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简讯:传说、生活大爆炸、复仇、难得坚强、绿箭侠、扭曲的青春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14 23:12

剧情信息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又开始答问了——斯托里布鲁克镇是原本存在的,还是被诅咒「创造」的?会告诉你的。Regina是否知道黑精灵利用她来施放诅咒?在某种程度上她已经知道了。Emma来斯托里布鲁克之前的生活?本季不会再涉及这个主题。Emma会称呼David和Mary Margaret「爸爸妈妈」吗?或许有一天会。贝儿的现实生活「副本」Lacey邪恶吗?这不好回答,每个人的邪恶标准不一样,某些人认为Regina不邪恶,但也有很多人认为她坏到家了。Aurora公主和花木兰还会出现吗?无可奉告。Neal曾去过永恒岛(乌有乡),他就是彼得潘?这只是一种猜测,对于猜测无可奉告。永恒岛(乌有乡)也受到诅咒的影响吗?不告诉你。Neal和Tamara订婚了,他和Emma还有希望吗?永远不要失去希望,这部剧集里总会有希望。《小美人鱼》中的Ariel?不在本季里出现。为什么Gold先生被虎克船长重伤之后手上的戒指变了颜色?别问了,不回答。Henry也会有魔法吗?有此可能,他是光明与黑暗的共同产物。季终前会有其他角色死亡吗?但愿如此,可以告诉你有人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Gold先生「临终」前对贝儿所说的那几句话不是白说的——在本周的新集里,他会到病床前探望贝儿:「Look, I know you don’t have any memory of me, but my feelings for you are true.」贝儿的反应?她能感觉到他所说的肯定有「真实的成分」。

● 《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一个电影导演来到餐馆取景,他让餐馆的全体员工当背景(群众)演员。不过他很快对Max和Caroline中的某一位产生了兴趣,向她提供了一份新工作——绝不是当群众演员!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Leonard等人开始争抢学校里提供的一个终身职位(除了没有博士学位的Howard外),搞笑的事情随即发生。

● 《熟女镇》(Cougar Town)的季终集(4月9日)会有一场葬礼!但那不是让你(可能)大哭的真正原因。

● 在《格林》(Grimm)2×17中,一个辩护律师打算用Wesen人的能力来逆转一起谋杀案的审判,Rosalee请求Hank、Nick和Monroe帮她阻止这件事。Juliette回到Nick的拖车上,她的记忆开始「井喷」。

● 在3月31日的《复仇》(Revenge)中,Grayson一家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化装舞会,Emily决定抓住机会将众人展示Victoria最可拍的一面。与此同时,Jack在实施自己的复仇计划的过程中找到一个出人意料的盟友。Aiden的大胆行动带来可怕后果。

revenge-Masquerade-17revenge-Masquerade-20
revenge-Masquerade-19revenge-Masquerade-26

● 在3月26日的《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中,调查组在一场可怕的风暴过后来到Borealis号战舰上调查一起案件。船上每一个人都是嫌疑人,这导致McGee和他父亲(Jamey Sheridan)关系紧张——事件发生之时,他恰好在这艘船上。

everyday-news-20130314-01

● 《Wizard of Waverly Place》……只能说这个大结局看起来够凄惨的……

everyday-news-20130314-02

人事变动

● Chris Caldovino将回归《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第四季,至少演出五集。他在剧中扮演杀害Gyp Rosetti的Tonino Sandrelli。

everyday-news-20130314-50

● Chuy Bravo因伤退出ABC的《名人跳水》(Splash),美国女子足球运动员Brandi Chastain(两界世界杯冠军得主)将取代他的位置。下面是该节目的新预告片,该节目3月19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30314-23

● Anna Torv和Joshua Jackson都说他们要休息一段时间,但Jasika Nicole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所以……她开始接拍新戏了。这位来自《危机边缘》(Fringe)的演员将客座演出《丑闻》(Scandal)2×19,具体情况尚不得而知,有关方面只说「她扮演一个高度机密的角色」,「一个令人惊讶的角色」。另一名《危机边缘》的演员John Noble最近将演出《傲骨贤妻》。

everyday-news-20130314-51

● Fran Kranz将在《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四月的一集中扮演一名过度工作的程序员,Alicia将帮助他所在的公司打官司。

everyday-news-20130314-52

● Idina Menzel将回归《欢乐合唱团》(Glee),再次扮演Rachel的亲生母亲Shelby,相关剧情尚不清楚。

everyday-news-20130314-08

● Amanda Foreman将客座演出《懵懂少女》(Awkward)第三季,扮演一位母亲。Jenna和Matty的父母第一次参加家长会,并因此见到这个角色。下面是该剧第三季的一个宣传片。

everyday-news-20130314-53

● John Stamos加盟《难得坚强》(Necessary Roughness),演出第三季全部10集。他在剧中扮演全球顶级体育与娱乐经纪公司V3的创始人Connor McClane。当他看到Dani医生仅凭一己之力就让TK和纽约老鹰队获得了成功,决心不惜一切代价将这个难得的人才招募进V3公司。据称USA电视网正是冲着John Stamos的面子才给了该剧第三季续订(它的收视率表现很糟糕)——他们希望这位著名演员能够给该剧带来更多人气。

everyday-news-20130314-54

● Jonathan Del Arco被提升为《重案组》(Major Crimes)第二季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性格可爱的法医Morales。在《重案组》之前的《罪案终结者》(The Closer)中,他曾扮演这个角色长达五季。

everyday-news-20130314-55

● Colton Haynes被提升为《绿箭侠》(Arrow)第二季的常规演员——虽然他只在剧中出现了一集,但考虑到他所扮演的角色Roy Harper在原版《绿箭侠》漫画中的重要地位,CW的决定丝毫不让人感到意外。该剧的制片人对Roy Harper这个角色进行了详细解释:

everyday-news-20130314-56

We had felt that in Thea, especially in the first half of the season, we had done a lot with her being the bratty sister and her sort of being trapped in the house with mom and we really wanted to get her out of there and we thought, ‘Oh, since she’s going to work at CNRI, maybe she meets this kid who’s down on his luck and he’s sort of a criminal, and I can’t remember which of us said that it should be Roy Harper.’ So we sort of backed into it. Our Roy Harper is not quite the Roy Harper everyone knows from the comic books. When we meet him, he’s really a gangbanger, he’s a thug and a criminal. Even though deep down he’s got potential, what you’ll be seeing over the back half of this season is that he has a very profound interaction with The Arrow that will impact his life choices moving forward and will impact his relationship with Thea.

档期与时间

● NBC对春季档期进行了调整:收视率低迷的《一鸣惊人》(Smash)被打入冷宫——换言之,被「流放」到无人问津的星期六(从4月6日开始)。NBC称他们打算播完本季全部17集,不会中途取消。与此同时,NBC将「宠爱」转移到原《绝望的主妇》演员Eva Longoria制作的电视相亲真人秀《等爱的人》(Ready For Love)上,安排该节目在《好声音》(The Voice)之后播出(4月9日开始,档期星期二)。周日的档期被腾出来之后,NBC将安排《好声音》在周日重播(已经绝望的NBC恨不得每天晚上都播出《好声音》,有《好声音》时他们的收视率排名高居第一,《好声音》停播时他们掉到了第五)。此外,周日的《好声音》重播集或许能给表现糟糕的《名人学徒》(Celebrity Apprentice)一点帮助。原来在周二播出的NBC情景喜剧被转移到星期四。具体安排如下:

等爱的人(Ready For Love):4月9日首播,两小时特别节目,紧跟在《好声音》之后
名人学徒(Celebrity Apprentice):4月14日开始扩充为两小时,直至季终
生活向前冲(Go On):4月4日、11日在星期四播出(本季最后的两集),《爆笑办公室》作为其前导剧
另类家庭(The New Normal):4月2日季终,两集连播,紧跟在《好声音》之后
一鸣惊人(Smash):4月6日起在周六播出,直至季终
善变女人心(Whitney):3月27日季终,两集连播

2013佩利电视节专题报道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Penny向Leonard表白爱情的那个场景只拍一次就过关了,当时已经「清场」(现场观众都已经离开,什么?你不知道多镜头情景喜剧有现场观众在看?),现场只剩下摄像人员、导演、制片人和那两个演员。

Bernadette的声音……事实上演员Melissa Rauch仿效了她自己的母亲。

Lucy和Raj的关系何去何从?演员自己也说不清。

剧组成员开玩笑:或许我们可以找新任教皇Francis来露个脸……但他可能太忙了!

Mayim Bialik得知Amy喜欢竖琴后竟真的学会了弹竖琴。此外,Johnny Galecki会弹钢琴,Jim Parsons会弹泰勒明电子琴。

你注意到该剧情人节集Penny和Leonard在餐馆里用餐的镜头了吗?背景中一对情侣上演了求婚的好戏?那个女人是Kaley Cuoco的亲妹妹Briana Cuoco。《好汉两个半》中一个舞蹈场景中也有她(她是一名职业舞蹈演员)。

《Soft Kitty》这首歌是制片人Bill Prady的女儿从幼儿园学来的,幼儿园的老师又是从澳大利亚听来的……

其他趣闻

After going as Smurfs for Halloween, Rauch shared the lengthy, painful — and humiliating — experience of having the blue makeup removed. Her regular makeup artist and two assistants were helping to remove the Smurf from her body using hot towels. “It was getting late and I’m starting to fall asleep … and I lifted my legs up to get the rest of the makeup off and hear the guy laugh and thought, ‘Oh, they’re just telling jokes’ and I looked in the mirror and thought, ‘What’s that?! Dear lord Jesus, that’s my business!’ I had totally exposed myself! I put my legs down and just said to them, ‘Long night!'” she said to laughs from the sold-out Saban Theatre. “That is the tale of my Smurfette!”

Lorre is the brains behind evil Wil Wheaton, but it was Star Trek fan Prady who had to make the call and break the news to the actor. “I didn’t know this guy and I had to call him and say, ‘So you’re playing yourself but you’re a real dick!’ ” he said. “Will loved it.”

That wasn’t the only embarrassing conversation Prady had to have with a Star Trek alum. During a scene when Howard (Simon Helberg) has a dream about Katee Sackhoff, producers toyed with the idea of having George Takai do some voice work. “We wrote line of Howard saying, ‘I’m so confused,’ and thought it’d be really funny if George Takei said, ‘Confused? Perhaps I can help.'” Prady revealed. “How do I say to this guy that he’s a possible homosexual fantasy? Finally I said, ‘So you know you’re gay, right?!’ and he said, ‘That’s news I’ll tell my husband!'”

Sheldon’s Meemaw (his maternal grandmother) could show up. “We’ve talked about it and I certainly wouldn’t rule it out,” Molaro said. “I don’t know how she’d feel about Amy.”

What has Helberg learned from playing the lovable but style-challenged Howard? “I’ve learned the smallest pants size I can squeeze into!” he joked of Howard’s colorful skinny jeans. As for his favorite belt buckle, it’s anything that isn’t sharp in the southern section that won’t stab him when he sits down. “Sitting down is painful!” he jokes.

When a nerdy fan in the audience asked the cast for dating advice, Cuoco spoke from Leonard and Penny’s experience. “Keep knocking on your neighbors door because eventually she’s going to open it,” she said to Parsons’ immediate disproval. “That’s terrible advice!” he deadpanned.

其他信息

● 《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的原班人马想拍电影版,这已经不是秘密了,但是他们没有钱……本周三,他们呼吁剧迷捐款来凑足电影版的「启动资金」。他们原计划用一个月的时间来募集200万美元(拍摄一部好莱坞电影的最低启动金),结果……该剧的剧迷太热情了,只用了短短的10个小时就捐足了200万美元,平均每人捐款63美元!现在这个项目可以开工了,剧组成员称观众最早能在2014年上半年见到该片。下面是剧组成员拍摄的一段宣传片,你一定要看看(除非你认为自己不是《美眉校探》剧迷):

● 这是……《回到未来》中的布朗博士?不,这是《真爱如血》(True Blood)下一季的主要反派角色Macklyn(Rutger Hauer)。他是一个阴险可怕的家伙,与Sookie和Jason存在神秘的关联。PS:Jason为什么在片场照中持枪而立?

92428PCN_Hauer
92428PCN_Hauereveryday-news-20130314-20

● 下面是《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16季的宣传视频(音乐视频)。我敢打赌这里面的「名人」你几乎都不认识——除非你特别热衷于美国的流行文化。

● ABC家庭频道计划在下周二《美少女的谎言》季终后播出新剧《扭曲的青春》(Twisted)的预览集(首集)。在该剧中,魅力非凡但是不善交际的16岁少年Danny(Avan Jogia)回到家乡读高中,并与童年时代的女性好友Jo和Lacey重新取得了联系。当一名女学生在家中遭谋杀后,Danny成了头号嫌犯。Danny有一段非常阴暗的过去:5年前,年仅11岁的Danny谋杀了自己的婶婶,最近才被少管所释放。尽管Danny谋杀婶婶是事实,但他坚称自己的行为是正当的。Maddie Hasson扮演Danny的童年好友Jo,看起来很强硬,实则十分脆弱。在Danny情绪最低落的时候,她是他最坚定的支持者。Kylie Bunbury扮演假小子Lacey,曾经是Jo和Danny的朋友,但为了让自己出名而抛弃了他们。Denise Richards扮演Danny的母亲,一度是镇上社交圈里的头号人物。儿子出事以后,她强装笑脸来逃避别人的闲话。Kimberly Quinn扮演Jo的母亲Tess,对Danny比较友善,不打算根据他过去的行为来判断他的为人。Kathy Najimy扮演迷人但是古怪的心理学教师Fisk夫人。Grey Damon扮演Lacey的男友Archie,对Lacey和Danny过于亲密的关系很不满意。Sam Robards扮演Jo的父亲Kyle,是小镇的警长。

everyday-news-20130314-06
everyday-news-20130314-07

● 这是《娱乐周刊》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主题封面:

everyday-news-20130314-22

如果《权力的游戏》是90年代的电视剧……

● 这是《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的另一批剧照和新预告片:

everyday-news-20130314-09everyday-news-20130314-10
everyday-news-20130314-11everyday-news-20130314-13
everyday-news-20130314-15everyday-news-20130314-16
everyday-news-20130314-17everyday-news-20130314-18
everyday-news-20130314-12everyday-news-20130314-14

● 这是《汉尼拔》(Hannibal)的全长预告片:警告,有过于生动的血腥画面,对这类画面敏感者不宜观看。

● 今天的访谈录包括:演员、制片人对《侠胆雄狮》、《美少女的谎言》、《实习医生格蕾》剧情及角色的解读。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catevivere
2013-03-15 09:38

Kristin Bell的声音太性感太好听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