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简讯:傲骨贤妻、生活大爆炸、美少女的谎言、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15 23:14

剧情信息

● 谁杀了Walter Bishop……呃,不是Walter Bishop,而是《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中Alicia的老客户Matthew(John Noble)。他是个争强好胜且非常讨厌的人,「他几乎起诉自己认识的每一个人」,因此给自己惹来杀身之祸(脑门上中了一枪)。他和Alicia似乎有非常特殊的关系,而这种关系或许和Alicia的母亲(Stockard Channing回归这一集)有关。

everyday-news-20130315-01
everyday-news-20130315-02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演员Simon Helberg在谈到Raj和Lucy的关系时透露,Howard在互联网上发现了Lucy的「情报」,Raj大概不会高兴。Howard尝试给他一点提示,但Howard的话永远都是「双刃剑」。此外,该剧的执行制片人证实Penny和Leonard的「求婚问题」短期内都不会再提及。“We addressed that pretty well and won’t be hitting it any time soon. But when that springs back around, we know whose court the ball is in.”

● 在下周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衍生剧《红色小组》的试映集,第一部分)中我们将看到,Callen虽然没有和红色小组的领队Paris(Kim Raver)打过多少交道,但两人一见面就关系紧张,「They’re just throwing more wood in a fire.」

● 在《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4×02中,观众将见到英俊的武术训练师Jake,他耐心、敏感、有洞察力,四个主人公中的某人可能会对他产生兴趣。第三季还没结束呢,怎么就说到三个月之后的第四季去了?没错,第四季的消息已经开始出现了。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战争!Barney和他未来的岳父本季结束前将爆发战争,这毫无疑问会影响到Barney和Robin的关系。但是不用着急……Barney和Robin迟早是要结婚的……谁家里没点矛盾?

● 《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季终集确实会有一场婚礼。该剧3月29日回归。

● 《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三季将引入一个新的常规角色:Louise Ellison是《纽约太阳报》的明星记者,来到地狱之轮镇是为了报道横贯铁路的工程建设进度。Louise是个聪明但是轻浮的女人,她有时会利用自己的「优势」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剧集总监David Benioff和Dan Weiss在谈论第三季中的「龙」时这样说:

Benioff: This is an interesting time for the dragons. When they were born they were adorable. Last season, as you say, they were still kind of cute. But now they’re turning into proper flying dragons. One of the interesting things about the books, and hopefully the show, is that the weapons of mass destruction in this world are living, breathing things. And as they get older that presents problems.

Weiss: They’re still cute to Daenerys. They’re her babies. But her babies can burn down a house in a few minutes and they’re getting increasingly terrifying to everyone around her. At some point she will have to reckon with the fact her babies are all grown up.

人事变动

● Dougray Scott、Milauna Jackson和Robson Green加盟Cinemax剧集《反击》(Strike Back)第四季(Cinemax编号第三季)。与此同时,上一季的主演Philip Winchester、Sullivan Stapleton、Rhona Mitra、Michelle Lukes和Liam Garrigan全都回归。Robson Green扮演「20分部」的新成员,Dougray Scott扮演执行非法任务的叛变特工James Leatherby,Milauna Jackson扮演反恐小组在行动过程中遇到的一名关键人物。在第三季中,反恐小组「20分部」将沿着哥伦比亚-贝鲁特-欧洲的路线追踪一个危险的恐怖网络,揭露一个针对西方社会的「大计划」。下面是Cinemax公布的首张角色照及首个预告片。预告片很短,还不到30秒。

everyday-news-20130315-04

● 乡村音乐组合Gloriana将在《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季终集里表演他们的热门单曲《Can’t Shake You》。

其他信息

● Sundance频道公布了六集新剧《Rectify》的首张剧照和首个预告片。该剧来自《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一对制片人,故事描述Daniel Holden(Aden Young)在坐了19年冤狱之后终于洗清谋杀罪名,走出了监狱。制片人将这个角色比喻成《阿甘正传》中的阿甘。

everyday-news-20130315-03

● 华纳兄弟电视公司宣布《绿箭侠》(Arrow)和《革命》(Revolution)将参加3月29日举行的WonderCon大会。《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也会参加,但没有观众见面会。

● Shonda Rhimes高调表示,她正努力让Kate Walsh和Caterina Scorsone重返《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虽然《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结束了,但《实习医生格蕾》仍有足够的空间让Addison和Amelia出现,「她们始终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everyday-news-20130315-05

● 这是对《黑色孤儿》(Orphan Black)剧情的解读视频。

● 达芬奇恶魔 Da Vincis Demons 预览:Lara Pulver谈她的角色

● 这是《广告狂人》(Mad Men)第六季的宣传片

●这是《革命》(Revolution)1×11的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