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上帝救我 S01E01-E02 (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5-23 22:31

《上帝救我》(Save Me)S01E01《The Book of Beth (Pilot)》

欢迎来到美国中西部的郊区——在这死气沉沉的地方,永远不会发生让人兴奋的事情。

哦……几乎是「永远」。

在经历一场生死危机(差点被大三明治噎死)后,Beth Harper(Anne Heche)被救活了。现在她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她能够与上帝进行「直线联系」!她成了上帝在人间的代言人!尽管她对此十分固执,但她的丈夫Tom(Michael Landes)显然不这么想。在得知Tom的妻子突然变成「先知」的惊人消息后,Tom的情妇Carly(Alexandra Breckenridge)十分不安。当她决定找Beth摊牌的时候,Beth的反应出乎她的意料。

一些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事情发生了,Beth开始说让人吃惊的话,做让人不可思议的事,她的家人吓坏了,但她的朋友们却对此着了迷,一直怀疑Beth说法的人也开始相信她所说的一切。不过,你可不要以为Beth是那种传统的「热心肠的」先知——如果上帝需要一个「绝望的主妇」当他的代言人,那么Beth当之无愧!

save-me-1x01-10

尽管Beth被「上帝」选中完全是个错误,可人们常说「上帝是不可预知」的,他做事总有「神秘之处」——这件事绝对是个「大秘密」!

NBC直接给了该剧13集预订,但却一直没有安排档期。等NBC决定好档期之后……该剧已成为2012-2013播出季最后一部新剧。现在NBC对该剧彻底失去了信心,决定一周播出两集——直到拍完的所有集都被「烧」完。你不要指望该剧能获得续订,那是不可能的。

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描述一个女人决定放弃婚姻、放弃生命,然而在遭遇一次事故后,她就像突然从梦中醒来一样,开始坚信自己拥有与「上帝」交流、传达「上帝」旨意的能力。过去的她一直郁郁寡欢,新生的她则对一切都充满激情。Michael Landes扮演主人公的丈夫Tom,一家高档酒店的经理;Alexandra Breckenridge扮演一名拥有心理学硕士学位的高中辅导教师,被学校开除后在Tom的酒店里当前台接待员,同时是Tom的心理医生兼秘密情人;Heather Burns扮演女主人公的好友;Lamon Rucker扮演John Wilkins医生;Madison Davenport扮演主人公早熟的女儿,对母亲的变化深感恐惧。

《上帝救我》(Save Me)S01E02《Take It Back》

获得新生的Beth决定纠正以前的错误,从此走一条正道。她首先要做的就是与自己冒犯过的老朋友们言归于好,例如……将偷了很多年的咖啡机归还给隔壁邻居Maggie。但Maggie断然拒绝了她的「好意」!与此同时,Tom努力适应妻子「与上帝交流」的新能力,同时让夫妻关系、他们与朋友的关系及他们与女儿Emily的关系恢复常态。

save-me-1x01-01
save-me-1x01-02
save-me-1x01-03
save-me-1x01-04
save-me-1x01-05
save-me-1x01-06
save-me-1x01-07
save-me-1x01-08
save-me-1x01-0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Data
2013-05-24 01:04

等燒完的戲??>”<經費真多…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