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综合信息及剧情简讯:格林、为人父母、超感警探、生活大爆炸、疑犯追踪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23 23:00

● 来自《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Kristina Anapau将客座演出《格林》(Grimm)2×05,扮演Megan Marston,一位文静、腼腆的女秘书,在一家Wesen教堂里工作。她实际上是一种长得像羊的异种生物。尽管如此,她与教堂里的牧师——一只Blutbad(狼)——保持着秘密恋情。这一集取材于童话故事《披着羊皮的狼》。

everyday-news-20120823-02

● William Forsythe将再次演出《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扮演Rigsby的父亲。他在5×04中出现,仍旧与Rigsby矛盾重重。此外,Samaire Armstrong也将回归,在5×10中再次扮演妓女(CBI情报线人)Summer Edgecombe。毫无疑问,Cho会面临十分尴尬的情况。CBS还证实Gregory Itzin(高级探员Virgil Minelli)、Michael Gaston(CBI局长Gale Bertram)和Pruitt Taylor Vince(特别探员J.J. LaRoche)均将在本季回归。

everyday-news-20120823-03everyday-news-20120823-04

● 另讯:《超感警探》5×02将引入Patrick Jane的女儿(Dove Cameron扮演)。因为她早就被「Red John」杀死,所以只可能出现在梦境或闪回镜头中。

everyday-news-20120823-06

● 第70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3年1月13日在NBC直播。

● 《为人父母》(Parenthood)公布了第四季的一批剧照和宣传照,看起来Braverman一家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Sarah的男友Mark正式出现在「家庭照」中。这是不是意味着Sarah接受了Mark的求婚呢?其他剧照则以「Haddie高中毕业」为主题。

parenthood-1x01-preview-01parenthood-1x01-preview-02
parenthood-1x01-preview-03parenthood-1x01-preview-04
parenthood-1x01-preview-05parenthood-1x01-preview-06
parenthood-1x01-preview-07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从下一季开始,漫画书店将成为Leonard、Sheldon等人经常去的地方……甚至可能每集都去!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扮演漫画书店经理(Stuart)的Kevin Sussman近日正式被提升为该剧的常规演员!好吧,不是每集都有漫画书店的故事,毕竟他不会每集都出现,但绝不会少于前几季的总和(他一共演出过15集)。

everyday-news-20120823-05

● 《善变女人心》(Whitney)的常规演员Maulik Pancholy决定离开该剧,跳槽到正在拍摄终结季的《我为喜剧狂》(30 Rock)。其实……他本来就是《我为喜剧狂》的演员,他将重新扮演「老角色」——Jack的助手Jonathan。在《善变女人心》中,Maulik Pancholy扮演Lily的男友Neal,季终时我们才发现他原来是个同性恋。因为这两部剧集都属于NBC,所以……这位演员算是「部门内调动工作」吧。 

59064222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公布了第二季的首张剧照:看起来Finch仍然在死敌Root(Amy Acker)手中,但我们不清楚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药店里。我们甚至不知道Root的最终目的究竟是什么!2×01的标题是《Contingency》,这「意外事故」是指什么呢?

everyday-news-20120823-07

● BBCA昨天公布了一个错误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预告片,将第七季的首播时间写成了9月8日,今天的新预告片纠正过来了,是9月1日,这意味着英美两国将同时播出第七季。BBCA的新预告片可参看今天的预告片专题。

● NBC公布了首张Paget Brewster演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的剧照。她在本季前两集中扮演一名地区检察官,负责调查Cragen与「死在他床上的妓女」是否存在有碍公务的关系。还有……他是否就是杀死这名妓女的凶手。具有讽刺意味的是,Paget Brewster离开《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后演出的第一部剧集就是《犯罪心理》的直接竞争对手。

everyday-news-20120823-0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