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剧情简讯:绿箭侠、行尸走肉、权力的游戏、危机边缘、福尔摩斯与华生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15 19:14

● CW真是不遗余力地宣传新剧《绿箭侠》(Arrow)——在公布多个预告片和访谈录后,CW再次公布了一组剧照——这次全部是Stephen Amell扮演的Oliver Queen,几乎没有其他人。

此外,又一个来自DC漫画的反派角色将出现在《绿箭侠》中:「The Royal Flush Gang」组织的领袖Ace。漫画中这个组织拥有心灵控制术、超级力量、能量冲击波等超能力,但本剧不会出现超能力,因此相关情节会被改写。

arrow-1x01-extra-01arrow-1x01-extra-04
arrow-1x01-extra-05arrow-1x01-extra-06
arrow-1x01-extra-02arrow-1x01-extra-03arrow-1x01-extra-07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实在是太热门了,所以不同的网站都在公布相关信息,而且内容还不一样!没有太多值得用文字来描述的东西,主要是看图(剧组翻来倒去就是那么几句老话)。第二季故事发生在第一季结束时的「几个月后」。

这批图显示了Andrea与其他人分开后的情况:她被Michonne救下后,两人辗转来到乔治亚州的Woodbury镇(在此期间她们成了好友)。在那里,她们遇到了一个名叫Philip的男人——人们更习惯于称呼他「统治者」(The Governor)。Woodbury镇看起来风光秀美,生活恬静,但这一切都只是假象,它掩盖不了「统治者」是个对权力充满渴望的「疯子」的事实。

the-walking-dead-s03-20120915-03the-walking-dead-s03-20120915-04

这批图是本季主要角色的肖像,包括所有的新角色。

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01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02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03
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04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05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06
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07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08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09
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10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11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12
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13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14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15
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16the-walking-dead-s03-character-17

这几张图显示了Rick领导幸存者团队在监狱里躲避僵尸的情形,还有逐渐变得成熟的Carl。

the-walking-dead-s03-20120915-02the-walking-dead-s03-20120915-01

最后是几张人物特写。

the-walking-dead-s03-20120915-05the-walking-dead-s03-20120915-06
the-walking-dead-s03-20120915-07the-walking-dead-s03-20120915-08

● 在《革命》(Revolution)1×03中,Nora带着Miles和Charlie避开民团的追击返回反叛者营地。与此同时,Aaron和Maggie继续寻找Grace,而Danny勇敢地挑战Neville上尉的一名手下。

● 《危机边缘》(Fringe)又公布了三张剧照——这回Olivia是真真切切地回来了,而且和女儿Etta见面了。但是从Olivia凝重的表情中我们丝毫看不到家人团聚的喜悦。

fringe501-3
fringee501-2
fringe501-1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官方博客公布了一张片场照。据称相关场景是:一对夫妻在树林里遛狗时听到了打斗的声音。

Claiming that the image captures an “important rehearsal,” the blogger teases that the fight scene involves “an unexpected pairing, whose war of words is almost as full-on as the fight.” A special weapon is said to have been created “for this scene alone, and there was a nervous moment when it was first tested against the wood of a massive tree stump and the body of one of our brave stunt guys.”

The blogger further calls the scene “a character-defining scene, for more than one who is involved, so it has to be done well.” Teasing more from the scene, the blogger reveals, “The couple asked what was happening, and looked on for a while, but were gently guided toward the path.”

set-photo-of-game-of-thrones-season-3

● 《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第一集的故事情节我们已经烂熟了,现在来看看第二集《While You were Sleeping》:一个男人刚刚进入公寓便遭人枪击身亡,福尔摩斯与华生被纽约警署叫去协助调查。与此同时,华生与前男友Ty Morstan共进晚餐。

● 《红矮星号》(Red Dwalf)公布了新季的一组角色照。新季将在10月4日播出,六集的标题分别为《Trojan》、《Fathers and Suns》、《Lemons》、《Entangles》、《Dear Dave》和《The Beginning》。

main-press-shot-pr-and-marketinggroup-cover-shot-red-dwarf-x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如果你希望Lemon和Lavon在一起,你需要关注今年的万圣节集。

● 《少狼》(Teen Wolf):因为预算有限,第三季可能不会有全CGI动画的怪物出现。

● 新剧《巫师大战外星人》(Wizards Vs Aliens)公布了一张海报。故事描述科学与魔法的战斗——当外星种族Nekross来到地球寻找宇宙中仅存的魔力之源时,一个来自巫师世家的16岁少年将代表地球人与其战斗。主创人Russell T Davies(《神秘博士》)自称该剧的创意是全新的,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巫师战外星人」题材的作品。

wizards_aliens

● USA公布了新剧《Graceland》的首个宣传片。这部由《White Collar》创作人、制片人Jeff Eastin打造的新剧描述一群来自不同执法部门的探员--缉毒署(DEA)、联邦调查局(FBI)、海关署(U.S. Customs)--奉命以卧底身份伪装成一家人在南加州海滩旁的一栋房子里共同生活,但这绝不是一件轻松简单的任务。在该剧中,Daniel Sunjata扮演FBI探员Paul Briggs,曾有过非常辉煌的办案历史,但他决定换一种生活方式,不再出去「抛头露面」。Aaron Tveit扮演刚刚从学院毕业的年轻FBI探员Mike Warren,被大家认为是「乳臭未干的小子」。Vanessa Ferlito扮演缉毒署探员Catherine “Charlie” Lopez。Brandon Jay McLaren扮演海关署探员Dale Jakes。Manny Montana扮演FBI探员Joe “Johnny” Tuturro,是「家」中的「笑星」。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