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剧情简讯:第十三号仓库、生活大爆炸、犯罪心理、灵书妙探、南国医恋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22 23:45

● 在《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9×04中,某参议员在竞选演讲集会上被一名枪手打伤,但调查组发现行凶者的第一目标并非是这名参议员。

● 在《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新季的某个案件中,一名叫Toby的白人少年从「伤害动物成瘾」发展到「伤害人类成瘾」,他有点像「少年版」的Dexter。他的行为吸引了一个成年罪犯的注意,此人试图将他招募为党羽。

● 昨天我们提到Lindsay Wagner(原版《无敌女金刚》)将回归下周的《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今天Syfy公布了一组剧照。在这一集中,Artie和Vanessa的浪漫约会被魔镜中跑出来的Alice(《爱丽丝漫游奇境》的主人公)给搅黄了。

NUP_148438_0067.JPGNUP_148438_0272.JPG
NUP_148438_0307.JPGNUP_148438_0098.JPG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本季开始后,Leonard试图补偿上季结尾他对Penny做出的鲁莽行为,他首先想到的是和她单独相处一个晚上,来一次纯粹的「Penny主题」的约会,但事情的发展和他计划的不一样……很不一样!

●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Hetty开着游艇兜起风来了?在本季第四集中,Hetty的故事将与一名女性国会议员候选人产生交集,她显然对政客的印象很不好……这不会有好结果的。

everyday-news-20120822-90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透露称:会发生更多扇耳光的情况!此外,本季将用跳跃镜头展现Lily和Marshall的孩子长大以后的模样——包括2岁时第一次说话,6岁时面临「家中危机」,13岁时第一次「心碎」。

● 《郊区故事》(Suburgatory)2×02将是今年的万圣节特别集,George一开始拒绝了Dallas提出的「情侣游戏服」方案,Dallas很不高兴。不过后来在Dalia的帮助下George和Dallas的关系突飞猛进,2×03便开始第一次约会了。后面的故事你已经知道——Dallas竟然让自己的生活导师去当电灯泡!

● 《雏鹰展翅》(Rookie Blue):在感恩节特别集中,剧中人将观看一集从未播出过的真人秀《The Real World》。他们读大学时曾为该节目拍摄了一些镜头,现在去回顾那段历史,让他们发现了彼此很多惊人的小秘密!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制片人证实Meredith在第四季开始时会有一些戏份,不会因为Alaric之死而消失、

● 《丑闻》(Scandal)第一季和第二季故事之间存在多大的时间跳跃?「在一个月到一年之间」。Well……那本质上没说。至于「谁是Quinn」的问题,观众会得到答案,但这个答案伴随着新的问题:为什么?怎么会这样?

● 《无耻家庭》(Shameless)将引入一名多集角色,他被描述成「30岁左右,气质纯朴,可爱」。Fiona在新的工作地点遇到了他。

● 《灵书妙探》(Castle):在5×05中,Castle和Beckett将面对一个缺乏经验的警长及其助手,并协助他们调查一起谋杀案。受害人的证词至少将一名犯有内幕交易罪的罪犯送进了监狱。在调查过程中,一名嫌疑人因为害怕被Castle和Beckett抓到,竟然弃船跳入海中,试图游到「安全地带」去。问题是,他在大海的中央!

● 《密情》(Covert Affairs):Eyal的顶头上司、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高级官员Rivka Singer(Tovah Feldshuh)将在10月23日的新集中亲自造访中情局,他严肃地质问Eyal:你和Annie上过床没有?Eyal的答案是(……)。

● 据称《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Serena的新情郎与Nate之间存在令人惊讶的关联,Nate可能因为这件事而进监狱。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在今年的万圣节特别集中,三个女人将向George发动猛烈的追求攻势,Zoe不在其列;还有一个女人将向Wade发动猛烈的追求攻势,但那也不是Zoe。

● 《少狼》(Teen Wolf)的制片人称Peter Hale的戏份在第三季中会加重。废话……第三季有24集,每个角色的戏份不是都应该加重么?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演员透露,Alex Karev今年将「找到真爱」。还记得他和Ava、他和Izzie的关系吗?这次的情况应该不同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