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重要剧情回顾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06 20:06

● 在本周的《男与女》(New Girl)中,Nick和Jess终于同意「第一次约会」,但情况有点尴尬——他们都不愿意第一个承认这是「约会」。更糟的是,他们遇到了「唯一一个他们都喜欢的人」——Jess的旧情人Russell……尽管两人遇到了许多不愉快的事情,但希望总是存在的。当Jess准备回自己房间时,Nick站起来说:「I’ll walk with you.」两人道了晚安,各自进入自己的房间,但心中却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 在本周的《丑闻》(Scandal)中,Olivia和Jake上床了。可是……随后Olivia发现了Jake在她屋里安装的监视设备!Jake没来得及解释清楚,就把Olivia弄晕了。Olivia在医院里醒来,Jake要求她隐瞒两人的关系,还编了一套完整的谎话教给她:她在自己家遭遇袭击,Jake赶去救了她,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随后Fitz走了进来,用他招牌式的「Hi」和他们打招呼……此外,Fitz还告诉Cyrus:Verna是他杀的。

● 在本周的《社区大学》(Community)中,Jeff和Britta的关系似乎又好起来了?当Jeff向Britta道歉的那个时刻……应该说,「Jeritta」的簇拥者非常满意。Jeff和Britta、Troy和Britta、Jeff和Annie……这关系究竟要如何发展呢?

● 在本周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Meredith得知自己携带了少数阿尔茨海默病的遗传基因。她向Cristina提出一个要求:万一她有什么意外,Zola和她尚未出生的儿子就交给她照顾。Cristina的回应?「You had me at lethal injection.」

● 在本周的《尼基塔》(Nikita)中,经历「绑架事件」的Alex决心「解放」组织——她要终结这个偷偷摸摸干黑活的机构,不让他们「继续伤害无辜生命」。Nikita等人发现有人在组织特工中煽动叛乱,事实上……那个人就是Alex。Ryan发现了这个秘密,Alex不得不举枪相向……Alex开枪了,她的上司兼朋友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随后Alex向Michael和Nikita谎称这是一个叛变特工干的,Ryan没有醒来,因此没人知道Alex的小秘密。

● 在本周的《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Bobby Singer再次出现。为了完成第二项考验,Sam前往地狱拯救一个无辜的灵魂。Winchester兄弟找到一个死神送Sam去地狱,同时得知他掌握着Bobby的灵魂(并将其交给Crowley)。Sam成功救下Bobby,但那个本该将他从地狱带回阳世的死神被Crowley杀了。Dean从Naomi口中得知Sam去了炼狱,于是找Benny帮忙救他。Benny将Bobby和Sam送回来了,但是自己选择留在那里(他认为自己不适合生活在人类世界中)。最后Naomi赶跑Crowley救了Winchester兄弟和Bobby的灵魂。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