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其他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26 23:35

● 亚马逊网真是有意思,《僵尸之地》(Zombieland)电视改编版已经招齐了所有演员并已经开机拍摄,他们才第一次向外界公开承认该项目的存在。除了《僵尸之地》外,雄心勃勃想要从传统电视市场抢夺一部分观众的亚马逊网同时在开发六部情景喜剧试映集和六部儿童剧试映集——而且他们打算免费播出这些节目,然后根据观众的反应来决定哪个项目拍摄整季。剧情无需细说,看过电影版的人都知道。在电视剧版中,Kirk Ward扮演Tallahassee,Maiara Walsh扮演Wichita,Tyler Ross扮演Columbus,Izabela Vidovic扮演小石头。下面是试映集的首张剧照。

everyday-news-20130326-25

● Rhys Wakefield加盟Bravo试映集《Rita》,扮演Rita的长子,与母亲的关系既亲密又复杂。

everyday-news-20130326-09  

● TBS宣布续订《熟女镇》(Cougar Town)第五集13集,2014年播出。第四季将在4月9日季终。TBS称该剧目前是该电视网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计算Live+7数据后平均每集280万观众,18-49区间170万)。

● 国家地理频道杀了林肯,杀了肯尼迪,又要开始杀耶稣。在成功将纪实小说《杀死林肯》(Killing Lincoln)和《杀死肯尼迪》(Killing Kennedy)改编成传记电影后,国家地理频道将改编另一本畅销纪实小说:《杀死耶稣》(Killing Jesus)。现在凡是跟宗教和《圣经》沾点边的节目都是电视荧屏上的热门节目(简直可以用「热得发烫」来形容),国家地理频道的决定在情理之中。《杀死耶稣》说的是耶稣受难(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起因、经过和结果,已经被拍过无数次了。《杀死耶稣》这本书要到9月份才会正式出版发行,如同今年许多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节目一样,制片方提前拿到了改编权。

● 因为一名参赛选手意外死亡(心脏停搏),法国版《生存者游戏》(Survivor)被取消。这种节目虽然是假的,但不要以为它一点风险都没有,身体不好的人还真受不了!

● 上周日特别短剧《Our Girl》收获不错的评价(534万观众),编剧称BBC可能将其发展为常规剧集。

everyday-news-20130326-2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