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10 21:58

● 来自《豪斯医生》(House)的Odette Annable刚刚加盟Cinemax新剧《黑吃黑》(Banshee),又接了另一部剧集:CBS明年春季的新剧《警界金童》(Golden Boy)。该剧描述一个年轻警察平步青云,快速爬上权力巅峰的故事。Odette Annable扮演助理检察官Kat O’Connor,负责起诉警方转来的公共诉讼案。她事业成功,但婚姻却很不幸。这是一个多集角色(有可能是常规角色)。

Odette-Yustman-11

● Byron Mann加盟CW新剧《绿箭侠》(Arrow),扮演一个「谜一般的男人」,与主人公Oliver Queen(绿箭侠)存在「复杂的关系」。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0810-53

● 来自《秘社》(The Secret Circle)的Shelley Hennig加盟MTV新剧《Zach Stone Is Gonna Be Famous》,扮演可爱的邻家女孩Christy,主人公Zach Stone发誓要不惜一切代价把她追到手。

everyday-news-20120810-52

● Ving Rhames将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扮演Danno过去认识的一个人——当时Danno还只是新泽西的一名普通警察,与此人形同水火。

everyday-news-20120810-54

● 来自《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的Rob Corddry将客座演出《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扮演一家汽车销售行的老板,在业内是个传奇人物。当Penny在Jane的帮助下去买车时,她们首次与这个角色接触。Jane对汽车的「丰富知识」让这个角色叹服,他决定雇佣Jane当他的销售员。

Rob Corddry

● Keenyah Hill将客座演出《男与女》(New Girl),扮演昨天提到的「Winston的妹妹Alisha」。Alisha是职业篮球运动员,当球队来城里比赛时,她来看望哥哥。Schmidt想要追求她,但她不感兴趣。后来Schmidt提出与她单挑篮球,结果被她彻底击溃。Keenyah Hill是《全美超模大赛》第四季的的参赛者。

everyday-news-20120810-56

● 加拿大剧集《炸弹姑娘》(Bomb Girls)第二季正式开机拍摄,长达12集的第二季将在明年播出。Global TV称该剧是去年加拿大收视率排名第一的新剧。第二季的故事发生在1942年,同盟国在轴心国的猛攻下节节败退,许多海外军工厂被炸毁,位于加拿大的「胜利军工厂」生产任务更加繁重。

● 有消息称来自《火炬木小组》(Torchwood)的Burn Gorman将加盟《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Noah Taylor也将加盟,但不清楚他们的角色。据称他们和「山姆威尔·塔利」、「杰奥·莫尔蒙」在一起配戏,你能猜到他们的角色吗?

everyday-news-20120810-57everyday-news-20120810-58

● Showtime公布了《双面法医》(Dexter)的另一张海报,主题词是:「他看见了,她也看见了……现在我们打开天窗说亮话。」

everyday-news-20120810-51

● 继昨天公布预告片后,《X元素》(The X Factor)今天又公布了一张海报。有意思的是,Fox一反常态用了玫红色背景,这大概是为了突出本季新加盟的Britney Spears和Demi Lovato(她们在站位上也靠前)。海报的主题词是:”Unforgettable. UnXpected.”(难以忘记,出人意料)。

everyday-news-20120810-50

● 继菲尔普斯之后,另一位美国游泳名将瑞恩·罗切特也对《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表示出兴趣。当然,他很大程度上是开玩笑的。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catevivere
2012-08-13 09:17

He saw, 应该是说Dexter在锯吧…然后她看见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