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行尸走肉、海军罪案调查处、都市女人、就在眼前、炸弹姑娘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2-08 23:43

● Syfy宣布续订《特效化妆师大对决》(Face Off)第三季。该节目第二季的观众人数超出第一季50%还多,而且高过任何一部Syfy的常规剧集,怎么可能不获得续订?

● 为期两周的2012年度佩利电视节3月2日开始,第一周《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社区大学》(Community)、《传说》(Once Upon A Time)、《男与女》(New Girl)、《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和《识骨寻踪》(Bones)参与交流互动,第二周《灵书妙探》(Castle)、《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复仇》(Revenge)、《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广告狂人》(Mad Men)和《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参与交流互动。

● 《Bethenny Ever After》第三季将于2月20日播出,档期为星期一。

everyday-news-20120208-25.jpg
● Ryan Murphy透露,Jessica Lange将留在《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二季中,而Connie Britton、Dylan McDermott和Taissa Farmiga三人不会回归。按照他此前的说法,即便第一季的演员继续演出第二季,也将扮演全新的角色,故事与第一季几乎没有关联。他还暗示第二季故事发生在美国东海岸的一个「恐怖机构」内。

everyday-news-20120208-23.jpgeveryday-news-20120208-24.jpg
● Sean Astin将客座演出《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今年三月的某集,Jamie Lee Curtis也将出现在同一集中。Sean Astin将扮演一名心理战专家。

everyday-news-20120208-22.jpg
● Noureen DeWulf将演出Charlie Sheen的新作《Anger Management》。该剧描述一位棒球运动员(Charlie Sheen)退役后仍改不了自己的坏脾气,但他通过自己的问题看到了生财之道--他可以当一名反传统的「愤怒管理」心理医生。Noureen DeWulf扮演Charlie Sheen进行心理辅导的客户群中的一员。FX对该角色的描述是:被宠坏的富家女,因为男友在外偷情而朝其开枪,被法院勒令参加「愤怒管理」课程。

everyday-news-20120208-26.jpgeveryday-news-20120208-27.jpg
● 来自《尼基塔》(Nikita)的Noah Bean将客座演出《传说》(Once Upon A Time),扮演童话世界里的一名马夫,为王室效力。他是一个浪漫主义者,认为爱情能够战胜一切,能够为他赢得更好的社会地位。邪恶女王的母亲将出现在这一集里。此外,该剧将引入《爱丽丝漫游奇境》中的角色--会说话的毛虫(由摇滚明星Roger Daltrey配音)。为什么找他呢?因为制片人称这位歌手1975年的摇滚音乐剧《Tommy》是本剧的创作灵感来源!

everyday-news-20120208-30.jpg
●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前景不明,但这不影响Stephen Lang接拍其他剧集。这次他挑选了即将剧终的《就在眼前》(In Plain Sight),扮演主人公Mary Shannon的父亲。根据剧情描述,Mary今天的怪异性格拜其父亲所赐。

everyday-news-20120208-21.jpg
● 说到《史前新纪元》,该剧的男主角Jason O’Mara最近召集剧迷们向Fox大批量邮寄塑料玩具恐龙,为拯救这部剧集制造声势。这种做法让人想起了当年《核爆危机》(Jericho)剧迷向CBS邮寄花生并最终挽救了那部剧集的「传奇故事」。

● 《炸弹姑娘》(Bomb Girl)获得第二季续订,因此该剧的性质也由「迷你剧」转变为常规剧集。第二季预订数将翻倍,达到12集。

● 这是……《护士杰姬》(Nurse Jackie)?过去三年的海报可都没这么「叛逆」啊……不过,主人公在上一季结尾和丈夫Kevin分了手,现在应该是无拘无束了。

everyday-news-20120208-20.jpg

● HBO的《都市女人》(Girls)将于4月15日播出,HBO给出的剧情简介很简单:Hannah、Marnie、Jessa和Shoshanna想要探索生活的真谛。她们已经在纽约城住了好几年时间,但依然不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对爱情、对彼此的友情、对自己有些什么要求,她们感到越来越迷茫。根据HBO的一贯特色,该剧有露点镜头。

everyday-news-20120208-28.jpg
everyday-news-20120208-29.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