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简讯:外星邻居、传说、双面法医、美少女的谎言、明迪烦事多、Luther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24 14:13

● 《外星邻居》(The Neighbors)第10集将描述外星人对待死亡的态度。「秘丘社区」的园丁Juan意外死亡,外星人被迫面对一种完全陌生的情况。Debbie和Marty向外星人解释称人类生老病死是正常现象,但Larry Bird决心要解决死亡这个「小问题」——从Juan开始。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组合Adam Horowitz和Edward Kitsis在感恩节前接受了一次访谈,下面是他们对几个关键问题的回答:


Emma Swan为什么姓Swan?有一天会告诉你。

观众会见到Emma身上的纹身吗?和他父亲纹章上的花一模一样,但本季不会透露她为什么选择它(作为纹身),也不会透露她从哪里弄上去的。

黑精灵向Jefferson提到的那双拖鞋(slippers)来自《绿野仙踪》吗?很有可能。

红心女王是剧中已经出现过的角色吗?2×09《Queen of Hearts》给你答案。

黑精灵的儿子Baelfire本季会再次出现吗?会的。

斯托里布鲁克镇上的人知道他们的故事在镇外是颇为流行的童话吗?知道。

Graham警长(猎人)会回归吗?但愿如此。演员Jamie Dornan因为肩伤正在伦敦修养,如果有机会,他会回归该剧。

我们会看到Aurora沉睡之前的生活吗?或许有一天会的。

Regina的戒指去年戴右手,今年戴左手,为什么?注意到这个细节的观众属于过于较真的观众,那没有任何意义。

Aurora和Henry为什么通过梦境相连?会告诉你答案。

半季终集很骇人吗?是的。

此外,他们透露2×10 标题为《The Cricket Game》,毫无疑问将描述小蟋蟀(心理医生)的故事;2×11的标题为《The Outsider》,有可能是说Henry的父亲初次来到斯托里布鲁克镇,也有可能是说Ethan Embry扮演的「神秘角色」初次出现。

● Michael C. Hall透露,一些观众熟悉的老角色将出现在《双面法医》(Dexter)第七季中,但他拒绝说出姓名。

● 在《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冬季回归集中,Aria因为重病而「看到」Alison并与其「交谈」,据称两人的「谈话」内容会让剧迷感到惊讶。此外,剧组还放出烟幕弹称,三年来Alison出现的多数场景都是回忆和「幻觉」,但不排除某些「幻觉」可能是……「真的」?

● 在赶走一名女性常规演员,将另一名女性常规角色降级之后,《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打算引进一名新的多集女性角色(此前已经引进一名了)。这个叫Maggie的角色是Mindy的大学老友,和她住在同一栋公寓楼里。她是个体育老师,性格男性化,喜欢参加聚会。

● Sienna Guillory加盟《Luther》第三季,扮演Luther的新爱情对象Mary,他们是偶然相遇的。

Sienna-Guillory-sienna-guillory-21193080-500-37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