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简讯:欢乐合唱团、绿箭侠、邪恶力量、传说、神秘博士、一鸣惊人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2-29 0:05

● 在1月24日的《欢乐合唱团》(Glee)中,McKinley高中即将举行「Sadie Hawkins」舞会(在美国,这种舞会由学校方组织,属于一种不太正式的舞会,女学生通常会邀请男学生参加并主动邀舞,而春秋季返校日的正式舞会通常是男生邀请女生)。在这种特殊场合下,几个书呆子极为罕见地成为校园里「最有权力」的人。Sam和Blaine怀疑地区比赛中存在欺诈行为并对此展开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已失去参加下一轮比赛资格的新趋势合唱团可能获得新的机会)。Kurt在纽约表演艺术学院交了新朋友(很可能是纽约表演艺术学院合唱团的领军人物)。Ashley Fink将在本集中再次扮演Lauren Zizes,Nolan Gerard Funk再次扮演Hunter Clarington。

在1月31日的《欢乐合唱团》(Glee)中,新趋势合唱团为筹集参加地区比赛的经费,决定拍摄一组「性感照片」用于制作「性感日历」(传说日历的标题为《Men of McKinley High》,Blaine和Ryder分别是12月先生和7月先生)。Rachel加盟一部学生电影,并因此面临一个个人选择(传说与本集标题「裸体」有关)。Finn和Sue争锋相对。Dianna Agron扮演的Quinn和Jayma Mays扮演的Emma均出现在本集中。

everyday-news-20121228-01
everyday-news-20121228-02everyday-news-20121228-03
everyday-news-20121228-04
everyday-news-20121228-05

此外,Fox公布了一张《欢乐合唱团》的宣传画:

everyday-news-20121228-08

● BBCA正式公布了准科幻剧《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宣传片(见预告片专题)。这个宣传片没有实际的含义,只是展示了主人公的诸多「身份」——事实上她们是同宗同源的克隆人,所以长相一模一样。现在有人正一个接一个杀害她们,迫使她们竭力自保。BBCA还随宣传片一起公布了两张海报。

● 如果你看了《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圣诞特别集,应该知道Matthew Crawley(Dan Stevens)在剧中的去留终于有了定论。他本人表示:“It felt like a good time to take stock, to take a moment. From a personal point of view, I wanted a chance to do other things.”对于这部剧集,他表示:“I don’t think any of us, with the possible exception of Maggie [Smith], have had this kind of explosion in our career paths, and may never again. It has been so bizarre, and only those who have been through it can understand it.”

● NBC虽然放弃了《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衍生剧《爆笑农场》(The Farm),但还是打算将已经拍完的试映集当作《爆笑办公室》中的一集进行播出,播出时间另行安排。

● 《神秘博士》(Doctor Who)官方邮票由英国皇家邮政正式发行,这是该剧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组成部分。其实这些头像你都看过,但作为邮票与普通照片的意义不可相提并论。

everyday-news-20121228-09everyday-news-20121228-10
everyday-news-20121228-11everyday-news-20121228-12
everyday-news-20121228-13everyday-news-20121228-14
everyday-news-20121228-15everyday-news-20121228-16
everyday-news-20121228-17everyday-news-20121228-18
everyday-news-20121228-19

● 另一组关于《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二季下半季的剧情消息:Regina的「自我救赎」存在很多变数,其中最重要的是Henry的抚养权之争(我们在预告片中看到承诺不使用魔法的Regina愤怒地向Emma使用了魔法,并且说 “You will not keep my son from me.”);Emma和虎克的关系会变得十分微妙(Meghan Ory称 “we’re going to see some romantic inklings between Emma and Hook for sure.”);虎克将与Gold先生「偶遇」,而在2×11中,虎克也会和贝儿「偶遇」;Gold先生和贝儿之间的关系面临大问题(”you actually will feel sorry for Gold.”);Baelfire本季结束前肯定会出现;David将和Emma一起承担「警长」的职责;更多Archie(小蟋蟀)的背景故事,更多Archie与Henry的互动;本季有可能提及Archie的爱情故事;2×12是Whale(弗兰肯斯坦)主题集;第二季后半段会出现大量新角色,特别是那个即将出现在斯托里布鲁克镇的「神秘外来者」,此外还有Helena、Arlo、Katerina、Seer、Edith和一个女孩;灰姑娘可能再次出现(因为《终极审判》被取消了,《陨落星辰》夏季才会播出……);更多白马王子的背景故事(包括他的真名),包括他那个只露了一面就死掉的双胞胎兄弟生前的故事。其他剧情消息可参考圣诞节前的新闻。

everyday-news-20121228-07

此外,该剧的创作人Adam Horowitz称2×15的标题为《The Queen Is Dead》。Regina真的会死么?或者……这只是一个比喻?早些时候Horowitz曾透露2×14的标题为《Manhattan》——我们已经在花絮照片中看到,Emma和Henry本集中将前往纽约寻找Neal。

● 据称Britney Spears将不会回归下一季《X元素》(The X Factor),因为「Simon Cowell及其他制片人都对她不满意」。该节目的一名发言人称,目前媒体(主要指《美国周刊》的一篇文章)的报道只是猜测,他们「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无论如何,这一季《X元素》表现不佳是事实。

● 《尼基塔》(Nikita):Nikita已经明白Amanda要对付的不是她,而是她最关心的人。当该剧1月18日回归时,你会发现第一个遭殃的是Michael。该剧的制片人表示,Michael的遭遇将改变他和Nikita的关系。“I think people are going to [think we’re] going this way or that way, and it’ll be fun to see what people think is going to happen versus what actually happens.”

这一集的官方介绍如下:Birkhoff告诉Nikita,Sonya就是Amanda安插在「组织」里的间谍,而且不是唯一的一个。虽然Amanda已经激活了Sonya的「自毁芯片」,但她为保险起见还安排了另一个间谍随时监视Sonya的行动。Nikita、Michael和Ryan决定将计就计,利用Sonya来找出Amanda的藏身之所,Birkhoff则布下一个陷阱引诱第二名间谍现身。与此同时。Michael质问Alex为什么使用毒品,Alex恳求Michael不要告诉Nikita。

● 在《都市女郎》(Girls)第二季中你会看到:一段出人意料的性关系可能会毁掉两段友谊;Shosh和Ray之间关系令人感觉甜蜜;有人遭到逮捕。

● 在《熟女镇》(Cougar Town)第四季季终集里,主人公们将「被迫」前往洛杉矶度假。很显然他们当初并没打算去洛杉矶,但最后稀里糊涂地在洛杉矶「聚首」了。与此同时,尽管Laurie尚没有和远在战场上的男友分手,但Travis还是想寻找机会和她约会。你喜欢还是不喜欢?等等……第四季首集还没播呢,怎么就说起季终集的事情来了?

● 《White Collar》第四季季终集的三个主题词:帝国大厦、一个扣人心弦的事件、Neal。或许还有第四个主题词:Sara。

● 《一鸣惊人》(Smash):Jennifer Hudson在第二季中的新角色对Karen很好,或许……太好了?虽然我们愿意看到Karen有一个真心对她好的百老汇导师,但该剧给人的感觉就是……太好的人往往靠不住,太好的事物往往不真实。时间会告诉我们Jennifer Hudson的角色与Karen究竟会发展成什么关系。

NUP_152630_0358.JPG

● 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8×10中,Naomi(Amanda Tapping)告诉Castiel,Crowley秘密关押了一个天使,他必须抢在Crowley发现他们的秘密之前解救出这个天使。Castiel决定向Dean求助。与此同时,Amelia向Dam下达最后通牒:要么留在她身边;要么和她一刀两断,从此不再往来。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制片人Julie Plec解释了Tyler目前所处的情形、他的打算和Caroline和Tyler的关系:

Is it safe to say the cure is the last thing on his mind?

Oh yeah, for sure. He’s if anything reeling and looking over his shoulder wondering if Klaus is there to chop his head off. Also, I’m sure [he’s] trying to figure out if there’s any move he can make or anything he can do to regain the upper hand against Klaus, although it looks pretty bleak. It’s not without its solutions, but it ain’t pretty.

How is the state of his relationship with Caroline?

It’s currently a little bit tested because of the events of this episode, but thankfully they were able to make things right with each other before tragedy struck. Caroline’s going to be more concerned about him when we come back and really want to reconnect with him and make him open up to her so that she can help him heal from this experience. Ultimately, both of them as we get deeper into the next chapter, will have to finally sort of face the Klaus problem head on and figure out what to do.

● 在《绿箭侠》(Arrow)1×10中,被黑箭客(Dark Archer)击败的Oliver信心严重受损,决定收起他的弓箭和斗篷,暂时不再出去行侠仗义。然而Laurel竟主动给绿箭侠打来电话,请求他协助调查一宗可疑的消防员死亡案,Oliver勉为其难地同意了。当他面对一个可怕的敌人时,他的犹豫和漫不经心差点要了他的命。与此同时,Tommy决定给消防员们做些善事,Thea则打算让郁郁寡欢的Moira振作起来。

● 已证实《家族风云》(Dallas)将在2×08举行J.R. Ewing的葬礼。此外,Ewing家族企业Ewing Energies本季面临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迫使Christopher和Elena不得不先考虑对策,再考虑结婚的问题;突如其来的变故导致Ann精神崩溃、卧床不起,Bobby决心不惜一切代价查清真相;Christopher的前未婚妻Rebecca在2×01中暴露了自己的真实姓名;John Ross有了一个新「床伴」,但这只可能给他带来麻烦——至少这引起了Christopher的注意;J.R.给John Ross上了一堂重要的复仇课——复仇需要有耐心。

● 《为人父母》(Parenthood)的创作人承诺,尽管Sarah和她的老板Hank在圣诞集中发生了性关系,但Sarah和Mark的关系并未就此结束,Mark肯定会继续出现在剧中。他表示:

“We certainly have set up that there’s a chemistry between the [Sarah and Hank] that they both are aware of, but this does not mean that Sarah has put an end to the relationship with her and Mark, either,” Katims told TVLine. “We have not seen the last of Mark … there’s still more to be figured out. It’s not just ove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