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8-02 0:14

● FX宣布开发一部以美国内战起源为主题的有限剧集。故事描述年近六旬的白人农夫约翰-布朗转变成举世闻名的废奴主义者,并且在堪萨斯州发动了一场反对奴隶制的武装起义。1859年他领导废奴运动自由战士在哈伯斯费里举行武装起义并迅速占领当地的军火库,要求废除奴隶制,并逮捕一些种植园主,解放了许多奴隶。他的起义被弗吉尼亚的军事家、罗伯特-李上校(内战时期升为将军,是南方的军事领袖)派军队镇压,他被逮捕并绞死。该剧改编自2011年的畅销书《Midnight Rising》,描述的是一个真实的历史故事。约翰-布朗夺取军火库的行动虽然以失败告终,但这次行动引发了席卷北美地区的废奴浪潮。这件事情在某种程度上可被看做美国内战的导火索,第二年美国南方便宣布脱离联邦独立。

everyday-news-20130801-01

● Fox宣布开发《如果还有明天》(The Big C)创作人Darlene Hunt和《社区大学》(Community)联合执行制片人Andy Bobrow创作的单镜头情景喜剧《On The Farm》。故事描述一个纽约皮肤病学专家带着全家人迁到一个偏远的肯塔基州乡下农场定居,希望能过简单快乐的生活。这是Fox为2014-2015播出季开发的第一部情景喜剧。

● Josh Braaten加盟USA试映集《地平线》(Horizon),扮演最近刚刚失去妻子的单身父亲Joe McNeil,眼睁睁看着女儿神秘消失(被看不见的神秘力量掳走)。这个世界上只有Lauren相信他所说的话——因为她的丈夫也因为类似的神秘情况而失踪。详细介绍参考之前的报道。

JOSH BRAATEN

● ITV宣布预订两集迷你剧《Lucan》,故事描述鲁肯勋爵(Lord Lucan)的生平。他将家庭保姆误认作妻子而杀死,但是1974年逃脱警方的搜捕而神秘失踪,时至今日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Rory Kinnear扮演鲁肯,Christopher Eccleston和Michael Gambon参与演出。

everyday-news-20130801-03everyday-news-20130801-04everyday-news-20130801-05

● ABC宣布与获得奥斯卡奖的编剧Dustin Lance Black联合开发一部八集迷你剧,故事主要描述同性恋权利运动——事实上就是Dustin Lance Black本人的自传,剧情将改编自他的亲身经历。39岁的Black出生在一个清规戒律很严的摩门教家庭,但是他后来成为同性恋,并且不遗余力地为争取同性恋权利奔走呐喊。随着他在好莱坞的名气越来越大,他的话越来越被人重视。

● 《生活向前冲》(Go On)、《The Wonderfalls》、《双峰》(Twin Peaks)的编剧Todd Holland将一部幻想剧卖给了NBC。该剧描述一群长生不老的人类在普通人当中生活,他们已经存在了三千年。主人公是一个叫Jack的赏金猎人,他也是「不朽者」之一。

● ABC宣布续订《换妻之名人版》(Celebrity Wife Swap)第三季13集,但是没有公布普通人版《换妻》(Wife Swap)的命运。

● Josh Hartnett和Eva Green将主演Showtime新剧《Penny Dreadful》。如果说《传说》(Once Upon A Time)是童话和民间传说角色的大集合,那么本剧就是怪兽故事、恐怖故事和灵异荒诞故事角色的大集合,诸如弗兰肯斯坦、道林-格雷、德古拉这样的「知名角色」将悉数登场。Josh Hartnett将扮演假牛仔Ethan Chandler,维多利亚时代的女人都为他着迷,但他却有不为人知的黑暗面。他不惧怕使用暴力,而且身世和来历比他自己承认的情况要复杂得多。Ava Green扮演Vanessa Ives,一个美貌诱人但是秘密非常多、非常危险的女人。她的力量对其他人来说绝对不可忽视,但她不是坏人。该剧将在10月份开机拍摄,明年春季播出。

everyday-news-20130801-06everyday-news-20130801-0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