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简讯:彼岸是天堂、美国偶像、格林、吸血鬼日记、初代吸血鬼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5-25 16:16

人事变动

● 英国剧集《彼岸是天堂》(The Paradise)第二季已经开机拍摄,Ben Daniels在第二季中扮演新常规角色Tom Weston。他是一个退伍军人,现在和Katherine(Elaine Cassidy)成了亲。此外,Lisa Millett在第二季中扮演粗俗下流但是心肠很好的厨师Myrtle,Katie Moore扮演Susy,Edie Whitehead扮演Tom的女儿Flora,Adrian Scarborough扮演Fenton。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这种「清新」的、小资情调的古装文艺剧了,因此对第二季还是颇为期待的。

everyday-news-20130525-04

● 多方消息证实Jennifer Hudson将成为下一季《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评委——有的消息说她的合同已经签署,有的消息则说她的合同即将签署。不管是哪种情况,她的加盟已成事实。如果下一季确实是三评委模式,那么Fox还需要找两个人。此前我们得知Jennifer Lopez、Adam Lambert和Clay Aiken的可能性较大。

everyday-news-20130525-05

● 另一条消息可能也与《美国偶像》下一季的「巨变」有关系——在Fox待了18年、一直掌管真人秀节目的高管Mike Darnell将离职。

● 希腊演员Aaron Hill加盟ABC家庭频道新剧《扭曲的青春》(Twisted)扮演多集角色Eddie,一个勇敢善良、为人很好的年轻警察。

everyday-news-20130525-06

档期与时间

● CW宣布从6月28日起恢复播出已被取消的《戏中迷局》(Cult),用三周的时间将剩余的六集全部播完。

● Syfy的《超自然目击者》(Paranormal Witness)第三季将于6月5日播出。

● 《妖女迷行》(Lost Girl)的第四季将于6月3日至10月21日拍摄。

其他综合信息

● CW将野外生存竞技节目《The Hunt》更名为《Capture》。

● 据称Netflix考虑拍摄《毒林》(Hemlock Grove)第二季:

We’re hearing the pitches for the second season with plotlines and storylines now.

● NBC公布了《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的宣传海报。本季的评委为Howard Stern、Heidi Klum、Mel B和Howie Mandel,主持人为Nick Cannon。

everyday-news-20130525-02
everyday-news-20130525-03

● 《格林》(Grimm)演员David Giuntoli在谈论Nick和Sean Renard的关系时这样说:

I wouldn’t be surprised if Renard sided with his brother. Renard and Nick… again, I’m not comfortable with this guy. Yes, the whole thing with Juliette was kind of not his doing, but he did try to kill my aunt… I can’t really forgive that. He’s so mysterious. He has so many motivations and he’s so cool, he doesn’t show them. Nick would not be surprised if [Capt. Renard] teamed up with Eric and went against me.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制片人在介绍第五季的主要剧情时说,Elena以吸血鬼的身份在大学里过新的生活,而易受攻击的Katherine竭力寻求庇护(就像第一季里的Elena)。

One thing we’re looking forward to so much next season is Elena on her own as a vampire and living her new life in college. And to see a vulnerable Katherine, who is able to be hurt and able to be killed and in need of the protection much like the first Elena we met four years ago.

● 虽然名义上来说《吸血鬼日记》4×20就是衍生剧《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首集,但为了吸引更多从未看过《吸血鬼日记》的新观众,该剧打算利用夏天拍摄一个「真正的首集」。在《吸血鬼日记》4×20中发生的所有故事都会原封不动地搬到新「首集」中(包括Klaus和Elijah回到新奥尔良、Klaus与Marcel发生矛盾、Hayley怀了Klaus的孩子),但剧情重点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此外,因为某种原因在《吸血鬼日记》4×20中几乎没有露脸机会的新角色Davina(Danielle Campbell)将在新「首集」中正式登场,她是一个有黑暗面的强大女巫。

● Lucy Lawless暗示有人试图「复活」《武神公主西娜》(Xena: Warrior Princess),她在Twitter上说:

Had an interesting call from a chap who wants to re-invigorate the #Xena brand. You guys may have started something.

● 作家史蒂芬·金表示自己是《正义》(Justified)、《贝茨旅馆》(Bates Motel)、《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等剧集的剧迷,他今年最喜欢的新剧是《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至于肥皂剧……他宁可看《复仇》(Revenge)也不愿意看《广告狂人》——因为前者有很好看的时装!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Data
2013-05-26 00:19

劇荒期……
看了介紹決定去看彼岸是天堂~
史蒂芬.金的吐槽贊同+1呵呵~沒想過看美國諜夢..現在來看好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