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长夜无眠 E01(迷你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2-06 22:03

这部两集迷你剧根据William Boyd撰写的畅销小说改编,故事描述了一个疑团重重的间谍世界——在这里,每一个人似乎都躲藏在阴影之中,每一件事似乎都有可疑之处。

二战期间,年轻的俄罗斯移民Eva Delectorskaya(Hayley Atwell)痛失自己的兄弟。为了向杀害兄弟的法西斯暴徒复仇,Eva同意跟随英国秘密间谍Lucas Romer(Rufus Sewell)加入英国情报网。聪明的Eva获得了不少极有价值的情报,在战场上功勋卓著,但Lucas要求她再执行一项任务,一项她成为间谍以来所经历的最危险的任务——她必须采取一切手段操纵美国媒体,将二战初期一直置身事外的美国拖入战争。Eva并不知道,在Lucas之上还有一只看不见的黑手在控制一切,一股强大的势力迫使Eva远遁他乡躲藏起来。

一旦成为间谍,一辈子都是间谍。

三十年之后,化名Sally(Charlotte Rampling)的Eva患上了严重的妄想症,总以为自己的伪装已经暴露,有人要杀死她。她身边没有任何可以依靠的人——除了她的女儿Ruth(Michelle Dockery)。她请求女儿帮助她调查事件的真相,并与飘忽不定的Lucas进行联络。Eva一生都生活在阴谋当中,她还能找到安全感吗?当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她和她的女儿能够发现那惊人的大秘密吗?

restless-part1-01
restless-part1-02
restless-part1-03
restless-part1-04
restless-part1-05
restless-part1-06
restless-part1-07
restless-part1-08
restless-part1-09
restless-part1-10
restless-part1-11
restless-part1-12
restless-part1-13
restless-part1-14
restless-part1-15
restless-part1-16
restless-part1-17
restless-part1-18
restless-part1-19
restless-part1-20
restless-part1-21
restless-part1-22
restless-part1-23
restless-part1-24
restless-part1-25
restless-part1-26
restless-part1-27
restless-part1-2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