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5-30 22:58

● 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又回来了——而且回到了他的老本行:健美运动。据称他近日向Showtime提交了一个名为《Pump》的新项目,故事将聚焦健美运动,特别是美国人对「保持健美身材」的狂热以及当代健身行业的起源。故事地点是一家占地面积1000平方英尺、位于太平洋大街(加州威尼斯海滩)上的健身房,它的名字就是本剧的剧名「Pump」;故事时间为上世纪七十年代早期。施瓦辛格不仅将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还将亲自在其中扮演一个多集角色——如果Showtime确定要买下该剧的话。事实上该剧的主要剧情是根据施瓦辛格口述的亲身经历改编的(他年轻时曾是个健美运动员)。

everyday-news-20130530-13

● 亚马逊最终决定了他们今年要正式预订的五部剧集:描述四个新晋参议员共居一室的政治喜剧《Alpha House》、描述硅谷企业发家史的《Betas》、描述一个小科学家发明三个机器人来帮助自己做科学实验的儿童剧《Annebots》、以激发儿童创意和灵感为目的的动画交互艺术冒险节目《Creative Galaxy》和向儿童展现科学思维和科学理论的儿童科普剧《Tumbleaf》。如前所述,《僵尸之地》(Zombieland)电视改编版胎死腹中。

everyday-news-20130530-03

● 据称Netflix对于拍摄《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第五季(或者一部电视电影)持开放态度,他们把这个难题丢给演员:「只要他们全都愿意拍,我们也不反对。」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Netflix连日来用「狂轰滥炸」的态势宣称《发展受阻》第四季创造了各种「收视历史」、「表现超出预料」,但该公司的股票却下跌了6%——因为媒体的评价并非一边倒地叫好,而是毁誉参半。分析人士指出,复活《发展受阻》对Netflix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最终结果可能要到7月份才会明晰(那时Netflix将公布4月-6月的订户变化数据,目前Netflix拒绝透露半个字)。

● 喜剧频道正式宣布取消动画剧《丑陋的美国人》(Ugly American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1)
Data
2013-06-01 03:46

贊成兒童科普劇^^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