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综合消息及剧情简讯:邪恶力量、传说、一鸣惊人、美少女的谎言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2-07 22:24

● CBS正式公布了冬春档节目时间表。其中,新剧《警界金童》(Golden Boy)将在星期五播出,取代2月22日季终的《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后者本季只有17集。为了给《警界金童》增加人气,CBS决定首先在星期二播出该剧的前两集(届时《拉斯维加斯往事》将停播两周)。在经历反复折腾之后,《约会规则》(Rules of Engagement)第七季最终将在星期一播出,填补《兄弟情》(Partners)被取消后留下的空白。而且该剧将在2月4日——美国人气最旺的超级杯橄榄球大赛总决赛之后的一个晚上——播出。不过,《请和我交朋友》(Friend Me)仍然没有安排档期。总的来说,CBS的档期没有太多新意。


2月4日星期一:约会规则(第7季);其余星期一节目照常播出
2月13日星期三:生存者游戏(第26季);其余星期三节目照常播出
2月17日星期日:极速前进(第22季);其余星期日节目照常播出
2月26日星期二:警界金童(特别首播);除《拉斯维加斯往事》外其余星期二节目照常播出
3月5日星期二:警界金童(特别集);除《拉斯维加斯往事》外其余星期二节目照常播出
3月8日星期五:警界金童(常规档期);其余星期五节目照常播出

everyday-news-20121207-03

● Fox正式公布了《明星玩冒险:高台跳水》(Stars In Danger: The High Dive)的参赛明星阵容,并决定在1月9日播出该节目。和ABC的《明星跳水》一样,该节目同样是让一群明星从不同的高度展开「高难度」的跳水比赛。参赛者必须做出奥运会正规跳水动作或花样跳水动作。

everyday-news-20121207-04

女明星

JWOWW – aka Jennifer Farley, one of the eight original cast members on reality series Jersey Shore.

BETHANY HAMILTON – professional surfer, public speaker, role model, author of the book and subject of the feature film, Soul Surfer.

ALEXANDRA PAUL – actress (star of more than 75 movies and TV shows, including Baywatch) and endurance athlete (Ironman athlete, long distance swimmer, marathoner).

KIM RICHARDS – former child actress (Escape To Witch Mountain), sister of Kyle Richards and cast member on 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

KYLE RICHARDS – former child actress (Little House On The Prairie), sister of Kim Richards, cast member on 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 and author (Life Is Not a Reality Show: Keeping It Real With The Housewife Who Does It All).

男明星

DAVID CHOKACHI  – actor (Baywatch, Witchblade, Beyond The Break), TV host, avid surfer and paddle boarder, honorary chair for Surfrider Foundation.

TERRELL OWENS – former NFL wide receiver and six-time Pro Bowl selection, who starred in his own cable reality series, The T.O. Show, and has recurring roles on network comedy Go On and cable drama Necessary Roughness.

ANTONIO SABATO JR. – actor (Melrose Place, 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 General Hospital), former model, and reality TV star (My Antonio, Celebrity Circus, But Can They Sing?).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当Charlie Bradbury(Felicia Day)明年1月回归该剧时,她已经换了一个身份,「流亡」到一个特别的小社区。

everyday-news-20121207-09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如果你还记得虎克船长主题集中的小人物Smee,这个人物在虎克船长的复仇行动中将扮演重要角色。与此同时,贝儿将成为虎克船长手里的一颗棋子。此外,来自《24》的Charles Logan将在2×12中扮演弗兰肯斯坦(Whale医生)的父亲。

● 《国土》(Homeland):在第二季季终集里,Jessica与老情人Mike的关系必将以某种方式得到解决。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在3×14中,Emily的父亲安了一套家庭安全系统,Mona夜访四个主人公之一;Aria试图打消朋友们对Byron的怀疑,但某件事迫使她用另一种态度来看待他;Aria在万圣节中刺中了谁?这是本集的大秘密。

● 《一鸣惊人》(Smash)的主题曲《Let Me Be Your Star》本周三获得格莱美奖「杰出原创音乐及歌词奖」提名。 此外,制片人称该剧今年会有大的改变——第一,欢闹的「宝莱坞」歌舞场景没有了;第二,Debra Messing身上土里土气的厚围巾和毛衣外套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更时尚的一身行头)。

everyday-news-20121207-06

● 来自《设计人生》(Jane By Design)的David Clayton Roger将客座演出《音乐之乡》(Nashville),扮演一个曾经搞过诈骗的角色,他将与Gunnar互动。

everyday-news-20121207-05

● 《泽西海滩》中的Snooki和JWoww、喜剧演员Jeff Dye将主持MTV的新年晚会《Club NYE 2013》。Lifehouse、《美国偶像》的Phillip Phillips和Carmen Electra将参与Fox的新年晚会《New Year’s Eve Live!》。

● 今年《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最大的秘密不是那些「未知目标」(UnSub,unknown subject)的真实身份,而是Spencer Reid神秘女友的真实身份……答案终于在本周揭晓——她是由来自《Leverage》的Beth Riesgraf扮演的(黑头发的「Parker」)。

everyday-news-20121207-07

● 《危机边缘》(Fringe)结束后,男女主角Joshua Jackson和Anna Torv决定「休息」一年——今年不接拍任何新剧。Joshua Jackson称他希望找到另一部「同样出色的剧集」。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我们已经知道Neve Campbell在剧中扮演Derek的一个妹妹(本周简短地露了一面),但我们并不知道……她和Meredith的关系很糟糕!她有「充分的理由」来讨厌自己的嫂子。

● Zachary Quinto称自己愿意继续演出《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三季——毫无疑问,那将是另一个全新的故事。

● 《X元素》(The X Factor)也诞生了四强:

4: Fifth Harmony
3: Emblem3
2: Carly Rose Sonenclar
1: Tate Stevens

● Treat Williams将客座演出《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扮演Kelly Severide的父亲Benny(Sarah Shahi扮演Severide的爱情对象)。他在1月份的某一集中亮相。

everyday-news-20121207-08

● ITV1公布了两集迷你剧《The Poison Tree》的预告片(参见今天的预告片专题)。该剧描述Rex(Matthew Goode)服刑11年后出狱,与妻子Karen Clarke(MyAnna Buring)团聚,但1999年发生的可怕事件再次成为他们的梦魇。Ophelia Lovibond扮演一个与导致Rex坐牢的事件密切相关的角色。

everyday-news-20121207-01

● BBC和BBCA同时公布了1月新剧《喋血街头》(Ripper Street)的预告片(参见今天的预告片专题)。这是「开膛手杰克」故事的另一个改编版本,故事发生在1889年的伦敦。当开膛手杰克在伦敦街头疯狂杀戮之时,伦敦的警察们竭尽全力让老百姓的生活恢复平静。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从第一季至今一共杀了多少个僵尸?有好事者算出来了……349个!其中Rick杀了84个,高居榜首;排名第二的Daryl仅杀了41个。什么武器最有效?手枪……被手枪杀死的僵尸一共有113个;猎枪排第二,杀了44个。你想详细了解该剧中的僵尸是怎么死的吗?你不得不佩服绘制下面这幅「巨画」的艺术家,他把每个僵尸的死法都画下来了……这幅画是1200×18000像素的,原图14.3M,我压缩后仍然高达4.2M,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载去看看。

twd_zombie_death
(上图仅为原图的1/9,点击下载原图)

● 《广告狂人》(Mad Men)拍到第六季,时间也进入60年代了,角色装束是应该变一变了……首先从Elisabeth Moss开始吧。

article-0-165BAB02000005DC-192_634x786article-2243330-165BAC89000005DC-759_634x941
article-2243330-165BACE3000005DC-318_634x946article-2243330-165BAB72000005DC-623_634x95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catevivere
2012-12-08 20:45

黑头发的PARKER还是好美@!!!!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