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19 21:35

● Fox今天公布了夏季节目的季终日期。其中《选择》(The Choice)将于7月12日季终,《Take Me Out》将于7月26日季终,《给你一个惊喜》(Mobbed)将于8月25日季终,《大厨》(Masterchef)将于9月4日季终,《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将于9月5日结束周三档并于9月11日播出特别集,9月18日季终,《地狱饭店》(Hotel Hell)和《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将于9月10日季终。

● AMC公布了《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终结季的角色照和海报。在上一季中,Walt战胜了死敌Gus,成了名副其实的新「毒王」,他以前的学生Jesse则成了他的「生意搭档」。虽然如此,Walt和Jesse之间还是有解不开的结--例如Walt毒害Brock之事。

every-day-news-20120619-01.jpg

every-day-news-20120619-03.jpg

every-day-news-20120619-02.jpg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游戏版第二章《Starved For Help》将于月底前发行,这里是几张截图。这游戏过程很短,也不难,还是值得一玩的。在第二章里,Lee Everett领导的幸存者团队在新的「避难所」站稳了脚跟,但他们急需寻找食物。

every-day-news-20120619-15.jpg

every-day-news-20120619-10.jpgevery-day-news-20120619-12.jpg
every-day-news-20120619-13.jpgevery-day-news-20120619-14.jpg
every-day-news-20120619-16.jpgevery-day-news-20120619-17.jpg

● 演员Ted Danson亲口证实HBO确实在考虑制作电视电影版《凡人烦事》(Bored To Death),长度为90分钟。该剧今年早些时候已被HBO取消,制作电视电影可能是为了结束整个故事。

● 《广告狂人》(Mad Men)的创作人暗示Elisabeth Moss不会因为「Peggy辞掉了Sterling-Cooper-Draper-Pryce公司的工作」而离开该剧。他还列举了January Jones的例子:「Betty和Don离婚了,但是她并没有从此消失呀?」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抱怨说,HBO拍电视剧的进度太快了。如果这样发展下去,电视剧的进度将超过他写书的进度!他从1996年到现在也只写了《冰与火之歌》系列小说中的五本书(原计划为七本),但HBO只用四年时间就拍完了大约三本书的内容(《冰雨的风暴》将拆分成两季)。马丁表示,他希望电视剧集和他创作的小说最终能「同步大结局」。可万一他的前五本书都拍完了,后两本书还没有写完该怎么办?

● 《陨落星辰》:晕……在激烈的「抵抗外星人侵略」的战争中,Tom Mason(Noah Wyle)、Anne Glass(Moon Bloodgood)、Hal Mason(Drew Roy)和Karen(Jessy Schram)竟然还有闲工夫去六旗魔术山娱乐中心(Six Flags Magic Mountain)游玩?

every-day-news-20120619-19.jpg

● 据称《都市女郎》(Girls)第二季可能提前到明年一月份播出。

● 尽管ABC的《玻璃屋》(Glass House)昨天已经按原计划播出了,但CBS仍然不依不饶地列举了该节目「抄袭」《老大哥》(Big Brother)的「罪状」。具有讽刺意味的是,CBS对于《玻璃屋》和《老大哥》之间的显著差别只字不提,例如:《玻璃屋》将由观众投票决定谁留下谁离开;参赛者每周将离开玻璃屋52个小时。

every-day-news-20120619-09.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