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简讯:射手、邪恶力量、犯罪心理、海军罪案调查处、维京传奇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1-18 23:02

● 关于《射手》(Archer)第四季,我简单提示几句:该剧与《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的交叉集不用等太久(这你早就知道了);Archer的「新死党」是Lucas Troy,一个同性恋,Archer在间谍学院的同学,4×02出现。Barry Dylan的命运终于明了(在4×01结尾)。Archer最害怕的东西主动找上门来了——电子人。4×03中Krieger提出给Ray安装电子生化部件以便他摆脱轮椅的束缚,遭到Archer的反对。剧情将再次回忆Katya之死(第二季最后一集有许多没交代清楚的情节)。Malory的新爱情对象:汽车大亨Ron Cadillac,Ron和Malory在4×04里感动了Archer,Archer开始接受Ron(Ron和Malory的配音演员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对夫妻)。有人创造了「chlamyd-idiot」这个词,这个人不是Archer。Cyril继续参加外勤任务,但在4×02中我们看到,他能正确地使用枪支,却不能正确地着装。”Some freaky parallel universe where John Waters directed ‘The Road Warrior.'” 这句话你自己去琢磨。

● Rosemarie DeWitt将离开《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去年11月HBO曾宣布她在第二季中扮演一个重要的多集角色,但拍摄时间的变更(故事创意发生改变,某些镜头必须重拍)导致她出现档期冲突,因此她所扮演的角色(帮助剧中亚特兰大有线新闻频道打官司的诉讼律师Rebecca Halliday)必须换人演出。

everyday-news-20130118-26

● Heather Locklear加盟《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and Bash),在第三季中扮演新常规角色Rachel King。她是一个强势的庭审律师,特别注重外表。不仅穿着考究,而且走到哪里都踩着一双性感的细高跟鞋。她可被看做两个主人公的「新老板」。她的到来填补了Garcelle Beauvais(在前两季中扮演Hanna Linden)离去后的空白。

everyday-news-20130118-27

● ABC决定将《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第三季的首播时间推迟两个星期(2月19日),以避开2月12日的总统国情咨文电视演讲。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制片人解释称,Reid爱情对象Maeve之死对Reid来说是件好事,因为这件事可以帮助观众「定义」这个角色,并让他的形象更加丰满。“Matthew (Gray Gubler) agreed the only way to tell this story was if she died in the saddest way possible,”Reid的哀悼之情及情绪波动是8×13的主要故事之一,而且整个下半季他都被笼罩在这件事的阴影之下。

● 《男与女》(New Girl):Winston将介绍Jess认识一个「个性真诚的」运动员,正当两人擦出火花之时,某件事的发生导致他们的「浪漫」不复存在。这只是个客座角色,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演员。

●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Casey和Dawson的关系面临考验,因为Dawson开始和Casey认识的某个人(一个与Casey关系不好的人)进行接触。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我们已经知道Dean和Sam的祖父Henry(Gil McKinney)会通过「时间旅行」的方式出现在1月30日的新集中,下面是这一集的剧照。Dean和Sam看到「祖父」之后,很自然地会想起(问起)很多与父亲John有关的问题。要想知道这祖孙三人究竟经历了什么故事……得等到这一集正式播出。

everyday-news-20130118-04everyday-news-20130118-05

● Robin Givens将客座演出《飞跃比佛利》(90210),扮演某两个角色的母亲——但这两个角色你还没有见到过。Robin Givens扮演Elizabeth(Keke Palmer)和Jordan(Robbie Jones)的母亲Cheryl,一个正在快速崛起的政坛大腕。为了维持家庭形象,她不惜动用一切手段。Jordan是一个出版商,可能是Naomi的爱情对象,他在本季后半段才会登场。Elizabeth是Jordan的妹妹,同样尚未登场。Jordan和Elizabeth均为多集角色,但Cheryl只有一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30118-28

● 《好声音》(The Voice):Usher拉来著名说唱音乐人Pharrell Williams为自己助阵(在第四季的「对战」环节中)。

everyday-news-20130118-29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爱情关系乱啊,真是乱啊……「Not only will Lemon and Lavon not reunite any time soon, but in an upcoming episode, something seems to be sparking between Lemon and…Wade!」

● 《一鸣惊人》(Smash):当2×03结束时,一个对《Bombshell》剧组来说相当重要的人将离开。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公布了新集《Hit and Run》的剧照——如之前的新闻所描述,这一集故事将回忆Abby的过去。她为什么会对破案、拼凑线索、法医学和解决神秘事件如此热情?她为什么会有今天这样的审美情趣?她反传统的穿着打扮是怎么来的?这些都与她小时候(Brighton Sharpino扮演)的经历分不开。

NCIS
NCIS

● 距离2月4日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加拿大集」越来越近了,我们先来看看这一集里的……Robin Sparkles!

everyday-news-20130118-10

● 《音乐之乡》(Nashville):两个真正的乡村音乐巨人将出现在下集中。Edgehill唱片公司决定为Rayna和Juliette初演成功举办庆祝会,Rayna在聚会活动中遇到了乡村音乐明星Chris Young和Brantley Gilbert。

● 历史频道公布了《维京传奇》(Vikings)的宣传标志,这个小东西里面蕴藏了不少秘密。总体而言,这个标志反映了维京人的文化,字母「V」代表了维京人的多元性(multiple dimensions)。V字左侧的穗边展示了维京人不为人知的一面,主要是指家庭和生活(相对较「软」的一面)。最上面的部分暗示了维京人高超的锻造工艺及在当时来说领先的科技水平,中间的部分暗示了维京人的兄弟情谊和个体与个体间不能被打破的「纽带」,下面的部分暗示了「成长」和「生活」两个主题。V字右侧则为维京人更出名的一面:血腥、残忍、黑暗。染血的刀口象征战争、暴力、死亡和冲突。

everyday-news-20130118-11

如果要更详细地解读这个标志,历史频道给出了这样一段话:

The first is technology and ship building — a portion of the symbol that is inspired by photos of actual Viking ships. The second is brotherhood — the show’s lead character Ragnar (Travis Fimmel) loves his family fiercely and is driven by his desire to explore, teach his son, and build a better life for his people. The third is growth and life — depicted by the symbol known as the “Tree of Life,” this is all about dreaming beyond primitive Viking society. And lastly comes violence and conflict — the cracks, worn texture, and blood splatter on that blade indicate that the weapon has (and probably will continue to be) put to use.

● 滑稽录像集锦节目《搞笑时刻》(Ridiculousness)将于2月14日恢复播出。

● 《客户名单》(The Client List)第二季将于3月10日播出。

● Jessica Raine自称她将客座演出《神秘博士》(Doctor Who)7×06,扮演一个叫Emma Grayling的角色。此外,Freema Agyeman称她不会出现在50周年纪念集里。

everyday-news-20130118-30

● 在1月31日的《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中,Reese被一个策划发动网络恐怖袭击的老熟人绑架,而此人的计划足以让Reese丧命。我在想……这个「老熟人」会不会是「Root」?

● 《绿箭侠》(Arrow)的制片人解释了本季最大的三个疑问:Oliver和Malcolm Merlyn什么时候识破对方的真实身份?谁最先识破?短时间内剧情不会涉及这个问题。绿箭侠的身份可能被另一个人发现,但那个人绝不是Malcolm。Oliver何时发现他母亲Moira参与了Malcolm的计划?从11集到14集,剧情将从多方面描述这个问题。Malcolm和Moira的大计划究竟是什么?Oliver的名单是他们撰写的吗?这将是第一季结局时的主要剧情。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关于Emma的爱情及她与虎克船长的关系,制片人说了一句话:“Emma’s love life is going to get really complicated.”至于其他人的爱情,制片人也说了一句话:“The permutations of romance will continue to turn as we move forward.”有意思,他在暗示什么?

在2×13中,Cora将巨人召唤到斯托里布鲁克镇,巨人展开疯狂的复仇;Emma和Henry陪Gold先生一起去寻找他的儿子;Grey询问Belle她在车祸当晚看到了什么;Anton和巨人与人类成了朋友。

● Matt Bomer称他将创立一个时装品牌,所有的创意都来自《White Collar》。国内的山寨服装厂,赶紧行动起来!要我掏钱买一套Neal Caffrey那样的西装,我还是愿意的……

《纽约时报》的深度报道:《丑闻》是如何从「冷门」到「热门」的?该剧是四十年来第一部非洲裔女性演员担任头号主演的「热门剧集」,而且通过社会媒体(社交网站)积累了一大批铁杆剧迷。

●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不仅Vincent会遇到前未婚妻Alex,Catherine也会!看起来……这三人在一起的气氛还算融洽?

everyday-news-20130118-21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恢复播出了……在墨西哥。我还没看到中国版《绯闻女孩》是什么样,但墨西哥版已经出现了,来一个人物对比吧……你别笑,人物还真是「一一对应」的。

everyday-news-20130118-07
everyday-news-20130118-12

everyday-news-20130118-14everyday-news-20130118-15
everyday-news-20130118-16everyday-news-20130118-17
everyday-news-20130118-18everyday-news-20130118-19
everyday-news-20130118-2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4)
虚胖的鲸鱼
2013-01-19 00:18

我想说墨西哥版的《绯闻女孩》男的女的都有够丑的。差得不只一截两截!!!

张运第
2013-01-19 11:55

Sorry~~《纽约时报》对《丑闻》的报道的链接开不起来……哭……可以给另开个帖子吗?

catevivere
2013-01-21 10:46

Matt Bomer 穿西装真是帅死了!
Robin Sparkle好可爱啊啊啊

beryl
2013-01-21 13:28

” something seems to be sparking between Lemon and…Wade!” , Oh, I….I …I…still in a state of shock, such a stupid story line!!!!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