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之轮、X元素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2-24 17:22

● 星期四收视率:由于是季终集,而且其他电视网都没有播出常规节目,《X元素》(1240万,3.8)的观众人数和收视率分别大涨25%和13%也就不足为奇了。增加的这部分观众大概是为了「冠军归属」问题而来的……纵观第一季,该节目杂七杂八的收视率加在一起,每集也超过4.0(4.2)了。NBC的《疑犯追踪》(440万,1.0)是当晚除《X元素》外唯一的常规节目,在缺少竞争的情况下,该剧收视率上升了11%。

有线电视网方面,《Beyond Scared Straight》(185万,0.9)下降0.2;《联盟》倒数第二集(98万,0.6)和季终集(89万,0.5)均比上周(0.7)要低;《毒品战争》(133万,0.6)一般;《饰品设计师》(75.4万,0.3)是小众剧集。

everyday-news-20111224-09.JPG
● 在圣诞节来临的前一天,AMC宣布续订西部剧集《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在AMC今年的六部原创剧集中,已有五部获得了续订。该剧平均每集观众人数都超过了200万,首播成绩(440万)更是排名AMC历史第二,仅次于目前热得发烫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

everyday-news-20111224-07.jpg
● Natalie Morales加盟HBO正在开发的新剧《The Newsroom》,这是三天内第三位加盟该剧的演员。该剧描述一家有线电视网(虚构)的新闻节目的幕后故事,主要角色包括新闻播音员(Jeff Daniels)、节目制片人(Emily Mortimer)、上级公司老板(Charlie Skinner)及新闻演播室的相关雇员(Alison Pill、John Gallagher Jr、Olivia Munn、Dev Patel、Thomas Sadoski)。Natalie Morales将扮演该新闻演播室一名工作人员的女友。

everyday-news-20111224-08.jpg
● 首届美国《X元素》冠军Melanie Amaro称,她打算利用五百万美元奖金来为母亲买一栋房子,然后买很多很多的鸡--她一天不吃鸡就活不下去!她还声称自己以前很穷,兜里现金最多时也就是200块。

精品文章导读

电视观察:离婚女人的黄金时代

在当今的电视荧屏上,离婚或者单身的女性--特别是个性强硬的单身母亲--正成为一种「主旋律」。

《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究竟是一部好剧还是一部烂剧?

《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六季圣诞集观感

《纽约时报》:节日综艺节目(晚会、联欢会)正逐渐被美国观众抛弃

1973年,一场节日综艺节目(晚会、联欢会)能够吸引超过40%的美国人观看,但今天一场节日综艺节目(晚会、联欢会)最多也就是700多万观众,还不如《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重播集。

美国历史上播出时间最长的10部日间肥皂剧

它们中最短的也超过40年历史。

从《地狱之轮》(Hell of Wheels)说起:细数历史上最有名的西部剧集

《萤火虫》(Firefly)、《飙风战警》(The Wild Wild West)、《枪客》(The Rifleman)……你知道几部,你又看过几部?

E-Online:2011年10部最佳喜剧

《社区大学》、《男与女》、《欢乐合唱团》、《追梦女孩》、《当代家庭》榜上有名。

由《变装求职记》(Work It)引出的话题:好莱坞电视荧屏上的「变性演员」知多少

Harmony Santana、Jamie Clayton、Laverne Cox、Candis Cayne……你可能看过她们演的节目。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