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24 23:57

● ABC宣布预订有限剧集《The Assets》,初步定于2014年播出。该剧根据中情局资深官员Sandra Grimes和Jeanne Vertefeuille共同创作的畅销书《Circle of Treason: A CIA Account of Traitor Aldrich Ames and the Men He Betrayed》改编,书中记录了她们在冷战期间追踪中情局叛变特工Aldrich Ames的真实故事。在Aldrich Ames秘密为前苏联政府服务期间,前苏联不仅得到了大量的敏感情报,还获悉至少10名为美国卖命的苏联特工的姓名,后来这些叛徒全都被处死。据称《The Assets》将以内部人士的眼光来剖析一个真实的中情局,还原这个被过分神化的组织的真相(特别是间谍在冷战期间的个人生活)。自从《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大获成功之后,今年不少新剧的创意都在向「冷战」靠拢,这个沉寂已久的题材重新活跃起来。ABC没有说明该剧的集数,不过既然是有限剧集,最多不会超过15集。

everyday-news-20130724-01

● 畅销书《Flowers in the Attic》将被Lifetime改编成一部电视电影,Heather Graham和Ellen Burstyn联袂演出。故事的主人公是四个兄弟姐妹,两男两女。当他们的父亲不幸死亡后,舒适安逸的田园生活从此结束,黑暗的、隐藏已久的家庭秘密开始浮现,迫使四人不得不面对情感和身体上的双重伤害。他们的母亲Corrine(Heather Graham)抛弃了他们,他们只能生活在祖母Olivia(Ellen Burstyn)家的阁楼上,整天忍受非人的待遇。他们打算自己照顾自己,但这个家庭肮脏的秘密进一步束缚了这四个孩子,他们决心从这可怕的生活环境中逃出去。这本书曾于1987年被改编成一部大电影,但反响糟糕。

everyday-news-20130724-02everyday-news-20130724-03

● WE tv正式宣布预订该频道历史上首个有剧本节目——10集电视剧《The Divide》。这是一部混合了司法、个人野心、伦理道德、政治和种族等热门话题的律政剧,主人公Christine Rosa(Marin Ireland)发现已经一名在死囚大牢中待了11年的杀人犯可能是被冤枉的,于是决定查明真相。她的对手——地区检察官Adam Page(Damon Gupton)——和她一样充满激情,但他始终认为司法是灰色的,没有绝对的对和错。其他主要演员包括Joe Anderson、Aunjanue Ellis、Clarke Peters和Paul Schneider。

032409Celebs21AReveryday-news-20130724-05

● IFC宣布续订《Maron》第二季,集数由第一季的10集增加到13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