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简讯:好汉两个半、真爱如血、神秘博士、绿箭侠、海军罪案调查处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11 22:48

剧情信息

● 我们已经知道「Charlie Harper从未见过面的女儿Jenny」是下一季《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重要角色,但我们并不知道……她是一位同性恋!她和她的父亲一样痴迷女人(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演员招募通知上有这样一段话:Jenny今年21岁,美丽性感。当她需要使用自己的性感作为「武器」时,她会毫不犹豫。她从纽约来到洛杉矶投奔Charlie Harper的「继任者」,打算追求演艺事业。目前剧组仍未找到合适的演员来扮演这个角色(这个角色不仅要取代Angus T. Jones成为剧名中的「半个好汉」,还承担着复兴该剧的重任,对演员的要求很高)。

● 《特效化妆师大对决》(Face Off)第五季打算玩点花样:八名新人将与八名来自往季的资深参赛者展开对决。这些资深参赛者包括:Alana Schiro (Season 3)、Bryan “Tate” Steinsiek (Season 1)、Eric Zapata (Season 4)、Frank Ippolito (Season 1)、Laura Tyler (Season 3)、Miranda Jory (Season 2)、Robert “RJ” Haddy (Season 2)和Roy Wooley (Season 3)。在八月份的首播集中,参赛者将为Syfy另一个游戏节目《Heroes of Cosplay》的参赛者设计「化装舞会游戏服」。

● 《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演员Rob Kazinsky进一步描述了他的角色Ben(Warlow):

“He is a victim. He’s one of the first vampires. He came from a place of sheer goodness and he’s been corrupted by vampires to serve their needs, but at his core, he is still just a fairy.”

他还暗示Warlow和Bill之间的关系会变得很有趣:

“There’s a very interesting relationship being played out between Warlow and Bill, which is gonna explain a lot of things over the course of the season and that’s definitely worth waiting for.”

● 《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制片人Steven Moffat表示,第11任博士到第12任博士的重生过程是非常传统的,他不打算「玩花样」。

It’ll be the traditional regeneration. You know, the eleventh will fall and the twelfth shall rise. And you’ll see that in the closing moments of the show. I mean, you sometimes sit and think, “Are there better ways of doing it? Is there a different way of doing it?” But quite honestly what could be better than that? It’s just too exciting.

此外,这是David Bradley在50周年特别传记电影《神秘博士:穿越时空》(An Adventure in Space and Time)中的一张剧照,他将扮演第一任博士的扮演者William Hartnell。该电视电影描述了《神秘博士》这部剧集的起源。

everyday-news-20130711-05

人事变动

● 受幻想影视剧迷喜爱的演员Summer Glau(《萤火虫》、《终结者外传》、《玩偶特工》、《阿尔法战士》、《暗侠》、《The 4400》、《Chuck》、《生活大爆炸》)将在《绿箭侠》(Arrow)第二季中扮演关键角色Isabel Rochev。她是Stellmoor国际集团并购事业部的高级副总裁,正试图兼并Queen家族企业集团。剧本对这个角色的描述是:拥有一种神秘的美感,但很具威胁。她将在第二季首集中登场,多集戏份。如果你观察得足够仔细,会发现Isabel Rochev这个名字曾出现在Oliver父亲的名单上(如图)。Isabel是DC漫画中的一个角色。她原本是个俄罗斯女孩,在钻石矿工作。Oliver的父亲Robert去矿上探视时结识了Isabel,Isabel深受鼓舞。多年以后Isabel凭借自己的努力奋斗成为Queen家族企业集团的管理者之一。她将自己看做集团的合法继承人,于是使用各种邪恶手段来排挤Oliver。本剧将Isabel塑造成Queen家族企业集团的竞争对手,这完全符合本剧「凡是原漫画中的角色都要改动背景」的做法。但是有一点令人好奇:漫画中的Isabel是金发,本剧中Summer Glau会不会染金发?

everyday-news-20130711-12
everyday-news-20130711-01everyday-news-20130711-02

● 「Tiva」的支持者们……非常遗憾,CBS今天确认Cote de Pablo将离开《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不再担任该剧的常规演员。不过她会在第11季中演足够的集数来完成Ziva David这个角色的故事线。据称这个决定是Cote de Pablo自己做出的——她在这部剧集中已经待了八年时间,她想要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此前CBS已宣布其他主要演员Mark Harmon、Michael Weatherly、Sean Murray、Pauley Perrette、Rocky Carroll、Brian Dietzen和David McCallum均已续签工作合同(或者今年合同并未到期)。去年《海军罪案调查处》踢掉NBC的周日橄榄球节目坐上年度观众人数排行榜冠军宝座,创造一项新的历史记录。无论从哪个层面来说(广播网、有线网重播、联合有线网离网重播、海外市场),该剧始终都是好莱坞电视剧中的老大(仅指观众人数,它的18-49收视率并非第一)。目前还不清楚该剧是否会招募其他女演员来替代Cote de Pablo(创造一个新角色),也不清楚Ziva和Tony的关系最终会如何。什么叫「定力」?别的剧集中男女主角才过了一两季就迫不及待发展出爱情关系或者床上关系,Ziva和Tony过了八年时间仍然若即若离——这就叫「定力」。

NCIS

● 《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被取消了,Damon Wayans Jr.可以回归《男与女》(New Girl)了——如果合同谈判顺利的话,他的角色Coach在第三季中的戏份会很重(至少六集)。你应该还记得三年前的那则新闻:Damon Wayans Jr.原本是《男与女》试映集中的常规演员,但因为《幸福终点站》出人意料地获得第二季续订而被迫放弃在该剧中演出,Lamorne Morris(扮演Winston)接替了他的位置。

everyday-news-20130711-30

● 来自《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Adam Lambert将演出《欢乐合唱团》(Glee)第五季,具体角色不详(可能自己扮演自己),戏份也不详。这个消息意味着他可以从《美国偶像》评委候选人中除名了。

everyday-news-20130711-31

● 来自《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的资深演员George Bluth将客座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新季首集,扮演一名法官。他将负责裁决一起死刑案件。

everyday-news-20130711-32

● 来自《豪斯医生》(House)的Lisa Edelstein将客座演出《灵书妙探》(Castle)第六季,扮演多集角色Rachel McCord。她是一名个性强硬且训练有素的联邦调查官,对Beckett的事业前途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这个角色的出现进一步印证了「Beckett将接受司法部的职务并前往华盛顿工作」的传言。

everyday-news-20130711-33

● 此外,Lisa Edelstein还将与Aubrey Plaza、James Remar、John Michael Higgins和Adrian LaTourelle一起加盟《可拉传奇》(The Legend of Korra)第二篇章的配音团队。Aubrey Plaza的角色Eska是可拉的表亲,同样来自水族部落。James Remar的角色Tonraq是可拉的父亲,一位御水神功大师。Lisa Edelstein的角色Kya是Tenzin的姐姐,个性可爱但是缺乏耐心。John Michael Higgins的角色Varrick是一位古怪的企业家,自称「御企业者」。Adrian LaTourelle的角色Unalaq是可拉的叔叔,北方和南方水族部落的领袖,急需得到可拉的协助。当第二篇章(第一季后半部分14集)开始时,故事时间已经过去六个月,可拉将面临更大的威胁。

● Jenna Elfman将客座演出《欲海医心》(Royal Pains),在8月28日的新集中扮演改过自新的交际花Lacy。她相信生活就像一个大聚会——即便她不再参加任何聚会。令人奇怪的是,Hank和Evan的父亲Eddie竟然向她寻求家庭建议,而她的建议也相当惊人。近日她刚刚签署合同加盟NBC新剧《家庭指南》(Growing Up Fisher)。

everyday-news-20130711-34

● Chi McBride将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扮演特警队队长Lou Grover。这是原版《天堂执法者》中的一个角色,新版对这个角色的设定是:刚刚从芝加哥调到夏威夷工作,对50重案组的战略战术充满怀疑。50重案组的行动时常与Grover发生冲突,双方的关系持续紧张。这个角色在第四季首集中登场,可能会是个多集角色。

everyday-news-20130711-35

● Rob Lowe将回归《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在第七季某集中再次扮演电影明星Eddie Nero。

everyday-news-20130711-36  

● William Abadie将客座演出《国土》(Homeland),扮演充满个人魅力的国际新闻记者Alan Bernard,多集戏份。

106165_D_608

其他综合信息

● 《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的新预告片集中介绍了第二季的新演员:Marcia Gay Harden、Hamish Linklater、Grace Gummer和Constance Zimmer。

● 这是《沉睡谷》(Sleepy Hollow)的人物档案:“Ichabod”

●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第二季首集的集名叫做《Who Am I?》。

● 《绿箭侠》(Arrow)、《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和《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等CW剧集登上了《电视导刊》动漫大会特刊封面。

everyday-news-20130711-04

此外,《绿箭侠》的执行制片人Andrew Kreisberg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照片:

everyday-news-20130711-03

●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主题的酒类产品已经上市,化妆品类产品还远吗?于是乎,这个10件套的《唐顿庄园》珍藏版化妆品在「Marks & Spencer」开卖了……呃,10月份开卖。这里面有香烛,有指甲油,有润唇膏,有洗气泡浴用的泡沫剂,有香皂,有唇脂,还有一个化妆包。

everyday-news-20130711-06
everyday-news-20130711-07
everyday-news-20130711-08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根据乔治·马丁的构思,这才是他满意的「铁王座」——HBO电视剧中的「铁王座」太「现实」了。

everyday-news-20130711-09

● 迪斯尼现在已经不能叫电影公司了……应该改名电视公司!为什么?看看这张收入结构图,来自有线电视网(如迪斯尼频道、ESPN)和电视广播网(ABC)的收入占了迪斯尼总收入的绝大部分,电影的收入可以忽略不计。

everyday-news-20130711-1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4)
Grace
2013-07-12 09:16

Expecting someone new in NCIS

nobody
2013-07-12 12:18

可惜Ziva要离开了,希望能早点习惯新演员

opti
2013-07-13 04:56

没准这次会出个黑女当主角了…

卢小浮
2013-07-13 14:31

大大笔误了吧 George Bluth是发展受阻的剧中角色名 演员是Jeffrey Tambor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