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17 22:00

● 受到剧迷喜爱的Tina Majorino本季将演出《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我们表示理解——她在《真爱如血》(True Blood)里的角色死了,她总要找新工作吧?ABC不但没有透露她的角色细节,而且还煞有其事地标上了「绝密角色」。有人猜测她应该会扮演一名医生或者病人,但绝不是常规角色。此前我们已知该剧会失去Chyler Leigh、Kim Raver两位演员,Eric Dane演出两集后也会离开,而Gaius Charles和Camilla Luddington成为「新鲜血液」。

everyday-news-20120817-30

● John Noble在《危机边缘》(Fringe)中扮演了一位疯疯癫癫的科学家,在现实生活中也同样面临问题——失眠症。他的问题严重到必须「休假」的地步,在经历10天的治疗之后才重返片场,此时第五季刚刚拍完第一集。Fox表示该剧会按原计划(9月28日)播出,不会因为John Noble的个人健康问题影响档期。John Noble本人也表示,”I’m feeling more well rested now and sleeping better than I have in 20 years.”

● David Alpay将客座演出《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扮演Shane教授。他是一个很有个人魅力的老师,对镇上的超自然秘密十分熟悉。事实上,他与Bonnie及其家族存在一定的渊源。或许他会是一个男巫?制片人Julie Plec前几天曾表示,第四季将要揭示「初代巫师」的秘密——Esther用魔法创造了初代吸血鬼,但Esther的魔法来自何方?在她之前什么人创造了魔法?David Alpay的角色首次出现于4×04,多集戏份。

the tudors premiere 190308

● 《复仇》(Revenge)将更换一名演员:Emily的导师Takeda——那个言语不多但是处世谨慎的日本人——将改由Cary-Hiroyuki Tagawa扮演,Hiroyuki Sanada因档期冲突无法继续演出。

everyday-news-20120817-32

● 与此同时,ABC的另一部剧集《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也更换了演员——Jordan Masterson取代Nick Jones扮演Boyd的父亲Ryan,Boyd是Ryan和Kristin所生的孩子。由于这个角色在第二季中比较重要,演出时间大大增加,Nick Jones这种明星级人物自然不会把时间浪费在一部没有多少人气的剧集上。

everyday-news-20120817-33

● 《X元素》(The X Factor):Britney Spears是一个怎样的评委?她自己说:”I feel like my judging style is very subtle, I try to use constructive criticism. ” Demi Lovato是一个怎样的评委?她自己说:”I would say that I’m a happy judge, I’m really honest.” 但Simon Cowell对她们的评价则是 “quite mean” 和 “a brat”。

● 大概是为了避免和USA的剧集重名,Hallmark频道宣布将电视电影《Common Law》改名为《The Seven Year Hitch》,播出时间仍然是10月13日。我现在还不清楚剧情,如果值得一看,我到时候会写介绍的。

●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统计出来的,但今天的一篇文章称《X档案》中Scully(Gillian Anderson)一共说了70次「Oh my God」!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