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简讯:传说、男与女、幸福终点站、灵书妙探、天堂执法者、毒林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17 23:41

剧情信息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创作人称,本季最后四集将探索两种「极限」——一种是「亲密程度」,主要是指剧中人受到情感冲击的时候如何表达自己想法,如何处理与其他人的关系;另一种是「广度」,主要是指叙事范围的扩大,故事地点的增加。此外,本周的《Lacey》将重点描述Gold先生(Rumple)如何应对自己的心魔,他如何唤醒贝儿的记忆以及贝儿如何唤醒他的良心;Tamara和Greg(Owen)的真实动机将在接下来的两集中明晰;已经知道Greg身份的Regina在季终集里是核心,她的故事与Tamara、Greg的故事密不可分;还有一些其他的秘密会透露给观众;剧情会解释Greg的父亲Kurt Flynn的去向;Emma不一定愿意和父母一起返回童话世界;失踪已久的虎克船长很快会再次出现,而且「在一种令人惊讶的情况下出现」;虎克船长与Neal/Baelfire过去的关系会在倒数第二集中交代清楚(创作人称至今网上没有人猜中他们的关系);Gold先生和儿子Baelfire的关系在倒数第二集中会发生本质性的变化,「game-changer」。

● 《男与女》(New Girl):你永远不会忘记你的「第一次」,Jess、Nick和他们那帮人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情况下呢?我们已经知道,Jess在毕业舞会上将处女献给了一个英俊的吉他手(Dylan O’Brien,《少狼》),下面是首批剧照!与此同时我们还看到,那时候的Nick完全不是现在这个样子!Dennis Farina在本集中扮演Nick的父亲。


NEW GIRL:  In a flashback, Walt (guest star Dennis Farina) has a surprise for Nick and Winston in the "Virgins" episode of NEW GIRL airing Tuesday, April 30 (9:00-9:30 PM ET/PT) on FOX.  ©2013 Fox Broadcasting Co.  Cr:  Patrick McElhenney/FOX
everyday-news-20130417-07everyday-news-20130417-08

另讯:Jess的父亲(Rob Reiner)将回归,Nick竭力取悦他,但他的计划并不奏效。Jess的父亲喜欢Nick,但当他意识到Nick和女儿的关系可能不再是普通朋友,他开始对Nick「另眼相看」——这对Nick并不是好事,因为Jess的父亲看待他的「标准」提高了!

● 我们已经知道来自《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Stephanie March将客座演出《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扮演Alex和Jane从未露面的大姐Brooke(Kerkovich家一共三姐妹,而不是两个!),这里是首张剧照。看起来这是Brooke的婚礼日……本集4月26日播出。James Lesure扮演Brooke的未婚夫Elliot。该剧的执行制片人解释Brooke、Jane和Alex三人的关系时这样说:“She out-Janes Jane. When she’s around, Jane becomes Alex, but Alex stays the baby.”

everyday-news-20130417-06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制片人在解释Muse Watson的回归(再次扮演Mike Franks)时这样说:“…a situation where Gibbs has to really question, ‘How far is too far? How far can you push the boundaries? How far can the team cross the line?’ And in looking at things from a moral stance, in terms of what has happened over the years, things get internalized and we’re very fortunate to have the ‘conscience’ that is Mike Franks there for Gibbs to interact with.” 此外,制片人称新来的客座演员Colin Hanks与扮演McGee的Sean Murray在长相上的「相似」绝对会在台词中中有所提及。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制片人证实Amy和Sheldon之间会有一个令人难忘的场景(5月9日的新集),那应该和「性话题」有关。”Sheldon and Amy go right into the heart of that conversation and it’s weird and sweet and touching and amazing and [Jim Parsons and Mayim Bialik] just did a breathtaking job.” 此前有传言称Amy在季终集会对Sheldon下最后通牒:要么和她上床,要么从此分手。制片人不确认也不否认这个传言。

● 已证实《真爱如血》(True Blood)今年会杀掉一个或多个角色,但目前无法证实Eric Northam是否其中之一。

●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Hallie的回归会给Casey带来一些问题,至少会让他的生活变得更复杂。Hallie现在又有了激情,她对一些新的东西有了激情——那不是说某个人,而是说某种追求。有些东西是她想退避的,有些则是她想追求的。她现在并不想复仇,她只是又「充满热情」。

● 《复仇》(Revenge):Padma死了就是死了,不要老是认为她还可能活着。制片人解释称,他们把Padma的故事放在季终集考虑(言下之意是现在的故事线太多了)。“The hunt for Padma completed with Aiden finding her dead. We kind of table the Padma story until the finale.” 此外,在4月28日的新集中,通过Nolan对Padma之死的调查,观众终于获知Falcon的真实身份。Nolan和Falcon之间似乎必有一战。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制片人证实「Men of Letters」组织在本季结束前还会被提及。

● 《社区大学》(Community):Pelton将穿上本季最惊人的服装,那就是……什么也不穿。“Sometimes the best costume is no costume.” 与此同时,Jeff和Pelton之间会有一个「重要时刻」……或许和这条信息有关?

● 《音乐之乡》(Nashville)的创作人称Susan Misner下一季不大可能再出现了(她已经成为《美国谍梦》的常规演员),但这也不算坏事……至少再次失恋的Deacon可以专心写情歌了!

●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在《Date Night》这一集中,Cat和Vincent将去约会——既不是在Vincent的藏身处,也不是某个真正意义上的「约会地点」……你甚至不能把他们的约会称为真正的「约会」!但那种情形非常搞笑。

● 《尼基塔》(Nikita):当被问及本季季终时会不会终结「组织」的存在,该剧的制片人狡猾地说:“Yes, and maybe sooner than you thought.”

● 《灵书妙探》(Castle):对于Beckett和Castle即将到来的「感情危机」,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们已经知道Beckett将奉命保护亿万富翁、大发明家Erik Vaughn(Ioan Gruffudd),Castle对此很不放心(很显然Vaughn的个人魅力要超过Castle)。Castle下决心要尽快破案,让Beckett远离这个「危险」的家伙。在Vaughn和Beckett独处的时间里,Vaughn问及Beckett和Castle的关系究竟要如何发展。这些问题很不好回答,Beckett并没有马上作答。此后Beckett一直在思考这些问题,直到本季倒数第二集她遇到一名联邦探员(Carlos Bernard),这名探员能帮助Beckett看到一些她从未意识到的「可能性」。「睁眼看世界」或许意味着Beckett对那些「问题」有了完全不同的答案。

●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尽管McGarrett和母亲Doris在本季倒数第二集中会再次联手,但是季终集会透露Doris与Wo Fat交换的「秘密信息」的细节,导致McGarrett与母亲的关系再次紧张。制片人证实Doris的故事线不会在本季季终时结束,事实正好相反,这只是冰山一角。”We’ve only just begun to scratch the surface.”

人事变动

● Oliver Cooper加盟《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第七季,扮演刚刚崭露头角的作家Levon,想要同Hank展开竞争。为此他故意接近Hank,希望能融入他的生活,了解他的情况。其结果……自然是喜剧性的。

● Michel Gill被提升为《权力场》(House of Cards)第二季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Garret Walker总统,对共和党议员Frank J. Underwood(Kevin Spacey)十分倚重。

● 据称被英国版《X元素》(The X Factor)踢走的Kelly Rowland有可能转战美国版。

档期与时间

● 经过一番紧急磋商,NBC管理层决定将《革命》(Revolution)的季终时间向后推迟一星期,原定5月27日播出的季终集改为6月3日播出。本周因波士顿爆炸案没有播出的1×14顺延至下周。此外,NBC还决定将《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的季终时间向后推迟一个星期,季终集将在5月22日播出。原定5月22日播出两集《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的计划也一并取消。

其他综合信息

● CW公布了一张《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的季终海报。与此同时,ABC也公布了夏季新剧《情人》(Mistresses)的首张海报。

everyday-news-20130417-05
everyday-news-20130417-09

● Netflix的超自然恐怖剧《毒林》(Hemlock Grove)将在本周五播出。按照Netflix的惯常做法,第一季全部13集将同时在其视频点播网站上公开,并非一周一集。今天Netflix公布了一个新的「NSFW」级别的预告片。如果你看得懂英文,你会发现这段预告片的片头已经明确告诉你了:情节中包括「通奸」、「口交」、「吸毒」、「女同恋恋尸癖」、「恐怖喷血」等多种「限制级」元素。今年可真是恐怖年……从《杀手之王》到《汉尼拔》再到《毒林》,真是一个比一个吓人。

● NBC今天否认了《老友记》(Friends)10周年特别节目的传言,但某种形式的「重聚」是「可以进行讨论的」。「讨论」归「讨论」,他们暂时没有任何意向来推进这些计划。

● 这是Hilarie Burton客座演出《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剧照。

everyday-news-20130417-25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这些演员有你不知道的一面

● 动画版《广告狂人》(Mad Men)?这有可能成为现实么?卡通频道是不是应该和AMC好好洽谈洽谈?

everyday-news-20130417-18everyday-news-20130417-19
everyday-news-20130417-20everyday-news-20130417-21
everyday-news-20130417-22everyday-news-20130417-23
everyday-news-20130417-24

● 下面的图片和电视剧无关,但这些很容易让人想歪的标志真是太「邪恶」了……我今天看到这些图时第一个想法就是……应该把设计师揪出来打屁股!

everyday-news-20130417-10everyday-news-20130417-11
everyday-news-20130417-12everyday-news-20130417-13
everyday-news-20130417-14everyday-news-20130417-16
everyday-news-20130417-17everyday-news-20130417-26
everyday-news-20130417-1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catevivere
2013-04-18 08:33

Eric是主角怎么能死呢!!

daniel
2013-04-18 08:52

完全看不懂那些图片有什么“邪恶”的,会不会是DONATINO你太邪恶了。
快去面壁!!!

Apollo
2013-04-21 22:37

这个“““`,有几张图片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哪里邪恶,有一张还是没看出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