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剧情简讯:交换命运、实习医生格蕾、吸血鬼日记、无耻家庭、识骨寻踪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2-21 23:07

everyday-news-20111221-36.jpg
● 《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在该剧回归后的首集里,Bay试图接近亲生父亲Angelo,但她的养父母对此极为反感,禁止她与Angelo接触。与此同时,Bay和Daphne继续争夺Emmett。Daphne赶去参加Emmett、Toby和Wilkie演出的音乐会,希望能和Emmett单独相处。Bay知道Daphne的计划后也赶了过去。眼看Bay和Emmett如此亲热,Daphne会投入Wilkie的怀抱寻求慰藉吗?另一方面,Kathryn瞒着John偷偷去找知道当年孩子被弄错的关键证人(Angelo指认的一名护士),希望在后续官司中占得先机。

在1月10日的另一集里,Bay试图用刚刚学会的手语来赢得Melody(Emmett的母亲)的好感,但Melody对她不感兴趣。一个记者找到Kathryn,称自己打算以Bay和Daphne的故事为原型创作一本小说,遭到Kathryn的拒绝。Kathryn当然不愿意让一家人的生活变成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等等……事实并不是这样,Kathryn打算自己来写这本书!Daphne遇到新朋友Simone,而她恰恰是Bay的老朋友。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在明年的情人节集里,Callie为Arizona准备的「情人节惊喜」遭到Sofia的破坏,但这不能怪孩子,要怪就怪Mark……Callie让他帮忙照看Sofia,但Mark却忙自己的事情去了,Callie只好去求其他医生当临时保姆。不过,这个「情人节惊喜」最终还是让Arizona得到了「惊喜」。与此同时,Derek与Meredith过了一个愉快的情人节--至少他们的心情很好!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制片人Julie Plec用了好几个「很重要」(很关键、很大)来形容该剧回归后的第二集(1月12日)--这一集Caroline满十八岁了,所以对Caroline很重要,但同时也对Elena、Matt、Bonnie和Caroline的友谊很重要,对Tyler和Caroline的关系很重要,对Stefan和Elena很重要,对Stefan和Klaus的竞争很重要,对Damon「由恶棍转成英雄」很重要。此外,Julie Plec表示Rebekah「复活」后会向Elena进行报复,但Klaus并不想让Elena受到伤害。Rebekah对Klaus也很有意见,因为Klaus隐瞒了母亲之死的真相。Rebekah肯定会造成破坏--很多破坏,大破坏!

● 《识骨寻踪》(Bones):Daisy和Sweets会在Brennan的办公室里干一件他们不应该干的事情。

● 《无耻家庭》(Shameless):不要指望Fiona和Steve有什么进展,但也不要认为Fiona身边没有男人--除了来自《黑欲》(Lone Star)的James Wolk外,来自《吸血鬼日记》的Taylor Kinney也将成为Fiona的爱情对象。Taylor Kinney扮演Fiona高中时代暗恋的对象,如今已经结婚。当两人重新联络后,很快擦出了火花。

● 《正义》(Justified):Boyd拼命想要留在监狱里,而Raylan拼命想要把他弄出去……什么乱七八糟的!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John Ross Bowie将再次扮演Kripke--Sheldon的死敌。难道……他打算从Sheldon身边偷走Amy?这可不是我说的,这是演员自己说的!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有一集将描述Ted、Barney和Kevin(Kal Penn)三人的小冒险。此外,Victoria(Ashley Williams)本季应该还会出现。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不仅Sarah Jane Morris将回归1月3日的新集,Scott Wolf(Stratton)也将回归。

● 《替身姐妹》(Ringer):1×11的一组剧照

everyday-news-20111221-30.jpg
Juliet究竟看到了什么?

everyday-news-20111221-31.jpgeveryday-news-20111221-32.jpg
everyday-news-20111221-33.jpgeveryday-news-20111221-34.jpg
everyday-news-20111221-35.jpg
Siobhan,还是Bridget?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