime今年的新剧《守护者》(The Protector)和《撞南墙》(Against The Wall)。

● Fox官方宣布Jennifer Lopez回归《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工资由原来的1200万美元增长50%左右(1500万-2000万之间)。

everyday-news-20110811-08.jpgeveryday-news-20110811-09.jpg
● 来自《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的LaMarcus Tinker加盟《欢乐合唱团》(Glee),接替已经离开的Chord Overstreet(Sam)做Mercedes的爱情对象--一个明星橄榄球员。与此同时,Vanessa Lengies扮演Sugar,有钱人家的千金,天生听觉不灵,因此唱歌很糟糕。

everyday-news-20110811-13.jpg
● Courtney Ford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扮演一名专偷名车(价值25万美元以上)的偷车贼。

everyday-news-20110811-14.jpg
● Sarah Paulson将在《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终结季中亮相,再次扮演她曾经演过的角色--Lynette的妹妹Lydia(如果你还记得)。这一次Lydia将带回一位新未婚夫,并主动提出「帮助」Lynette。

everyday-news-20110811-15.jpg
● Autumn Reeser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扮演Danny的新爱情对象Akina博士,航海博物馆的馆长。她将帮助Danny和McGarrett调查一起和「海底秘宝」有关的案件。

● ABC宣布开发游戏节目《The Exit List》,该节目将让参赛者进入一个迷宫,在走迷宫的过程中回答多个选择题,答对了就可以继续前进。迷宫中有很多放钱的房间,房间里的钱都归参赛者所有。也就是说,他们走得越远赚得越多(但他们必须记住路上了解的所有情况,并且及时找路离开迷宫)。

everyday-news-20110811-16.jpg
● Natalie Hall将主演Hallmark的两集迷你剧《Love’s Christmas Journey》,故事描述刚刚失去丈夫和女儿的Ellie来到某小镇与当警长的兄弟Aaron共度圣诞。一个黑心律师诬陷一个无辜的年轻人焚烧了镇长的谷仓,Ellie决定帮助这个年轻人。

● 虽然没有在18-49收视率上超过《少女妈妈》(328万,1.8),但《密情》(470万,1.4)和《不是冤家不聚头》(430万,1.5)夏季最后一集还是不错的。《不是冤家不聚头》的18-49成绩是2010年1月以来最好的,《密情》的18-49成绩是本季最好的。

● 可能有些朋友对这个数据感兴趣:ABC的《战地医院》仅有314万观众,18-49收视率0.8。

● 《港湾》(Haven)将创造一个与著名社交网站Twitter互动的主线情节--长达七集(从8月12日的新集一直到9月30日的季终集)!Syfy自称这是历史上首个与Twitter互动的电视剧。Syfy的具体做法是:《港湾》中的角色Vince和Dave(港湾镇办报纸的记者)将加入Twitter(@VinceHaven, @DaveHaven),与一个神秘的Twitter用户(@ColdInHaven)互动。这个神秘用户对港湾镇的一切了如指掌,他将透露一些与港湾镇有关的信息,相关信息会反映在《港湾》的真实剧情中。反过来,剧中一些悬疑线索将在Twitter上进行讨论。这个神秘用户可能类似于《绯闻女孩》中的绯闻女孩或《美少女的谎言》中的A。

● Roberto Orci和Alex Kurtzman透露,他们乐意用去年开发《变形金刚:领袖》(Transformers Prime)的模式打造一部《星际旅行》(Star Trek)的动画衍生剧(The Animated Series)。

● 在《小镇疑云》(Eureka)4×16里,某东西可能「吃掉」GD!温明娜客座演出。

● 《港湾》(Haven)2×06将使用老掉牙的「时间陷阱」剧情:Audrey发现自己陷在不断循环的一天里,她越干预情况越糟糕。

everyday-news-20110811-17.jpg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英国舞台演员Michael McElhatton将扮演卢斯·波顿(Roose Bolton),恐怖堡伯爵,目前指挥着北方的大部分军队。他曾经是史塔克家族的敌人。

● Cinemax原创剧集《非常人贩》(Transporter)正式开机拍摄,这部根据同名电影三部曲改编的12集新剧将于2012年播出,Chris Vance、Andrea Osvart、Francois Berleand、Delphine Chaneac、Rachel Skarsten联合主演。除美国的HBO/Cinemax外,加拿大、法国和德国各有一家制片公司(电视台)参与制作。该剧主要描述「职业送货人」Frank Martin的故事--他从来不问姓名,不问包裹里有什么东西,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将包裹准时送到指定地点。Andrea Osvart扮演Martin的行动负责人Carla,Francois Berleand再次扮演电影中出现过的Tarconi警官,Delphine Chaneac扮演对职业送货网络了解颇多的女记者Juliette,Rachel Skarsten扮演Martin一位旧相识的女儿。

● 《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制片人Alan Ball将为Cinemax打造一部名为《Banshee》的新剧,故事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阿曼门诺教派社区,主人公是一个熟悉武术的诈骗高手。他假扮遭谋杀的警长融入这个社区,以自己的方式来维护正义,但同时也在为某个秘密计划作准备。该剧中没有任何超自然元素,是百分之百的惊悚剧。Cinemax期望该剧能在明年春季开机拍摄。Cinemax今年在有剧本领域雄心勃勃,《致命美人》已经获得第二季续订,《反击》本周将开播,而《异种区间》(外星人故事)和《非常人贩》正在筹拍。

everyday-news-20110721-01.jpg
● 迪斯尼频道宣布新喜剧《少女保姆》(Jessie)将于9月30日播出,该剧描述一个德州乡下女孩来到繁华的现代都市(纽约)给一对有钱夫妇当保姆的故事,但她要同时对付四个调皮捣蛋的孩子--13岁的Emma是主人的亲生女儿,10岁的Ravi是主人从印度收养的,12岁的Luke是主人从美国本土收养的,7岁的Zuri是主人从非洲收养的。主人家还有一个古板严肃的老管家和一个20出头的帅哥门卫。该剧由迪斯尼频道今年力捧的新人Debby Ryan主演,预订数为20集。据称这是迪斯尼频道高层今年最满意的一部新剧,而Debby Ryan也可能成为继Miley Cyrus、Selena Gomez和Demi Lovato之后被迪斯尼频道捧红的第四位少女演员。不过相比其他几位,Debby Ryan的年纪偏大,她今年已经18岁了。

everyday-news-20110811-04.jpg
● Mark-Paul Gosselaar在银屏上演花花公子(《小律师有大作为》),想不到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个花花公子--五月份才离婚,八月份就和另一个女人订婚了!

● 《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将推出一张极具怀旧风情的原声唱片(9月13日发行),收集了来自第一季的16首曲目,包括:

1. Vince Giordano And The Nighthawks – Livery Stable Blues
2. Stephen DeRosa – The Dumber They Come The Better I Like Them
3. Regina Spektor – My Man
4. Vince Giordano And The Nighthawks – Dark Town Strutters Ball
5. Catherine Russell – Crazy Blues
6. Vince Giordano And The Nighthawks – Mournin’ Blues
7. Kathy Brier – Some Of These Days
8. Vince Giordano And The Nighthawks – Margie
9. Loudon Wainwright III – Carrickfergus
10. Nellie McKay – Wild Romantic Blues
11. Kathy Brier – After You Get What You Want (You Don’t Want It)
12. Leon Redbone – Sheik of Araby
13. Vince Giordano And The Nighthawks – Japanese Sandman
14. Kathy Brier- Don’t Put a Tax On the Beautiful Girls
15. Martha Wainwright – All By Myself
16. Stephen DeRosa – Life Is A Funny Proposition

● 昨天我们说《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给Ashton Kutcher的报酬是每集70万美元,TMZ却说:不止!他每集酬薪在80-90万美元之间!

everyday-news-20110811-05.jpg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有报道称尽管第一季大获成功,但AMC还是削减了第二季的预算(从每集340万美元减为每集275万美元)。该剧的创作人、总监制Frank Darabont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离职的。为了表示对Darabont的支持,主要演员近日摆了一个搞怪造型以示对AMC的抗议。

● 有人在《绯闻女孩》(Gossip Girl)片场看见Chuck和Blair可能要拍摄接吻戏,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们旧情重燃了呢?传言归传言,有人将在这一季中怀孕可是千真万确的消息!此外,Chuck这一季收养了一条可爱的小癞皮狗。

everyday-news-20110811-18.jpg
● Sean Wing加盟《90210》,将扮演大学里的一名摄影爱好者,经常为国家地理杂志提供照片。他看上了剧中的一名女性角色--而且是名花有主的女性角色。那会是谁呢?

●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一家人将前往怀俄明州度假农场,Mitch和Cam试图找回自己的男子汉气概。在这之后,他们将收养一个男孩。Tim Blake Nelson将扮演一个牛仔,言语不多,但却给每个人起了个外号。例如:Gloria叫「仙人掌花」,Manny叫「蚊子」。

● BBC宣布取消《神出鬼没》(Spooks),终结季(第10季)将于今秋播出。

● 《危机边缘》(Fringe):一组剧透级别的片场照……

everyday-news-20110811-02.jpg

everyday-news-20110811-03.jpg

everyday-news-20110811-01.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