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综合消息与剧情简讯:灵书妙探、识骨寻踪、熟女镇、绯闻女孩、傲骨贤妻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12 23:29

● 《灵书妙探》(Castle)公布了一批5×01的剧照,Jack Coleman扮演的参议员角色也出现在其中。他掌握着Beckett母亲谋杀案的关键信息,而且对Montgomery遇害的真相也有所了解,但他不愿意与Beckett分享这些信息,导致两人关系紧张。

当然,还有三个片花:片花1片花2片花3。难道Ryan是第一个知道Castle和Beckett的「秘密关系」的人?

castle-5x01-01castle-5x01-02castle-5x01-07castle-5x01-08
castle-5x01-09castle-5x01-10
castle-5x01-12castle-5x01-13
castle-5x01-14castle-5x01-16
castle-5x01-17castle-5x01-18

● Nick Chinlund将客座演出《鬼楼契约》(666 Park Avenue),扮演德雷克大楼主人Gavin(Terry O’Quinn)的主要敌人Victor Shaw——他正试图从Gavin手中夺取德雷克大楼。

● 由于要转播橄榄球赛,CBS正式宣布将今年周日晚上的时间档整体后移半个小时。这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影响,但对周日晚节目(《极速前进》、《傲骨贤妻》、《超感警探》)的收视率有一定的影响。

● 又有《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评委的消息来啦——这次的说法是,Randy Jackson不走了,死活都不走了。他在「最后一刻」与Fox签下合同,将「留任评委一职」。与此同时,Fox和两位新评委Keith Urban、Nicki Minaj的合同将在本周签署完毕。我已经对这种消息麻木了,爱怎么样怎么样吧,与我无关。

● 今年艾美奖的首批颁奖嘉宾为:Louis CK(《路易的故事》)、Ricky Gervais(《爆笑办公室》)、Ginnifer Goodwin(《传说》)、Mindy Kaling(《明迪烦事多》)、Jim Parsons(《生活大爆炸》)和Amy Poehler(《Parks & Recreation》)。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在9月23日举行,名义上仍然是「新季开始的标志」(官方认可的新季起始日为9月24日),但事实上很多节目已提前一到两个星期播出。

● NBC宣布将原定9月19日播出的一集《带孩子的男人》(Guys With Kids)推迟到10月3日播出,当晚播出《革命》(Revolution)的重播集。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Alex本季的女友是一个新角色,而不是观众见过的某个角色。与此同时,Callie将尝试用某种有趣的方式来治疗Derek在坠机事故中严重受伤的手。

● 《警察世家》(Blue Bloods)本季将肯定引入Sam的家人。

● 在明天的《裂痕》(Damages)大结局中有一个关键角色死亡。

● 在《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2×01中,Reese找了一个「只接受荷兰语命令」的帮手来寻找Finch的下落。下面是第二季的一张角色照:

STR

● 《熟女镇》(Cougar Town):Jules和Grayson虽然结婚了,但他们仍然要去找情感关系辅导师,这意味着Nicole Sullivan扮演的这个角色将在明年一月的4×01中再次亮相。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终结季只有10集,因此每一集都会有「大事件」发生,例如:一场时装秀;感恩节聚餐;一场在郊区举办的马匹展览会;一场艺术展;Jenny的追悼仪式;一间品牌游击店(pop-up store)开张;一场沙龙舞。可能都会发生,也可能只发生一个或一部分……

● 《心舞》(Bunheads)将增加一对姐弟(姐妹)角色,但不清楚他们会不会加入Paradise舞蹈学校。他们很有可能不是白人,因为该剧正遭受「种族歧视」的批评——剧中所有主要角色都是白人,一个带颜色的演员都没有。

● Emma Caulfield将客座演出《欲海医心》(Royal Pains)第四季下半季,扮演Hank的前女友Winnie,是他家乡(新泽西某小镇)的面包师。

● Michael Nouri、Ray Wise和Derek Webster三名演员将客座演出《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3×04,分别扮演黑帮老大(儿子死因神秘)、黑帮老大的律师和拳击教练。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公布了第二批剧照,这次的重点是Maura Tierney扮演的新角色Maddie Hayward——她是一个女富豪,在商界和政界都有呼风唤雨的本事,Peter Florrick急需在州长竞选中得到她的支持。她在4×02中登场。

the-good-wife-4x02-04the-good-wife-4x02-06
the-good-wife-4x02-08the-good-wife-4x02-09
the-good-wife-4x02-01the-good-wife-4x02-03
the-good-wife-4x02-05the-good-wife-4x02-02the-good-wife-4x02-07

● 在《识骨寻踪》(Bones)8×02《The Partners in the Divorce》中,Brennan的「金发」终于复原了……在这一集中,一个有名的离婚律师帮助一对快要分手的夫妻破镜重圆,但自己却遭到了谋杀。标题实际上也暗示了Booth和Brennan所面临的困境,但他们终究会「挺」过去的——在今天的一次访谈中,该剧的制片人再次暗示了「订婚」的问题。他强调「Booth曾经说过应该由Brennan向他求婚,他不是随便乱说的。」

BONES:  Brennan (Emily Deschanel, L) and Booth (David Boreanaz, C) interview the foreman (Omar J. Dorsey, R) in charge of renovating the office of a recently murdered high-powered divorce lawyer in "The Partners in the Divorce" episode of BONES airing Monday, Sept. 24 (8:00-9:00 PM ET/PT) on FOX.  ©2012 Fox Broadcasting Co.  Cr:  Patrick McElhenney/FOXBONES:  Brennan (Emily Deschanel, R) and Booth (David Boreanaz, L) interview a couple on the brink of divorce who recently reconciled in "The Partners in the Divorce" episode of BONES airing Monday, Sept. 24 (8:00-9:00 PM ET/PT) on FOX.  ©2012 Fox Broadcasting Co.  Cr:  Adam Taylor/FOX
BONES:  Cam (Tamara Taylor, L) and Hodgins (TJ Thyne, R) investigate remains at a crime scene in "The Partners in the Divorce" episode of BONES airing Monday, Sept. 24 (8:00-9:00 PM ET/PT) on FOX.  ©2012 Fox Broadcasting Co.  Cr:  Adam Taylor/FOXBONES:  Brennan (Emily Deschanel, L) and Booth (David Boreanaz, R) investigate remains at a crime scene in "The Partners in the Divorce" episode of BONES airing Monday, Sept. 24 (8:00-9:00 PM ET/PT) on FOX.  ©2012 Fox Broadcasting Co.  Cr:  Adam Taylor/FOX

● 《革命》(Revolution)公布了一张新海报。此外,在1×03中,Nora将Charlie和Miles带回了反叛者营地,Maggie和Aaron去寻找Grace,而Danny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revolution-cast-s12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既然Elena不能吸食人血,但又不能不吸血,那么……Stefan劝她吸兔子血!但Elena并不同意。

● 据称USA的《共同法则》(Common Law)已无望得到第二季续订,《律海佳人》(Fairly Legal)、《难得坚强》(Necessary Roughness)、《政坛野兽》(Political Animals)仍然命运难料、

● 尼尔森的数据显示,65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周平均看48小时电视节目,12-17岁的未成年人每周平均看22小时电视节目。黑人每月平均看210小时电视节目,远远大于白人(153小时)、拉丁裔(131小时)和亚裔(100小时)。亚裔的情况我可以理解——我身边就有好多一句英语都不会说的人跑到美国去定居了,美国的电视节目他们看不懂,自然也不愿意去看。

● CBS公布了《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的两张海报。

ustv_elementary_1ustv_elementary_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