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剧情简讯:格林、欢乐合唱团、触摸未来、尼基塔、国土、真爱如血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14 22:39

● 《格林》(Grimm)的制片人在谈论第二季的「大方向」时表示,观众将逐一见到一个秘密外国集团的成员,该剧将其称作「王室家族」或者「贵族家族」。他们是全世界所有政治动乱和矛盾冲突的始作俑者。现在他们对Nick Burkhardt很感兴趣。首集中类似剑齿虎的怪物在「已知的世界」中已经灭绝了,但在Wesen世界中还存在。这个新引入的「规则」将为剧情带来很多变数,大大增强了故事的可扩展空间。

● 《欢乐合唱团》(Glee)4×01中新趋势合唱团将演唱Carly Rae Jepsen的代表歌曲《Call Me Maybe》,这是这两年很红火的一首歌,今年刚刚拿到「音乐电视奖」中的五项大奖。

● 据称在《触摸未来》(Touch)2×01中,一个重要的新角色将对Martin和Jake造成重大威胁。他想杀他们,但他的动机可能并不坏,他的原因很特别。此外,2×01和1×12的故事时间相差十分钟。

● 一则有趣的信息:《尼基塔》(Nikita)中的Nikita可能投入别的男人的怀抱?(Remember that “wedge” that supposedly comes between Michael and Nikita? I hear it’s a big one — so big it could drive her into someone else’s arms!)

● 《国土》(Homeland)2×01的结尾,Brody将使用铲子。通常一个人使用铲子是为了埋东西……或者尸体?

●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A)4×01将向前跳跃三个月,而4×02又是Kensi和Deeks的主题集(记得假扮夫妻的那一集么?)。此外本季有一个Sam主题集……不,是两集!

NCIS: LOS ANGELES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新片场照显示,Ellen Pompeo和Sandra Oh的角色安然从空难事故中脱险,活着回来了。

everyday-news-20120814-06

● 在最近一集《真爱如血》(True Blood)中,Hoyt决定离开Bon Temps前往阿拉斯加从事石油钻探工作。在临行前他请求Jessica抹除他的部分记忆,让他彻底忘记Jessica及和他相处了一辈子的朋友Jason。Hoyt从此彻底消失了吗?演员Jim Parrack称他不知道——既然Hoyt没有死,什么时候回来都可以。有意思的是,创作人Alan Ball在Jim Parrack离开剧组的那一天竟然掏出一个蛋糕给他送行。

此外,我们都知道Anna Paquin怀孕了,但剧中人Sookie Stackhouse没有。剧组用什么方法来掩盖Anna Paquin挺起的「肚子」呢?有些细心的人发现了端倪——

1、Sookie放弃了常穿的内衣,穿了一件十分宽松的睡衣。
everyday-news-20120814-01

2、Sookie抱了一个枕头来遮挡腹部。
everyday-news-20120814-05

3、Sookie坐在桌子后面,而且桌上还放了一本很厚的书,恰好能把需要挡住的部分完全挡住。
everyday-news-20120814-04

4、在这个坐车的场景中,Sookie明显比Jason低很多。
everyday-news-20120814-03

5、Sookie在精灵俱乐部里再次站到桌子后面。
everyday-news-20120814-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