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6-28 23:15

● 《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尚未正式播出,Netflix就已经续订第二季了……据称第二季的订数和第一季同为13集。看来Netflix对该剧充满信心——毕竟它是《单身毒妈》(Weeds)的创作人Jenji Kohan打造的。该剧根据真人真事(回忆录)改编,故事描述一个女人(Taylor Schilling)十年前与一个女毒贩(Laura Prepon)保持了一段时间的亲密关系,如今因此事被判入狱一年。她被迫离开未婚夫(Jason Biggs)和舒适的纽约生活,来到一座联邦女子监狱服刑。她将在那里遇到形形色色的女性角色(大部分是女囚犯)。此前Netflix已经续订了《权力场》(House of Cards)和《毒林》(Hemlock Grove),并且竭力谋求让这些并非「电视剧」的剧集(Netflix只能称作一个网络媒体而非电视媒体)在今年的艾美奖上获得一席之地。

everyday-news-20130628-06

● 据称ABC不打算放弃上个月未获得剧集预订的试映集《Middle Age Rage》,他们和该试映集的主要演员续签了三个月的合同,准备重新开发该项目。故事描述编剧兼制片人Cheryl Holliday自己的「心态」:她认为当今世界对普通的中年妇女太不公道了。主人公Carol(Annie Mumolo)是一个人到中年的家庭主妇(母亲+妻子),她感觉自己快被人遗忘了,于是要求身边的人尊重她、注意她——她认为这是她应得的。

● Sundance频道宣布预订八集迷你剧《The Honourable Woman》,由Maggie Gyllenhaal担任主演。该剧去年原本由英国的BBC2开发,但后来转变成一个多方参与的国际项目。该剧描述了一个快节奏的、迷宫般复杂的国际政治惊悚故事。主人公Nessa Stein(Maggie Gyllenhaal)的父亲是个支持犹太复国运动的武器生产商,在Nessa和兄弟年幼的时候遭人暗杀。Nessa长大后继承了父亲的公司并将其「发扬光大」——她现在的主业不再是生产和销售武器,而是在以色列和约旦河西岸地区架设高科技数据网络。由于她多年来坚持促成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的和解,因此被选入以色列议会,一个国际政治大漩涡由此形成。该剧将于7月中旬开机拍摄,2014年播出。据称该剧的故事地点包括英国、中东地区和以色列,全都会实景拍摄。

everyday-news-20130628-05

● Scott Speedman成为HBO试映集《Open》的主演之一。该剧来自制片人Ryan Murphy,因此——毫无疑问——它主要描述当代人类的性行为和性关系。主人公是五个不同背景的角色,其中包括一对三十多岁的已婚夫妻、丈夫的男同事和一个40多岁的女性瑜伽教练。Scott Speedman将扮演英俊的体育市场营销经理Jonathan。

everyday-news-20130628-08

● E4宣布续订音乐剧《Youngers》第二季八集,2014年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