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剧情简讯:幸福终点站、吸血鬼日记、行尸走肉、邪恶力量、秘社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1-28 17:52

● 《黑欲》(Lone Star)的男主角James Wolk把衣服一脱,《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的女人们就受不了了……只可惜他是个同性恋,而且是Max的老情人!

everyday-news-20120128-01.jpg

everyday-news-20120128-03.jpg

everyday-news-20120128-04.jpg

everyday-news-20120128-05.jpg

everyday-news-20120128-06.jpg

● 又有一批《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3×14的剧照公布了。当Elena周旋于Salvatore兄弟之间时,Damon却分了神……他在大开杀戒!

everyday-news-20120128-07.jpg

everyday-news-20120128-08.jpg

everyday-news-20120128-09.jpg

● 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3×15中,Damon最近的行为让Elena感觉震惊,然而更让她难过的是,她的朋友们都不赞成她提出的「应对初代吸血鬼家族内斗」的方案。Bonnie和Abby继续履行她们的家族使命,在一个平息「自然之灵」的仪式中发挥了关键作用。Elijah向Damon和Stefan下达最后通牒,Elena因此而面临危险。Damon和Stefan无计可施,只好向Alaric和Meredith求援。然而他们的计划可能将他们引向一个糟糕的结果。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该剧新剧集总监解释说--「为什么我们不能够让僵尸袭击的场面太多太滥?因为那样会把一部电视剧搞成电子游戏。我们是在看电视,不是在玩电子游戏!」不过他也表示,第二季后半部分节奏会紧凑一些。

● 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7×15中,Sam和Dean四年前曾来到一座小镇,驱除了专门杀害女性的恶魔,救下一个叫Nora的女人。他们还顺手救了被恶魔附身的邮差Jeffrey。如今,那个黑眼睛的恶魔似乎又回来了,Sam和Dean决定阻止他再次危害人间。两兄弟首先拜访了自那次事件之后一直被关在精神病院里的Jeffrey,希望他能想起恶魔附身时的记忆。

● 在《秘社》(The Secret Circle)1×15中,一个与Cassie的过去有关联的邪恶之徒(Joe Lando)突然出现在Cassie的家门前,令Cassie极为震惊。此人要求Cassie交出她在废弃的船坞找到的那个金属牌,否则就对她不客气。Cassie逃了出去,但却被Eben率领的巫师猎人抓住。Jake打算以自己来交换Cassie的自由。Adam发现Cassie有危险后,立刻呼叫巫师社的所有人前来增援。与此同时,Melissa经常和Callum混在一起,令Faye和Diana十分担心。

● 《替身姐妹》(Ringer):喔,两姐妹在1×11中终于再次「见面」了……只不过其中有一位并不知情!

everyday-news-20120128-10.jpg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制片人称Hotch的新爱情对象Beth会在剧情中逗留一段时间,而不是「来了马上就走」。此外,JJ和Hotch将遭遇同样的烦恼--JJ要为Henry找一个合适的保姆,而Hotch不知该怎么向Jack解释他和Beth的关系。

● 如果你感觉恶心,那就不要看下周一的《恐惧元素》(Fear Factor)了……因为参赛者要喝下……呃……驴的精液!我死也不会为那区区五万美元奖金去干这种事情。

● 《恶魔岛》(Alcatraz):第六集要对付的阿尔卡特拉斯恶魔是一个心理变态的地雷制造者,他打算在旧金山的闹市区里放置地雷和炸弹。

● 在《危机边缘》(Fringe)4×13中,边缘案件调查组将调查一名与多起谋杀案有关联的精神病患者。骇人的线索让Olivia很快有了令人震惊的新发现。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