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简讯:第十三号仓库、重案组、Suits、幸福终点站、塞尔弗里奇先生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26 22:00

剧情信息

● 《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的演员Eddie McClintock、Allison Scagliotti和剧集总监Jack Kenny对第四季后半季和第五季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们说:故事将变得更加黑暗,但剧中的「幽默元素」不会减少;Lenna之死(所造成的后果)是前几集的重头戏;胡凯莉扮演的角色在4×14登场,她将帮助众人化解Leena之死带来的困扰,此后Leena之死不再是主要剧情;Leena不可能以Steve的方式复活,因为「节拍器」已经毁了;Leena死了就是死了,只有一个主要角色真正死亡,一部剧集才不会变成儿戏(否则就没有任何悬念了)——更何况超自然物品的世界是个充满危险的世界;杀死Leena是因为她是剧中最理性的角色,杀死她才会让人感觉一种真正的失落感(一种无法移除、无法弥补的失落感);第四季结束时,Claudia将和一个新的「大反派」展开对决,她和Steve会有一场情真意切的「道别戏」;在第17集中,Pete好酒的毛病将成为故事描述的重点,观众会看到Pete最后一次痛饮时发生的事情;Myka会遇到重大人生挑战,Myke和Pete的关系可能出现重大转折,相关情节会带入第五季;HG Wells(Jaime Murray)应该还会出现——无论第四季下半季还是第五季(《抗争》也在多伦多拍摄,这是一个很有利的条件,但不要指望两部剧集会有交叉集,那不现实);Steve的母亲和Artie的父亲很难再出现——除非是发生了和超自然物品有关的事情;给Pete和Claudia寻找新爱情对象也不容易,但剧组正设法让Jeri Ryan再次扮演Pete的前妻;Pete和Myka配成一对似乎不大可能,他们的关系更像是兄妹(这不妨碍他们偶尔调情);Claudia在第五季会因为自己的命运和肩上的重责而产生激烈的思想斗争,但她还是会热热闹闹地庆祝生日,甚至和一个著名摇滚明星来一段二重唱;该剧不会改变固定的叙事模式,但是会在第五季讲述一些「大故事」。

● 据称《音乐之乡》(Nashville)季终集会有一场规模很小的爆炸,但不清楚相关剧情。难道Juliette Barnes烧了自己的房子?引发了煤气爆炸?

● 《重案组》(Major Crimes):Sharon Raydor的前夫Jackson Raydor将在第二季中登场。他曾经是个有名的律师,但是染上赌瘾后荒废了事业。Jackson决定痛改前非,谋了一份公设辩护律师的差事,在Sharon Raydor家中借住,并很快成为Rusty的好友。

●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Patrick Jane在季终集里把「Red John」嫌疑人名单缩小到7个人,但是他说出的第一个名字就让Lisbon吓了一大跳!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还在为Tony和Ziva的车祸感到揪心吗?下一集故事将紧接上一集最后一个镜头开始,不会发生时间跳跃。此外,你不用等太久就会发现制造这起撞车事件的元凶。

● 当《欲海医心》(Royal Pains)回归时,故事时间已经向前跳跃了五个月。

● 《维京传奇》(Vikings):该剧的制片人向你保证Lagertha在周日的季终集里不会死:“I’m very happy to reassure audiences that Lagertha will continue to be a very, very important and major character in the show, for a very long time.”

● 在《尼基塔》(Nikita)的季终集里会出现一种让Nikita难受的情形:她要么救自己,要么从Amanda手中救Michael……究竟发生了什么?难道「Michael死亡」的传言是真的?

● 据称《识骨寻踪》(Bones)、《格林》(Grimm)、《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和《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四部剧集中至少有一个季终集会发生「至少一名重要角色死亡」的事件。猜谜游戏正式开始!

● 《少狼》(Teen Wolf):我们已经知道Charlie Carver将在第三季中扮演头狼双胞胎Ethan和Aiden,但他们的性格完全不一样。Ethan狡猾,聪明,善于操纵别人;Aiden虽然并不蠢,但更喜欢用武力说话。演员还表示,这两个角色转化为狼人的「变身过程」非常壮观。

● NBC今天公布了《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大结局的客座演员名单:Mindy Kaling, B.J. Novak, Rachael Harris, Dakota Johnson, Joan Cusack, Ed Begley Jr, Malcolm Barrett, Matt Jones, Andy Buckley, Mike Schur 和 Bobby Ray Shafer。Steve Carell此前说他不会回来,他说的是实话……

NBC对大结局的剧情描述如下:

Months after the airing of the documentary, the workers of Dunder Mifflin, past and present, gather for a wedding and a final round of interviews. Mysteries are solved, hatchets are buried, pranks are prunked.

人事变动

● 英国演员Max Beesley加盟《Suits》第三季,扮演重要角色Stephen Huntley。他是Edward Darby(Conleth Hill)的助手,个性迷人,相当于「英国版本」的Harvey。两家事务所合并之后,他来到纽约工作。两个Harvey共处一室必然引发各种矛盾,从而使该剧的人际关系故事变得更加复杂。

everyday-news-20130426-05

● Erika Alexander加盟AMC新剧《冬日斜阳》(Low Winter Sun),扮演强悍的女警察Louise “LC” Cullen,是个讲求实际的直性子。她光明磊落,当内务调查部在她所属的部门展开腐败调查时,她就当没有这回事一样。

everyday-news-20130426-06

● 有消息称Jennifer Love Hewitt(《客户名单》、《鬼语者》)有可能加盟《X元素》(The X Factor)成为新的评委,「Simon Cowell对她很感兴趣」。此外,著名音乐人Reba McEntire和Kelly Rowland也在节目组考虑之列。但是另外的消息源对此予以反驳,称Jennifer Love Hewitt加盟《X元素》是子虚乌有的事情,Kelly Rowland倒是很有可能。娱乐圈中的传言太多,信不信由你自己决定。不管怎样,Jennifer Love Hewitt并非对音乐一窍不通——事实上在本周Tunfind的每周电视音乐排行榜上她亲自演唱的《客户名单》插曲《When I’m With You》名列榜首!你可以在「电视剧插曲欣赏」专栏中试听这首歌。

everyday-news-20130426-07KELLY ROWLAND BREAST IMPLANTS

● Sam Page、Sinqua Walls和Kate Miner将客座演出《难得坚强》(Necessary Roughness)第三季。Kate Miner扮演美貌性感的模特Sheera Kane,TK对她颇有好感。3×03登场,至少四集戏份。Sinqua Walls扮演Lana(Garcelle Beauvais)的儿子、篮球运动员Devon Langer,3×03登场。Sam Page扮演V3公司的经纪人Sam Conte,Dani的一个客户是他的签约客户。他想和Dani发展私人关系。3×04登场,至少两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30426-09everyday-news-20130426-10

● Polly Walker和Aidan McArdle加盟《塞尔弗里奇先生》(Mr Selfridge)第二季。Aidan McArdle扮演Mae Loxley夫人的丈夫Loxley爵士,两人关系疏远。Polly Walker扮演波西米亚小说家兼女商人Delphine Day,对Harry Selfridge的妻子Rose(Frances O’Connor)很友善。长度同样为10集的第二季本周在伦敦开机拍摄,故事时间向前跳跃了四年。在第二季中,Selfridge竭力维持百货公司的正常运转,但即将发生的第一次世界大战可能带来许多不确定因素。

everyday-news-20130426-11everyday-news-20130426-12

档期与时间

● NBC决定将被取消的电视约会节目《等爱的人》(Ready For Love)放在官网和其他数字平台上播出……会有多少人去看呢?

● NBC公布了其他夏季节目的首播时间,其中音乐类竞技节目《The Winner Is …》7月11日播出,名人鸡尾酒会游戏节目《Hollywood Game Night》同日播出,从国外购得的故事剧《Crossing Lines》6月23日播出。

其他综合信息

● Joss Whedon近日再次解答了热门试映集《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相关疑问:为什么要改名?与法律层面的事情有关。该剧要如何说故事?它有自己独特的故事,他不是一个「彩蛋屋」,不会轻易从漫画世界去「调取」人物和故事元素,它永远不会成为「每周一集的Marvel电影」。如果非要下个定义,它是一部「不描述超级英雄的超级英雄剧」。至于Phil Coulson(Clark Gregg)的复活,Joss Whedon称他们会秉着「负责任」的态度来处理,「你只有看过才知道」。

● 《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我们知道Alex和Jane的大姐Brooke(从未露面)将出现在季终集里,而且准备和未婚夫结婚,下面是这一集的另外三张剧照。很显然婚礼要出大事……此前ABC已经宣布将季终集推迟到下周五播出。

everyday-news-20130426-20
everyday-news-20130426-21everyday-news-20130426-22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又公布了一张季终海报,其主题语是:”In matters of the heart, take the road less trampled.” 很显然Wade、Zoe和George的三角关系是季终两集的故事主线。

everyday-news-20130426-23

● 《娱乐周刊》公布了三张《黑帆》(Black Sails)的剧照:海盗船长Flint(Toby Stephens)、女海盗Anne Bonny(Clara Paget)和那艘著名的海盗船。该剧描述Flint收留从西班牙人手中盗走藏宝图的年轻人John Silver,并由此引来各方的追杀。他逃到新普罗维登斯岛避难,并为保护这个海盗王国(及其中的海盗、妓女、盗贼和寻宝客)与英国皇家海军展开对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海盗王国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真正意义的「民主国家」,实行「老百姓当家做主」的政策。

everyday-news-20130426-24everyday-news-20130426-25everyday-news-20130426-26

● 《广告狂人》(Mad Men)又犯错误了……「Le Cirque」饭店的公关部门指出,上集中Joan和朋友Kate讨论去「Le Cirque」饭店的话题,可事实上这家饭店1974年才开张(本季故事时间为1968年)。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