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邪恶力量、神秘博士、实习医生格蕾、超感警探、吸血鬼日记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18 23:02

everyday_news_20110818_07.jpg
● 著名喜剧演员、制片人Sarah Silverman决定重返电视银屏,她提交的新情景喜剧立刻在ABC、NBC和Fox之间引发一场争夺战。据称该剧描述的是Sarah Silverman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同居男友相处10多年之后分手),和《我用青春买醉》(Are You There Vodka? It’s Me, Chelsea)的情况有些类似。

● 昨天我们已经得知《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开局很糟,今天有一组对比数字能进一步证明这一点:《美国青少年的秘密生活》(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观众人数是240万,《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开播时是330万,《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和《体操公主》(Make It Or Break It)开播时是250万,就连疲软的《魔女九命》(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开播时也有220万。

● Josh Freidman创作的《异境之钥》(Locke & Key)被Fox放弃了,但他创作的间谍新剧《The Asset》再次受到Fox青睐。这部刚刚获得试映集预订的新剧描述中情局纽约分部一名女特工的故事,听起来很像USA的《密情》(Covert Affairs)。这是Josh Freidman近年来连续为Fox开发的第三部剧集,第一部是我们熟悉的《终结者外传》(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 与此同时,ABC也宣布开发一部反映海豹突击队战士及其家人生活的动作新剧,由Jerry Bruckheimer的制片公司打造。据称相关协议是在海豹突击队「杀死」本拉登之后签署的,那时候海豹突击队成了美国人当中最热门的一个话题。不知道最近所谓的「阵亡事件」是否会对该项目有影响。

● Fox《大厨》季终集(2.6)比去年上升30%,两集分别为590万、2.4和730万、2.8。NBC《美国达人》(1010万,2.7)下降7%,ABC《拿了钱就跑》(360万,1.4)大幅下降22%,《战地医院》(360万,0.9)仍然处在垃圾区间。

《少女妈妈》(324万,1.9)仍占据周二有线网的榜首位置,《懵懂少女》(188万,0.9)紧随其后。《美少女的谎言》(230万,0.8)本周有所下降。在USA剧集结束之后,TNT的《孟菲斯节奏》(405万,0.8)和《护士长的故事》(287万,0.8)双双上升0.2。《魔女九命》(108万,0.3)以令人失望的成绩结束了第一季,很难想象ABC家庭频道会给该剧第二季(如此看来,《体操公主》的希望更大)。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Kaley Cuoco暗示上季结局埋下的伏笔实际上可能是个骗局。她说,「我们不知道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Penny和Raj在一起醒来,但没人知道具体的经过。Penny和Leonard都对彼此有情,Penny应该知道这么做不好。」制片人表示,Leonard一开始对Penny和Raj的「桃色新闻」感到愤怒、不可接受,甚至和Raj「冷战」,但最后还是摆正了心态。除了要面对Raj和Penny,Leonard还要面对远在地球另一端的Priya。与此同时,Howard最后一次单身汉聚会将变成一个巨大的灾难,每一件小事情都会出麻烦。Howard和Bernadette的婚礼不会马上举行,婚礼计划将持续一整季。

everyday_news_20110818_08.jpg
● 来自《The Game》的Pooch Hall将客座演出《无证律师》(Suits),扮演一名Pearson Hardman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野心勃勃想要升职,给同事们带来了很多烦恼。

everyday_news_20110818_09.jpgeveryday_news_20110818_10.jpg
● 来自《吸血鬼猎人巴菲》的Charisma Carpenter和James Marsters将同时客座演出《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扮演一对情侣。其中Charisma Carpenter将扮演一名女巫,James Marsters的角色对其造成伤害后,这名女巫将火气发泄到小镇所有人身上。

everyday_news_20110818_01.jpg
● TNT开始拍摄新剧《Perception》,由来自《威尔与格蕾丝》的Eric McCormack主演。该剧描述神经科学家Daniel Pierce博士帮助联邦探员调查悬疑案件的故事。Pierce博士对人类行为学以及大脑的工作原理有很深的研究,但却不善与人交际。除此之外,Pierce博士性格古怪,经常和周围的人闹矛盾。Rachel Leigh Cook、Arjay Smith和Kelly Rowan联合主演。Rachel Leigh Cook扮演FBI探员Kate Moretti,Pierce博士的学生,同时是他的「搭档」。Arjay Smith扮演Pierce博士的教学助手Max Lewicki,必须时时刻刻确保Pierce博士不惹麻烦。Kelly Rowan扮演Pierce博士最好的朋友Natalie Vincent,智力水平与其不相上下。LeVar Burton扮演大学校长,但不是常规角色。该剧可看做《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的有线电视网版。

everyday_news_20110818_11.jpg
● 来自《单身毒妈》的Andy Milder将客座演出《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扮演一个有精神疾病的角色,这个角色从受害人身上偷取一件非同寻常的东西。

everyday_news_20110818_02.jpgeveryday_news_20110818_03.jpg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来看看Lisa Edelstein和Josh Charles在片场是如何胡闹的!

● 《神秘博士》(Doctor Who):根据英国小报《每日镜报》和《每日邮报》的爆料,博士的前任伙伴--Rose Tyler、Martha Jones和Donna Noble--全都将出现在6×08中(虽然只有「惊鸿一瞥」)。信不信……由你。

everyday_news_20110818_06.jpg
● 《神秘博士》:Amy在6×08发生了什么?

everyday_news_20110818_12.jpg
● Goran Visnjic加盟《泛美之旅》(Pan Am),扮演一名前南斯拉夫移民。四集戏份。

● 有消息称《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8×04将是一集纯正的「男人戏」……不,这不是说这一集里没有女性角色,而是通过「画外音」来展现所有男性角色(Owen、Derek和Alex为主)的内心世界。在同一集里,一个类似于动漫大会的聚会上出现灾难,一些穿着超级英雄游戏服的人被送进了医院。

《实习医生格蕾》第八季将长达24集。

● 《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杀进非洲了……来自南非的消息证实,《法律与秩序:开普敦》(Law & Order Cape Town)将在2012年开机拍摄,模式与《法律与秩序:英国》类似。

everyday_news_20110818_14.jpgeveryday_news_20110818_15.jpg
● Danny Trejo、M.C. Gainey、Charisma Carpenter、Marc Donato和Jonathan Baron将联合主演Syfy电视电影《Haunted High》。故事发生在一所名叫和鲁曼的私立学校里,已死去的校长(M.C. Gainey)变成厉鬼重回校园,让所有人都不得安宁。Jonathan Baron扮演校长的孙子,Marc Donato扮演一个坏男孩,Charisma Carpenter扮演性感的图书馆员,Danny Trejo扮演看门人,同时是学校的守护者。该剧由来自《House of Bones》(另一部Syfy恐怖电影)的原班人马打造。

everyday_news_20110818_16.jpg
● 来自《别对我说谎》(Lie To Me)的Kelli Williams将客座演出《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第四季,扮演Patrick Jane过去的雇主。当时Patrick还是个「通灵师」。Kelli Williams的角色仍然相信Patrick有通灵能力,当她九岁的儿子被绑架后,她恳求Patrick用他的能力来寻找儿子,Patrick答应也不好,不答应更不好。

everyday_news_20110818_04.jpg
everyday_news_20110818_05.jpg
●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第三季的首批剧照显示,Callen寻找Hetty的行动仍将继续。Callen、Sam和Kensi在罗马尼亚一栋废弃的建筑里重聚,正在策划下一步行动方案。第三季首集将透露Callen的个人秘密(特别是他与Comescu家族的关系),而Hetty是解开这些秘密的关键。正如制片人此前所说,第三季前四集透露的「Callen秘密」比前两季加起来还多。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虽然Vicki和Anna同时「回归」,但两人的关系并不融洽。Vicki有一个野心极大的计划,但Anna却想阻止她。Anna说得最多的一句台词就是:「提防Vicki,小心!」这两人都是吸血鬼,都被人杀死,都当过Jeremy的女友,在很大程度上是有共性的。因此当Anna说「小心Vicki」,那么Vicki要做的就绝不会是好事情。因为Vicki的干预,Jeremy和Bonnie的关系可能出现变数(很显然Vicki想要独占Jeremy)。与此同时,Vicki想要和Matt重新取得联系。扮演Vicki的演员暗示,「联系」的手段可能包括:移动屋里的物品,让他感觉到她的存在,以及……一种「非鬼魂状态」的方式!换句话说,Vicki可以「附身」?Vicki和Anna在第三季会出现不少集。

everyday_news_20110818_17.jpg
● William Atherton将客座演出《灵书妙探》(Castle),扮演一个致力于研究「延长生命之术」的科学家。他使用的主要手段是低温冷冻。Castle和Beckett在调查一起「被害人神秘失踪」的谋杀案时与这个科学家有了交集--受害人会不会是冷冻库里大量尸体中的一具呢?

everyday_news_20110818_18.jpgeveryday_news_20110818_19.jpg
● 来自《我为喜剧狂》(30 Rock)的Chris Parnell将客座演出《郊区故事》(Suburgatory),扮演主人公的邻居,他的妻子则由来自《周六夜现场》的Ana Gasteyer扮演。这对夫妻「夫弱妻强」,丈夫只能乖乖听妻子吩咐。

● 虽然野心勃勃的《暗塔》(The Dark Tower)计划最终被环球公司拒绝,但制片人却暗示该项目有可能以传统电视剧的方式「复活」。这位制片人表示,他们目前正在通过其他渠道筹集资金,并将让该项目进入2012年的开发季。

● 《巴比伦五号》(Babylon 5)亦有可能复活?据称原版剧集的开发者J Michael Straczynski正计划「要回」版权,而一切看起来「进展顺利」。在缺少太空歌剧的今天,这多少算条好消息吧。

● 《豪斯医生》(House):Odette Annable在谈到她的新角色时说,这是一个监狱医生,和豪斯有许多共同之处。她喜欢解谜,喜欢诊断病例时抽丝剥茧的「快感」。但她不是Cuddy的「代替者」,这两个角色完全不同。

● 《危机边缘》(Fringe):Joshua Jackson证实Peter本季出场时间将远少于前几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