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简讯:苍穹下、汉尼拔、初代吸血鬼、格林、双面法医、丑闻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2-14 20:49

● 在经过一轮海选之后,《泛美之旅》(Pan Am)的主演Mike Vogel成为CBS新剧《苍穹下》(Under The Dome)的男主角。该剧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及其Amblin电视制片公司开发、根据著名悬疑、科幻、恐怖小说家史蒂芬·金的小说《苍穹下》(Under The Dome)改编。《苍穹下》描述了一个有趣的故事:缅因州度假小镇「Chester’s Mill」突然被从天而降的力场包围,从此失去了与外部世界的一切联系。在这种极端情况下,当地居民为生存而爆发了争夺资源的内斗。与此同时,他们必须动用一切手段来查明事情的真相:力场从何而来?它究竟是什么东西?它会不会消失?何时消失?Mike Vogel扮演正小镇上执行一项神秘任务的军人Barbie,他可能杀了一个人。他虽然不是坏人,但也是个谁也惹不起的狠角色。力场困住小镇之后,一个名叫Julia的新闻调查记者向他表示了友好的姿态。Julia是个已婚的女人,而Barbie拥有阴暗的过去,这两人的关系势必非常复杂。

everyday-news-20130214-35

● NBC公布了一张《汉尼拔》(Hannibal)的宣传照。该剧描述食人恶魔Hannibal Lecter的早期故事,那时候他还是受人尊重的精神病医生,与联邦调查局合作追踪一名高深莫测的连环杀手。观众知道Hannibal也是个连环杀手,但剧中的其他人并不知道(他的搭档更不会怀疑他)。

everyday-news-20130214-30

● CW宣布Claire Holt加盟《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衍生剧《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继续扮演Rebekah。这样初代吸血鬼家族仅存的三名成员——Klaus、Elijah和Rebekah——在《初代吸血鬼》中就聚齐了。让人感到好奇的是,这部剧集如何能容下吸血鬼Rebekah、狼人Hayley、两个女巫和一个人类五个主要女性角色(比《吸血鬼日记》还多一个)?

此外,CW公布了另一张《吸血鬼日记》的海报。

everyday-news-20130214-32

● Shohreh Aghdashloo加盟《格林》(Grimm),扮演一个名叫Stefania Vaduva Popescu的角色,可能是Adalind Schede的盟友。她是一个「Zigeunersprache」,翻译过来就是「吉普赛语言」(gypsy language)。她是一群德国黑森林吉普赛人的女王,她的家族世代统治着那个地区。

everyday-news-20130214-36

● ABC自称今年奥斯卡奖的广告收入可能会创造新纪录。据称今年一个30秒的广告档位价值170万美元,比以往都要高(此前最高的是2008年的168.9万美元,去年只有161万)。但ABC也很会想事——2008年只播了8分47秒广告,去年播了9分42秒。

● ABC家庭频道宣布预订两部真人秀。《Dancing Fools》由来自《少男老爸》(Babby Daddy)的Melissa Peterman主持,ABC家庭频道没有公布细节。媒体猜测这可能是一部带有歌舞元素的集体游戏(竞技)类节目。另一部肥皂真人秀名叫《The Vineyard》,描述一群20多岁的年轻人在葡萄园里度夏的经历(《The Hills》、《泽西海滩》、《野外狂欢》那类节目)。

● Nick Gomez将在《双面法医》(Dexter)中扮演刺客Javier Guzman,绰号El Sapo。正当他准备刺杀一个目标时,Debra出手干涉,这让他非常生气。在经历上季结尾的事情后,我们不担心Debra有性命危险,倒是这个刺客要小心了……

everyday-news-20130214-37

● 来自《丑女贝蒂》(Ugly Betty)的Eric Mabius将客座演出《丑闻》(Scandal),扮演一个权势很大的参议员。当他遇到麻烦的时候,决定找Olivia Pope和她的事务所帮忙。

everyday-news-20130214-38

● 新闻主持人Katie Couric将在《音乐之乡》(Nashville)中客串自己,Rayna在她的谈话节目中介绍自己的婚姻危机。

● Gary Cole将回归《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再次扮演Diane的爱情对象、弹道学专家Kurt McVeigh。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官方毛绒玩具……冰原狼、龙蛋……给你的孩子也买一个?

everyday-news-20130214-33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留给剧迷的最后记忆:第六季洋相镜头(拍摄出错)集锦。

● 如果你拥有美国的IP地址,应该已经通过Hulu看过《戏中迷局》(Cult)的首集了……没有美国IP?老老实实看预告片吧。

● 《男与女》(New Girl)的特别宣传片:拯救蝴蝶……

● 来自《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的Elisha Cuthbert被Maxim杂志评为「电视上最美的女性」(TV’s Most Beautiful Woman)。

everyday-news-20130214-3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2013-02-14 21:03

Elisha Cuthbert的确很美

Apollo
2013-02-15 14:05

这个冰原狼很lovely啊

6aa
2013-02-15 18:02

冰原狼有这么可爱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